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忘了你,忘不掉你名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觉得《未接来电》好听,就单曲循环了。鼠标移上去的时候看见歌词前面标注:杨乃文,就突然想起了你。

  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学钢琴的女孩子。那时候你的确是个女孩。刚入高中的我们,十五六岁的年纪,不折不扣的少女。

  你坐在我后面,你上课递过糖果给我。你问我会不会什么乐器,我说我只会一点电子琴。你说你会钢琴还有小提琴,并且,还算不错。我回头看了下你的手指,很漂亮。你的眼睛也漂亮,标准的浓眉大眼。是个好看的人。

  可是他们都不太喜欢你,你知道为什么吗?你家教好,有轻微洁癖,生活习惯跟他们不一样,他们觉得你就是个“花瓶”。所以在那个寄宿制高中里,你显得有点不合群。

  你很爱跟我聊天,尤其是上课的时候。我不好意思拒绝你,就跟你不停的传纸条。传的多了,被别的男生告到老师那里。你被警告了。

  甚至被我女朋友知道了。

  说实话,我那时候的女朋友,的确有点,那个。

  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你每天都不开心,一个人坐着,吃饭很晚上课来的也很晚。简直是孤独落寞忧伤所有词儿的大杂烩。我看着你独来独往觉得我应该去安慰安慰你,没想到你还是个重情义的人,某一天下晚自习你拉住了我,我慌乱了。

  后来我自作主张给你介绍男朋友,你也同意了。

  再后来,高三下学期,你转学我也转学了。你不跟那个男朋友在一起了,我中间打过一次电话给你,你说话的声音元气十足,里面有点吵。我问你在干嘛呢,你说打保龄球。我想了想,随便跟你扯了几句就挂了。

  再后来,我偶然得知我的同桌是你初中同学,并且你们关系还不错。但是她描述给我的你,和我所见的,完全不一样。

  后来的后来呢,我们失去联系了。

  偶尔会想起你,一年前我试图用校内寻找你,未果。你的名字很特别,我不知道,是我记错了字,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注册。

  我想,我是找不到你了。虽然那个城市很小。

  你姓庄,直到现在,我也没遇到过跟你姓一样的人。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324848.shtml report 1402 我觉得《未接来电》好听,就单曲循环了。鼠标移上去的时候看见歌词前面标注:杨乃文,就突然想起了你。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学钢琴的女孩子。那时候你的确是个女孩。刚入高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