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编拍婚照真实体验:我已用尽洪荒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就跟尼们说过,小编七夕去拍婚纱照啦,可直到今天才缓过神儿来~~至于拍摄感受嘛,当然就是一个大写的“”啊!

  

  

  

  虽然小编讲过很多婚纱照的拍摄风格与宝典攻略,但真轮到自己亲身做这件事的时候,就不像说的辣么轻松啦~~

  

  所以,今儿就踏踏实实坐下来跟也要拍婚纱照的新人们聊一聊,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为你们排雷,并分享下怎么拍才能舒服、自然&出彩的真实感受啦!!!

  

  ??① 给自己留出充足的准备时间

  真心建议各位新人给结婚这件事留出充足的准备时间,当然不仅仅是在拍婚纱照这一项上,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被追着往前走,而且遇到一些问题时也有充足的精力去解决。

  

  比如,你会有更多的拍摄档期可以选择、有更多的拍摄地点可以权衡、选片&出片的时间也不用赶着来,很轻松。

  

  ??② 先要了解自己想拍什么样的照片

  婚纱照风格简直就太多啦,什么韩式、法式、中式、海景、夜景、雨景,还有多种曝光方式,等等等等……身为专业人士还能头头是道的给你讲讲每种风格的特点和效果,但如果你不太懂这些专业术语的话,还是建议你去选择的商家的官网或微博上,最好从“客片”里找出自己想拍的照片,并下载到手机里。

  

  等你见到自己摄影师的时候,拿着具象的照片跟他沟通,效果远比你自己空洞的描绘要好得多得多。

  

  ??③ 你到底适合室内拍还是室外拍?摆拍还是抓拍?

  这一点很关键,直接关系到你们拍照的状态。其实小编是想去旅拍的,顺便度个蜜月,这是时下很多年轻新人的选择,但考虑时间与天气原因,小编无奈地先放弃了,选择了以室内为主的婚照拍摄。

  

  但客观来讲,室内不太适合肢体比较僵硬、性格偏内向的新人,因为室内以摆拍为主,而这类新人并不擅长摆姿势,可能会有浑身不自在的赶脚,直接影响拍摄心情与效果;但如果你是开朗外向、喜欢揭秘各种pose的新人,即便在室内你也能拍出大片的即视感。所以,你到底适合怎么拍,心里要有数哦!

  

  ??④ 选礼服+化妆

  把你之前手机中下载的照片给摄影师和化妆师看,他们会根据你想拍摄的类型与感觉为你选择服装。小编建议不要选同一种颜色的婚纱,白纱、蓝纱、红纱等你都可以试一下,如果统统是白纱的话拍出来的视觉感太相似,不丰富。

  

  而每位化妆师都有自己较擅长的妆容的画法,所以在化妆前,你一定要拿出照片来跟她沟通,你是喜欢小清新淡妆,还是妩媚性感的、酷帅冷艳的,一定要在上妆前就说好,别等到妆都化完了你才觉得不符合自己的初衷。而且切记,有些影楼是有二消的,比如安瓶,这一点你一定要提前问清,别到时给自己添堵。

  

  ??⑤ 新人自己必须带的一些小物件

  在去拍摄婚纱照前,婚纱摄影的服务人员一般都会告诉你带些必要物品,如肉色内裤,聚拢胸贴(特别是不太丰满的新娘),拖鞋(方便拍摄间隔休息),防晒霜等。此外,小编建议再带瓶卸妆乳(拍摄完就可以清清爽爽回家啦),如果你出外景的话,一定要带驱蚊水。

  

  但似,小编最最要强烈推荐的可是小镜子。它的伟大作用就是在你笑得实在笑不出来时,对着镜子调整下自己的笑容,这样拍出来会更自然、更阳光。

  

  ??⑥ 给摄影师:建议创造情境而不是一味指挥

  这一点是小编给摄影师的建议,特别是拍内景的时候。很多摄影师会直接告诉新人:新娘把右手搭在新郎左手上,新郎脸向左转一点,新娘挺胸直背……这时新人就像被摄影师摆弄的小玩偶,浑然不知道自己在摆的是个肿样的画面、会出现种肿样的效果。而这时如果摄影师告诉新人咱要塑造的一个什么样的情境,效果会更好些,新人也会更加主动、自然。

  

  当然,也请新人相信自己的摄影师,有时你会觉得自己摆的姿势很别扭,但成像效果却很好,所以拍摄时尽量放松。

  

  不可不知的新人防宰须知》,

  婚纱照一般有哪些隐性消费啊?

  答案就在 下方链接

  ↓↓↓↓↓

  https://zone.hunli.baihe.com/wiki-view-421.html?utm_source=mc901_sw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895077.shtml report 5382 之前就跟尼们说过,小编七夕去拍婚纱照啦,可直到今天才缓过神儿来~~至于拍摄感受嘛,当然就是一个大写的“累”啊!累累累虽然小编讲过很多婚纱照的拍摄风格与宝典攻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