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会留着那些,不浪漫的礼物

视觉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storybook2012

  前 言

  我记得《老友记》中的Chanderler,在喜欢上一个女生后,跑全城去找一本原版童话书。费不少心思,其实就是为了在她生日时献上惊喜。 但这些浪漫的戏码,对多数男生而言,确实难捉摸和难掌握啊。所以在现实中,出现更多的会是这种情况了:“什么鬼哈哈哈哈哈,他怎么会给我送这个??” 要知道自带吐槽体质的女生,是不可能轻易对一件物品认可的啦。我有朋友,就爱送工具套装、吸尘器这些给女友,一边被吐槽着,一边乐此不彼。 他过后总结,送礼这件事,跟社交情商也没太大关系,它更考验你的坚持。你同意吗?

  book君

  他的不浪漫礼物

  插画:许旺旺

  

  我不是一个爱囤东西的人。在小小宿舍里的过半空间,并非用于放置衣服和化妆品。我收留有一堆古怪的礼物,害怕某一天会为了整洁全部舍弃,于是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我拥有着这些物品,归结到底,是我拥有着一个不太浪漫的男友。

  

  这是我们一起去海边时,他拍的照片。每次看到别人在海边拍出美丽的写真,我都特别羡慕。我长得还算正常,就是特别好奇,为什么每次他都能把我拍成这样,凌乱的头发,还有夸张的笑脸。他后来把照片制作成透明水晶,永久性的挂坠。我说,可不可以不要,他说,不可以,那时的我有大海的风采。

  

  我在很久之后才知道,那些我忘记删除的,放于微博上的少女自拍,都被他存了下来。之后他把一张并未去除水印的照片,印在加热后会浮现人像的杯子上。于是一加水,便能看见我当时耷拉着的黑眼圈。他解释说,这个杯子,能够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我吐槽过他总爱送不实用的东西,花了无谓的钱。在那之后他更加注重礼物的实用性。这是他送给我的一张眼镜清洁布,翻至背面,刺有一首藏头诗,还有一个爱心符号。我在每次拿出来擦眼镜时,都会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看着,特别小心翼翼。

  

  这是他给过我最有生命力的东西了,是一颗鸟蛋。我还记得他神秘兮兮翻开礼盒的样子。他掀开上面的棉布,对我说这不是一颗普通的鹌鹑蛋,它是可以被温度盒子孵化的生命鸟蛋,如果它顺利出生,他愿意与我一起抚养这只小鸟,说完之后,他在背后掏出了一个鸟笼。

  

  我十分爱甜食,每次见到新开的甜品店,都特别兴奋,也喜欢收集自制甜食的教程。前年的生日,他亲自为我做了一个蛋糕,打开盒子,蛋糕上画着我的偶像。原来,我崇拜的偶像,在他的眼里并不英俊。接着我们切开了偶像,分割吃下蛋糕。

  

  他一米七八,但我还有拥有一只一米五的他。他曾经把自己的身材和脸型打印成3D玩偶,是一只超大、但比例奇怪的棉人。于是我放着长一米五,宽很占位置的他,在我一米宽的小床上。偶尔在朦胧夜里睁眼,会被他的笑脸狠狠吓醒。

  

  我收到的第一束花当然还是他送的。据说他为了集齐我喜欢的颜色,特意找了好几家花店,于是那束缤纷的花,像一个布满颜料的调色盘,也像集齐我爱吃的麻辣烫的大盆子。他并无发现,中间夹有好几株显眼的康乃馨。

  

  这些奇怪的礼物,就这样霸占了我的空间,强行陪伴着我。久而久之,翻看礼物变成我的习惯,是一种无法丢弃的习惯。

  ________

  有没有从女生的礼物中找到自己的内心OS?不知你最爱什么,但听说过送女生花似乎是不会错的……今晚,感谢 美团点评结婚频道野兽派为我们的女book粉准备了七夕礼物,是玫瑰水晶球(林心如同款水晶球),装着一朵永生花,希望大家喜欢!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哈。

  

  来,分享下你男友送过的奇怪礼物吧

  ↓ 在评论区OS一下 ↓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1958.shtml report 3288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storybook2012前言我记得《老友记》中的Chanderler,在喜欢上一个女生后,跑全城去找一本原版童话书。费不少心思,其实就是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