图片说明

时髦词丨美得要命!明星教你驾驭Bodysuit连身衣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嘉姐声明!这不是泳衣,这不是泳衣,这不是泳衣!重要的事说三遍!虽然它看起来和连体式泳衣一模一样,别怀疑,它的名字叫做bodysuit——连身衣。

  

  之所以连身衣会成为日常穿搭单品,那是因为现在流行把上衣束进裤子里,然而一般的衣服直接扎进裤子里,没走几步就会跑出来,或是起皱影响美观,或是深V领跑偏露半球。有了bodysuit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超级紧身,极致贴身,怎么动都不用担心移位走光。

  

  Bella Hadid

  

  Kendall Jenner

  

  Emma Roberts

  

  Khloe Kardashian

  来参考一下T by Alexander Wang的大热单品黑色lace-up bodysuit,连身衣的款式确保了贴身不易起皱,在胸口以黑色细绳绑成交叉效果,就算这件衣服领口的深V设计一直开到了肚脐,也不会看起来过于低俗露肉。

  

  Lily Alridge

  

  Selena Gomez

  

  Kendall Jenner

  

  Emily Ratajkowski

  不过身为凡人的你我可千万别妄想把它直接穿上街,会吓坏路人滴。正确的穿法是在bodysuit下搭一条裤子或裙子,如果觉得单穿害羞,就再披件外套。各种搭配方法,请看明星为我们示范。什么?穿了bodysuit上厕所怎么办?无需顾虑,设计师们早就想到了,大部分连身衣下面都有扣子,方便穿脱,女孩们放心尝试这一时髦单品吧!

  

  时尚博主 blogger Zina Charkoplia

  连衣裙:Cmeo Collective

  手袋:Fendi Peekaboo

  短靴:Marni

  

  时尚博主 Blogger Eleonora Carisi

  手袋:Louis Vuitton

  

  新加坡精品店exhibit店主Yoyo Cao

  连衣裙:Sportmax 2015秋冬系列

  编辑推荐

  ▼

  

  1.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弹力绉纱中长连衣裙 $1,547

  2.MONICA VINADER Naida Cocktail 钻石镀玫瑰金戒指 $876

  3.THEORY Dorsianne 罗纹弹力羊毛混纺高领连体紧身衣 $357

  4.PROENZA SCHOULER Elliot 纹理皮革绒面革手拿包 $1,205

  5.STELLA MCCARTNEY 金属感仿蛇纹人造皮革防水台布洛克鞋 $1,043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3002014.shtml report 3434 嘉姐声明!这不是泳衣,这不是泳衣,这不是泳衣!重要的事说三遍!虽然它看起来和连体式泳衣一模一样,别怀疑,它的名字叫做bodysuit——连身衣。之所以连身衣会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