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伙送999朵玫瑰差点被打 给力老板送安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七夕,对于成都小伙王斌(化名)来说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心情大起大落。七夕前他计划了很久要向一见钟情的女神表白,做一次一生最浪漫的事,为女神送999朵玫瑰。他想了很多种结局,都没有想到会这样,差点被打!

  雨天一见钟情

  王斌,是成都人,研究生毕业后在成都工作,他说:“在遇到她之前,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他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一见钟情,而且来的那么突然。

  一个月前的雨天,早上西兰花从地铁出来,打着伞向公司走,对面过来一个打着伞的女孩,女孩清清纯纯的样子留在了他的眼中,从此这个百合花一样的女孩经常出现在他的脑海。

  寻女神,因爱勇敢

  王斌从此每天上下班都会留意人群,希望再遇女神。

  一天中午他和同事到公司附近餐厅吃饭,他在地上捡到一张工作证,工作证上的照片赫然就是那个女孩。他激动的不敢相信,难道这就是上天安排的缘分?他通过工作证上的信息,找到了女神的公司。

  女孩拿到工作证,向王斌表达感谢,聊了很久,互留了电话。顺利的获得女神的联系方式,让他更相信彼此间的缘分。

  两人也因此成了朋友,偶尔在网上聊聊天。七夕将近,他有了浪漫表白的想法。

  999朵玫瑰,成了误会

  王斌开始了七夕表白计划,在花荟网订购999朵玫瑰,联系客服与花荟网确定了表白方案。花荟网出3辆宝马送花,多名配送员携带气球和表白横幅。一切准备就绪,王斌在楼下深情表白,等女神下楼。

  接下来的一幕,惊呆了现场所有人。女神出来了,神色焦急的拦着一个男子,男子冲过来打向王斌。

  混乱过后,大家了解了真相,女孩已名花有主,对王斌要表白之事完全不知,她和王斌只是朋友。误会解释清楚了,三人已和解。

  但该有的浪漫成了失落!

  老板给力送安慰

  事后,王斌想清楚了是自己太冲动,没有了解清楚,造成了误会!不过他也表示以后还会勇敢爱!

  这场声势浩大的浪漫表白,没有获得圆满结局,花荟网彭老板感叹没有做好“月老”,坚持退还了王斌的花钱,并在花荟网预留给王斌999朵玫瑰,留待他的真爱,让真爱到来时,玫瑰花开!

  人间有爱,真情不拆!王斌此次没有获得爱情,获得真性情花荟网老板的给力安慰也是种莫大的缘分!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交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692476.shtml report 1137 今年的七夕,对于成都小伙王斌(化名)来说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心情大起大落。七夕前他计划了很久要向一见钟情的女神表白,做一次一生最浪漫的事,为女神送999朵玫瑰。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