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仅是泳坛一哥 孙杨原来还是位花心的“大表哥”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9日上午,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的奥运第3金,泳坛一哥地位,不容置疑!

  孙杨接受采访也是real开心:“我觉得很激动,其实这块金牌比400的来的要更加的不容易,从上届开始,每次参加比赛都是第二第二第二,直到这次,终于能在奥运赛场上证明自己,很开心非常开心。”

  网友的反应更是强烈,孙杨最新发布的夺冠微博下面,短短两个小时,转发16万,评论25万,网友纷纷花痴舔屏,这么赤裸裸的爱你们来感受下:

  但是,这都不是这篇文章的重点。小编想说的是,王者孙杨不仅是“泳坛一哥”,还是位名副其实的体坛“大表哥”,在腕表的选择上也是real花心,从几千块的时装表、智能表,到几万元的高级运动表,大白杨同款也是太容易就get到了。

  先来张帅气的正装照供你们添屏。这是孙杨参加黄教主与AB公主的婚礼,西装革履,帅气有型,腕间佩戴的是棕色表带的沛纳海。沛纳海是意大利高级腕表制造 商,最早是为意大利海军提供军表,以高辨识度的粗犷运动风格走红,正装与运动场合都能HOLD住。看得出来孙杨是沛纳海的真粉,这款表还在多个场合戴过。

  这张2015年9月是和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新生交流的时候戴的,后面的迷妹也是笑得太开心。

  这张是2014年9月参加商业活动,孙杨以沛纳海搭配运动帽衫,一脸阳光大男孩的可爱模样。

  孙杨另一款戴得比较多的腕表是iWatch,(咳咳,相信大部分网友都有同款了),来观摩下大白杨的佩戴效果。2015年9月,5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前瞻,赛前发布会,这个手势秀表也是太明显,iWatch该颁你个明星代言奖。

  2015年8月,杭州某真人秀发布会现场,孙杨一脸的萌样,腕间还是这块白色表带的iWatch。

  大白杨真的是很爱白色腕表呢,除了iWatch,下面这几块也都是醒目的白色。

  2012年,孙杨伦敦奥运会归来,佩戴白色香奈儿J12陶瓷腕表,显得单纯率性。腕表表链为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自动机械机芯,动力存储42小时,表径41mm,防水深度200米。

  这款是阿玛尼时装表,陶瓷材质,价格3000元左右。

  还有这款白色的卡西欧G-SHOCK系列GA-100A-7A腕表,1000左右的售价,“老公”同款随便败吧。

  BUT,讲了这么多块表,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天天泡在泳池子里的大白杨,腕表防水真心不怎么样啊。小编也是真心想推荐几款配得上”泳坛一哥“的杠杠的潜水表,都是潜水表界的经典之作。

  劳力士蚝式恒动 Rolex Deepsea

  劳力士蚝式恒动 Rolex Deepsea俗称“鬼王”,是表迷心目中最经典的潜水表代表之一。DEEPSEA 这名字源于1960 年时劳力士研制的Deep Sea Special 手表,后者潜入马里亚纳海沟的经历早已成为劳力士家喻户晓的传奇。 DEEPSEA 腕表外形经典,精钢打造。黑色表盘配有单向旋转外圈,加之标有 60 分刻度的黑色 CERACHROM 陶瓷字圈,佩戴腕上即可精确掌控潜水时间。 被镌刻在 CERACHROM 陶瓷字圈上的数字与刻度均通过劳力士专利性的 PVD 技术填充铂金。最厉害的是这款腕表的防水深度高达3900米,远超普通的潜水表,是与专业潜水员合作数十年的成果,堪称专业级探险潜水时计的典范之作。

  宝珀五十噚系列Bathyscaphe潜水表

  宝珀五十噚诞生于1952年,是一款能够真正应对深海环境挑战的“潜水腕表”(而非“防水腕表”),六十多年后,它依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潜水腕表之一。这款宝珀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大三针腕表,轮廓延续了1965年早期款式清晰明朗的风格,指针也采用旧版时计的传统式样,日期信息则以专用视窗孔显示。采用最新技术的液态金属陶瓷表圈,表圈内圈使用陶瓷材质,刻度则使用液态金属制成,液态金属的硬度是不锈钢的3倍,在与陶瓷组合后相当耐磕不易磨损。且表圈设计亦保留了原版Bathyscaphe款式的设计特色,晶莹闪亮的荧光标点确保了潜水计时信息在任何环境下的可读性。该款五十噚Bathyscaphe潜水表防水可达30巴,相当于约300米的深度。参考售价:¥98,000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腕表

  作为欧米茄今年的主打系列,全新的海洋宇宙600腕表代表了海马系列最前卫的风格以及最前沿的技术。39.5毫米和43.5毫米表款以及45.5毫米计时码表的表壳均采用精钢或18K Sedna?金制成,表盘和表圈采用陶瓷材质精心打造,Liquidmetal®或Ceragold?数字和刻度突显时尚明快的造型。腕表搭载欧米茄新型的至臻同轴机芯,机芯采用硅质游丝、无卡度18K白金砝码微调摆轮、摆轮和发条盒都经DLC处理、液态金属避震等集结了欧米茄目前最领先的技术。且在此机芯上还附加了欧米茄刚刚发布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经过传统天文台每天-4/+6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磁场测试,可抵御15,000高斯防磁能力。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表

  诞生于明星世家的卡历博潜水表可说是卡地亚第一枚专业潜水表,也是钟表界第一枚主打ISO 6425国际标准的专业潜水表。单向的旋转表圈,防水深度达300米,superluminova夜光指针及时标,表背镌刻有“Diver’s watch 300 m”(潜水腕表300米)字样。表壳厚度只有11毫米,既实现了尺寸比例的平衡,又保持了日常佩戴的舒适。腕表搭载卡地亚Cal.1904MC自动上链机芯,配备精密的调校系统和停秒机制,得以完美调校走时,确保精准无误。参考售价:¥58,000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330849.shtml report 4538 8月9日上午,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的奥运第3金,泳坛一哥地位,不容置疑!孙杨接受采访也是real开心:“我觉得很激
最后修改于2016-08-09 17:38: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