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惧风雨匡威Chuck II Shield Canvas玩转不同天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下雨天想要穿的靓,一双舒适又时髦的鞋子必不可少。如何才能天气再变,舒适始终如一。一直不断革新的帆布鞋品牌匡威又出新品,匡威CHUCK II SHIELD CANVAS帆布革新,教你玩转坏天气。

  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Shield Canvas帆布革新系列, 升级了能应对糟糕天气的防泼水帆布。防泼水技术与耐用材质,将提供全天候始终如一的舒适。同时,搭载Chuck II鞋型的革新细节,同样给予双脚绝佳穿着体验。

  匡威Chuck II Shield Canvas到底有什么优势,让你能随意玩转坏天气。原来匡威Chuck II Shield Canvas采用轻质感防泼水帆布,Nike Lunarlon鞋垫提供全脚掌缓震,固定支撑结构的防滑鞋舌等等,同样给予双脚绝佳穿着体验。让你在出街扮靓的同时,大雨天也不怕。

  同时,全新推出还有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Reflective Wash系列,以可视度极强的反光印花鞋面,让你在黑夜里拥有最炫酷的脚步。

  从鞋面到鞋舌,每一部分都是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更多款式,来张扬你的个性。

  心动就要行动,下雨天不只有雨鞋,更有匡威全新帆布革新系列!

  匡威Chuck II Shield Canvas轻松应对不同天气变化,让你的潇洒出行不必被天气左右,放肆出街,有型有款。起踩上Shield Canvas球鞋,毫无畏惧地冲进下雨的夜里,去领教这个躁动的世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50626.shtml report 1481 下雨天想要穿的靓,一双舒适又时髦的鞋子必不可少。如何才能天气再变,舒适始终如一。一直不断革新的帆布鞋品牌匡威又出新品,匡威CHUCKIISHIELDCANVA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