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一次梳头 都有分分钟做完柔顺护理的感觉 | 值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头发能决定 40%,同样的发型,扁塌的和蓬松的带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们一直在追求好用的美发护发产品,很多时候一听见哪些产品「抚平毛躁」、「减少掉发」……就立马下单。

  

  对女人来说,出门前打理好头发和化一个完美的妆一样重要,柔韧有形、舒松丰爽的头发,总能为你的整体 Look 提气。日常护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关于洗发我们已经讲过太多,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最基础的梳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会被这些头发问题所困扰:

  头发干燥却不够蓬松;梳发时大把大把地满地掉发;毛躁打结梳不开,最贴切的形容为:一堆枯草;还要忍受无与伦比的静电烦恼……一把拥有好材质的发梳就可以缓解这些问题,能轻松带走头屑和灰尘,同时还能成为防静电小能手

  从材质上来讲,天然鬃毛与头发有恰到好处的「咬合度」,可以直接刺激头皮汗腺、毛囊等部分,大大的增加血液循环,从内而外的护理头发,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

  

  入手一把天然鬃毛发梳才是真正养发的开始。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以悠久历史、做工精良、材质天然著称的Kent 发梳,而且,它也是皇室御用品牌

  ▼ Kent 利用传统工艺和高科技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质量保证

  跨越 4 个世纪的 Kent 以精湛的工艺虏获皇室挑剔的品位,并为英国皇室 9 代提供御用美发梳,曾经有报道称凯特王妃每次护理头发都要花 6000 人民币左右,这么爱护头发的她每天都在用的就是 Kent

  

  曾专门和朋友在半干、全干的情况下用不同品牌的发梳做过对比,无论从按摩头皮,还是处理打结方面,Kent 的表现都不错。轻轻地按摩,就能感觉到头皮的每一个地方都在享受舒爽的放松,疲惫感一扫而光。

  

  这次为大家挑选了 4 款在全球范围口碑都很好的 Kent 发梳,每一把都是经过手工精心打磨,极其人性化的手柄带来舒适的握持感。查看更多内容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前三款都是拥有天然猪鬃毛的发梳,可以从根部开始养护头发,长久下来头发丝滑柔顺,最后一款便于日常打理,减少掉发

  纯猪鬃榉木气囊梳

  天然的橡胶气囊更好地按摩头皮,起到每天都在养发的作用,中间的气孔设计缓解梳发的受力,让你享受梳发的每分每秒~

  ▼长 250mm、宽 75mm

  

  纯猪鬃大号卷发梳

  卷发直发两用,可以把梳子放在发内,随着吹风机慢慢下移,风口往下,头发可以更直亮;卷起头发重复几次,也可以带来自然漂亮的卷发。

  ▼长 130mm、宽 62mm

  

  纯猪鬃混合礼品梳

  同样是有按摩功效的天然橡胶气垫,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作为礼品送人也超级 nice ~

  ▼长 225mm、宽 40mm

  

  ▼黑红宝石款有两种材质可以选择,纯猪鬃适合薄发,猪鬃加尼龙的适合厚发

  

  榉木细齿大板梳

  每次洗发前喜欢用它贴着头皮把头发舒服的梳一遍,促进头皮血液循环。非常好用,拒绝拉扯,给你一梳到底的顺滑快感,圆珠状的梳齿顶部,温润圆滑,按摩头皮的同时,大大地抚平毛躁,非常适合厚发、中长发。

  ▼长 220mm、宽 80mm

  

  建议大家干燥安放,避免暴晒、泡水

  查看更多内容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品牌提供,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00594.shtml report 3775 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头发能决定40%,同样的发型,扁塌的和蓬松的带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们一直在追求好用的美发护发产品,很多时候一听见哪些产品「抚平毛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