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娇肤集团“小而美 大未来”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8月5日,娇肤美容集团携手源宸国际主办的“小而美,大未来—大医美千万盈利模式”发布会在深圳市宝亨达酒店成功举行。深圳娇肤美容集团张副总经理、源宸国际金牌讲师、首席设计师Dr.AD、互联网大咖及美业行业精英等出席了活动。

  

  “小而美 大未来—大医美千万盈利模式”此次发布会,娇肤美容集团和源宸国际战略结盟,围绕互联大营销时代环境下,美业如何做好全网络新媒体运营问题,为消费升级时 代的新美容带来全新商业模式。项目发布会上,娇肤美容集团副总经理就实体门店的困境与出路、互联网+美业模式等焦点内容进行深度剖析网络引流秘诀。分享如 何通过互联网为门店引流,开拓新客户。

  随后娇肤美容集团市场总监张女士上台分享了门店如何快速提升业绩,精英销售团队如何百分百有效成交。

  

  发布会现场,娇肤集团请来了源宸国际金牌讲师向到会人员展示了“HIFU-5D立体抗衰、无痕精雕、私密超声刀”等美容项目,国际化设备设施,行业 领先技术,娇肤集团以自身美睫“小而美”项目为跳板,联合源宸国际大医美,为终端门店引进新的、具有高科技项目,强强联合打造“千万盈利模式”,使得大家 对娇肤集团在美业中的专业程度有了更高的认知。

  

  发布会现场更是抽取一名幸运儿参与“女神蜕变”,由娇肤首席设计师Dr.AD亲自为幸运女生打造全新形象,让大家对娇肤美容更直观更详细的观察了解,获得大家称赞。

  

  娇肤集团沉淀16年,经过6个月的深度实践。此次发布会娇肤集团围绕当下美容行业: 1.如何快速,直接,有效,引流线上顾客;2.“小而美”如何撬动“大美业”留住顾客;3.如何百分百有效升卡,快速提升业绩,三大行业痛点;深度解析, 向与会嘉宾阐释全网络新媒体运营绝招。

  利用互联网技术,运用O2O 经营模式,娇肤集团以专业,专注,创新,突破的运营理念,打造互联网式美容院。线上以互联网平台为项目运营、消费者交互为中心,线下社区美容店品质化服 务、用户体验为终端品牌服务窗口,线上线下互相融合。全面运用互联网助力美容产业品牌化,规范化,打造国际美容连锁品牌、提高服务质量、整合业内资源、提 供多样化平台,致力为更多女人提供终身美丽方案。

  

  会后娇肤美容集团和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参会嘉宾对“小而美大未来”新项目充满信心,现场商议洽谈进行签约合作,会场反响热烈!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中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161318.shtml report 1701 2016年8月5日,娇肤美容集团携手源宸国际主办的“小而美,大未来—大医美千万盈利模式”发布会在深圳市宝亨达酒店成功举行。深圳娇肤美容集团张副总经理、源宸国际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