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姑娘用生命拍出了震惊世界的自拍,把摩姐的小心脏都吓得跳出来惹!

Bomoda摩登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i 美少女们!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了一件再日常不过的事情了,在小资的咖啡馆,在美景的身边,然而今天摩姐要给大家介绍一位用生命在自拍的姑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这个来自俄罗斯的姑娘Angela,用自拍震惊了世界。(ins:angela_nikolau)在天津一栋大厦的顶端,给你发来自拍问候~摩姐想知道她是怎么上去的......

  

  这是在香港的高楼上,pose也是摆得很有feel啊~我们看着惊心动魄,然而Angela十分享受,作为一个专业摄影师,她把这些危险角度的自拍看作是艺术。

  

  站在最高处起舞,还是很有意境的喔~

  

  和伴侣在香港的青马大桥,和她一比,拿着自拍杆的我们简直弱爆了~

  

  这张“墙边的拥吻照”很美很危险啊~

  

  坐在塔吊上看夜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Angela可是专业摄影师,我们一般人就不要轻易尝试啦~

  

  躺在环形屋顶来一张自拍。

  

  坐在楼顶的边角旮旯里眺望远方~

  

  看来Angela真的还蛮享受......看得摩姐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这要是一个没抓紧......

  

  在屋顶上做瑜伽,心情会不会更舒畅一些?

  

  Angela的每一张自拍造型都特别多样,这张很美~

  

  拍累了,就随便躺在塔吊上休息一会吧......

  

  摩姐实在是好奇她的攀爬能力~

  

  和之前的比起来,这张已经算很正常了吧......

  

  不光攀爬能力异于常人,稳定性也是相当的好啊

  

  

  站在最高点鸟瞰香港全景,想想应该挺有意思的~

  

  这妹子真不是在开玩笑哦,这大概才是自拍杆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都说站得高看得远,摩姐想Angela一定看过了很多难忘的奇妙风景吧~美少女们你们是什么观后感呢?被哪张震撼到了?别忘了留言在评论区和摩姐分享喔!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ODA我们下次见!

  xoxo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3/n465444274.shtml report 3636 Hi美少女们!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了一件再日常不过的事情了,在小资的咖啡馆,在美景的身边,然而今天摩姐要给大家介绍一位用生命在自拍的姑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