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钟丽缇再婚嫁小鲜肉 保养好的女人才有爱情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钟丽缇与男友因拍摄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相识,并在节目中相互产生好感,假戏真做了起来。虽然姐弟二人顶着12岁的年龄差不被看好,但如今修成正果后网友们纷纷对这对佳人送上祝福。

  

  提到钟丽缇,你可能会想到《人鱼公主》这部电影,但她更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影视作品可能还是胡军版的《天龙八部》。在戏中,钟丽缇饰演《天龙八部》中马帮主的夫人康敏,着实一个性感妖娆又危险迷人的女人。从1993年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入行后,钟丽缇先后参与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并且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十分完美。

  

  在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后,钟丽缇与三个女儿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单身生活,在2015年录制真人秀《如果爱》时与张伦硕相恋,从此二人带着3个貌美如花的女儿过起了甜如蜜般的幸福日子。

  

  若你也好奇为什么钟丽缇结过婚还带着三个孩子,年过40却依旧收获爱情的话,不妨去翻翻看这位不老女神的微博。面对世事沧桑,她永远都在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苦难。而且再辛苦也从不忘记护理自己的肌肤,时刻让自己保持美美的状态,不论面容还是内心。

  

  但是与其羡慕这位辣妈肤白貌美,老公疼娃娃乖的同时,还不如将她的美容秘籍学起来,让自己的肤质也永远保存在少女的状态,这样的话不论老公是否在高考,你都是他最爱的妙龄女郎哦。

  

  钟丽缇的冻龄保养秘诀之皮肤护理

  钟丽缇非常注重保养皮肤的第一步:清洁。除了使用护肤洁面膏和洁面霜外,还用质地柔软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洁面后再用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此外,她平时还会为肌肤做补水面膜,每隔一个星期做一次皮肤的深层清洁工作。

  

  身体方面,钟丽缇说自己是属于干性皮肤的人,所以每天洗澡后都要涂上滋润身体的乳液来滋养肌肤,在手和脚的保养上则是坚持每星期做一次芬蜡。除了外在的保养,钟丽缇还建议大家多喝水。她说:「我一天可以喝两升水,水不但可以排毒,还能补充皮肤的水分,减少皱纹出现。另外就是尽量少化妆,让肌肤休息,一定要睡眠充足,戒吃一切对皮肤有害的食物,不吸烟,不喝酒,持之以恒,皮肤自然会好转,而且睡饱较后精神状态会变得很好,肌肤也就自然变得容光焕发了」。

  

  钟丽缇的冻龄保养秘诀之美发心得

  钟丽缇非常喜爱自己的秀发,说起美发,她骄傲的说自己很少到理发店做护理,只在家做头发保养就能将头发养的柔顺光亮。钟丽缇说「我觉得要头发变漂亮,不一定要焗油,每次洗完头后,不要用吹风机吹,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这样能减少发丝受到伤害,久而久之就能达到美发的效果」。

  

  每一个女生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在遇见对的人之前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平凡如砂砾,但是请你千万不要放弃肌肤保养和乐观生活!只有这样,你才会在遇见对的人时绽放无与伦比的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489248.shtml report 2322 钟丽缇与男友因拍摄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相识,并在节目中相互产生好感,假戏真做了起来。虽然姐弟二人顶着12岁的年龄差不被看好,但如今修成正果后网友们纷纷对这对佳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