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美亚集团任命Graham Kiy为大中华区副总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卓美亚南京酒店总经理 Graham Kiy

  近日,卓美亚集团——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任命Graham Kiy为大中华地区副总裁及卓美亚南京酒店总经理。在此之前,Graham曾任职于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自2012年起担任总经理一职。

  Graham来自英国,于2010年加入卓美亚集团,并在迪拜卓美亚斯布尔宫酒店担任筹备及运营经理。他在东南亚及大中华地区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历,曾在中国、新加坡和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多家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并擅长普通话、广东话以及德语、法语、印尼语和泰语。

  作为区域副总裁,Graham将引领大中华区的业务。目前,卓美亚集团在大中华区计划开业的酒店共有8家。同时,Graham将继续带领开业筹备团队准备卓美亚广州酒店开业前期的工作,卓美亚广州酒店共有198个房间,计划于2019年开业。

  Graham Kiy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再次回到中国,无论是负责卓美亚南京酒店的开业,还是带领卓美亚品牌在大中华区进一步拓展,都让我倍感荣幸。卓美亚南京酒店是卓美亚在大中华区的一个重点酒店项目。南京是重要的商业中心,从上海乘坐高铁出发只需一小时即能到达。卓美亚南京酒店地处南京商业区的黄金地段,对许多商务旅客而言,它十分具有吸引力。”

  卓美亚南京酒店拥有250家豪华客房及套房,计划于2017年开业。Graham除了担任此酒店总经理一职,还将领导酒店开业筹备团队。

fashion.sohu.com true 剁手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301041.shtml report 923 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卓美亚南京酒店总经理GrahamKiy近日,卓美亚集团——迪拜控股公司(Dubai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任命GrahamK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