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金首饰很土?这样搭配,让你比想象美10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嫁衣与珠宝的完美搭配,让新娘本身既具有古代女性优雅娴静的气质,又具有现代女性独立个性的风格,在古朴与时尚的对立矛盾之中找到二者和谐的位置,让珠宝成为古典中的装饰。

  以陈妍希婚礼的迎亲仪式为例,大家都对那身橘色裙褂诸多诟病,却很少有人发现她搭配的首饰其实非常讲究

  黄金首饰搭配婚纱礼服,都有哪些选择?

  家有囍事

  中国自古就有祈福的传统,拥有美好寓意的汉字如福、禄、寿、囍、财等也常融于珠宝设计中,代表喜庆吉祥的元素。寓意姻缘美满、龙凤和鸣。

  搭配建议:

  喜字的珠宝设计在婚嫁领域运用的相当广泛,它可以古典,也可以现代,所以在服装搭配时要相得益彰。一款设计独特的喜字黄金,本身就是最应景的婚礼配饰。

  品牌六福珠宝

  款式名【囍爱】嫁囍金饰系列【祥龙囍凤】套装

  龙凤和鸣,囍事成双,镂空感设计时尚大气,配上珍珠镶嵌,婉约而富贵。

  

  品牌:老凤祥

  款式名:家有喜事

  将“囍”字直接运用于黄金家装造型可谓浑然天成,对称的造型非常符合中式传统审美,项链、耳坠的流苏随新娘举止摇动,更添古典韵味。

  龙凤呈祥

  中国传统以龙乃众兽之君,而凤乃百鸟之王,两者结合乃龙凤呈祥之意。长此以来,龙凤成了婚嫁首饰中寓意雍容华贵、佳偶天成之意,亦是传统婚礼中绝不能缺少的标志性元素。

  

  左:EVE KING婚纱礼服 右:韩国MyDreamWedding

  搭配建议:

  龙凤的婚嫁首饰是最典型的中式设计,建议搭配中式新娘装例如裙褂、绣禾等,作为出门装搭配,会显得新娘更加喜庆与富态,上照也非常美哟。

  

  品牌名:六福珠宝

  款式名:【囍】爱嫁囍金饰系列龙凤姿彩套装

  以精巧细腻的工艺将龙的刚毅与凤的柔美巧妙融合,耳环的流苏设计时尚动感,随着轻盈的步伐摇曳生姿,让美艳的新娘更显娇美迷人。

  

  品牌名:老凤祥

  款式名:【凤之舞】金饰套装

  创造性的选取凤的尾羽作为造型灵感,参差排列犹如凤舞九天时的通身羽毛废物激扬化动为静,精巧别致。

  鸟语花香

  花朵曼妙柔美,与女人的生来感性有着不约的默契;鸟类自带灵性,成双成对的鸳鸯,一直被视为是坚贞爱情的象征。花鸟和谐,表达对新人婚后生活的美好祝愿。

  

  左图:韩国MyDreamWedding右图:EVE KING婚纱礼服

  搭配建议:

  自然元素的首饰给人一种灵动的女性美感,搭配同样带有花鸟设计的礼服最为恰当,使整体造型更为统一。

  牌名:周大福

  款式名:【花月佳期】金饰套装

  花朵一直是黄金首饰的传统元素,女人如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品牌名:老庙黄金

  款式名【雀之翎】金饰套装

  孔雀开屏的姿态应用于黄金项链,戒指和耳坠的的造型又将孔雀尾羽与花朵造型结合,寓意新娘婚礼当天如花绽放,倾国倾城。

  

  品牌名:金一黄金

  款式名:【芙贵蓉华】金饰套装

  芙蓉花代表着家富,位贵而荣显者,寓意着新婚生活荣华富贵。美人待嫁,犹如出水芙蓉,新郎临枝而折,捧在掌心小心翼翼地迎接回家,从此辛福美满。

  

  品牌名:亚一珠宝

  款式名:【幸福花嫁】金饰套装

  想象清秀可爱的花朵衬托性的柔美,适合气质清新婉约的新娘佩戴。

  几何线条

  黄金首饰除了传统图腾纹样,近年来诞生了许多设计现代、造型时尚的作品,搭配裙褂、旗袍及改良礼服,呈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碰撞。

  搭配建议:

  几何设计的首饰具有简约、现代感,搭配同样设计简约的西式晚礼服较为合适,而服装的颜色没有太多忌讳,只需和黄金材质能相称即可。

  

  品牌名:老庙黄金

  款式名【光之韵】系列金饰套装

  将光线具象到黄金首饰,参差的线条让整理设计更加灵动,仿佛可以感受到光线的流转:时间流逝,我们可以一起老去,想来也是幸运的。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696628.shtml report 7342 嫁衣与珠宝的完美搭配,让新娘本身既具有古代女性优雅娴静的气质,又具有现代女性独立个性的风格,在古朴与时尚的对立矛盾之中找到二者和谐的位置,让珠宝成为古典中的装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