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头发弄不好,是因为不会这“超实用”的4招美发技巧!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有时候我真的想把自己剃成光头

  因为打理头发太难了!

  

  港真,早上要是遇到炸毛的头发,怎么梳也梳不下去,看眼就要迟到,真的恨不能把它烫平!

  

  而且打结的头发,一梳还巨疼!这样的生活姑娘们是不是早就受不了?那么别怕,芭姐现在就教你4个美发小窍门↓

  还在为美发苦恼的你

  快来看这4个生活技巧啊!

  

  妙招1:牙刷梳齐头发

  梳马尾时有碎头发?呵呵!好办,把定型喷雾喷在牙刷上然后梳碎发,整齐style就有啦!

  

  妙招2:马尾变迷人卷儿

  早上起来没时间卷头发?OK,你先扎个高马尾,然后分成几份,用卷发棒垂直卷下。

  

  然后散下来,头发就能成自然+清新的迷人卷发。

  

  妙招3:袜子巧变皮筋儿

  一般的新皮筋儿绑头发总是特别的紧,头皮就会超级疼...所以妹子们可以把旧的长腿袜剪下来当皮筋,这样不仅更柔软,还一下能剪出好多根儿!

  

  

  妙招4:牙刷祛除梳子中的头发

  这个苦恼,一定是所有妹子们都经历过的,那就是卡在梳子上的头发!其实不用心烦,你只需要一把叉子或者牙刷,就能把头发刷下来。

  

  然后用一张干净纸巾铺在梳子上,这样以后头发也不用卡在梳子上了!怎么样?这4个美发生活小窍门,是不是特别实用!那么既然Get了窍门,美发神器咱也得Hold住啊!

  生活技巧知道了

  护发神器你也得有!

  

  有头发分叉的宝宝们有福了,这支密集修护精华乳就是帮助秀发减少分叉的,它还能为秀发提供“SOS急救”修护,让烫过、染过的发丝强韧,而且最好是在洗发后,将它涂抹于发梢至发根,然后按摩3分钟左右后洗掉。每3天使一支,持续15天,如明星般的光泽+顺滑+健康的秀发就是你的了!

  

  芭姐强力推荐沙发小伙伴用这款发膜,因为用完它的头发真的非常之顺滑!而且毛糙的感觉也会消失不见,同时薰衣草和甜橙精油还能直接作用于发芯,让发丝更加强韧,真的是从根部就开始如丝绒般柔顺,头发也非常有光泽!

  

  它绝对是平时头发受到风吹日晒干,变得干枯没光泽后的首选,使用后瞬间头发黑亮了不少,而且山茶花味炒鸡好闻的!质地是透明的油,用在头发上却不会有油腻感也不用洗,一般3-5分钟,头发就能完全吸收精油。

  

  当压力大、湿气大引起的头屑,可以用这款结合自然成分和磨砂颗粒的洗发皂,它可以深层的清洁头皮和头发,温和的祛除角质,使头皮恢复健康与活力!

  

  有了美发妙招和护发神器,让我们自信的“甩”起来!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6/n464341615.shtml report 3142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有时候我真的想把自己剃成光头因为打理头发太难了!港真,早上要是遇到炸毛的头发,怎么梳也梳不下去,看眼就要迟到,真的恨不能把它烫平!而且打结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