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靠乱用汉字撑起整场秀!?哥本哈根时装中的“泥石流”就是他了

Bomoda摩登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哥本哈根时装周刚刚结束,这个品牌让摩姐成功地记住了它。因为...他的衣服上竟然出现了汉字!而且标语还很霸气,每个model都成了一位购物战士,这是...在向谁宣战?

  

  

  还有这样的,回旋踢?白烤面包?设计师这脑洞开得有点大啊,反正嘛,能武能吃都是优点。

  

  然而,在去年秋冬秀场,每个model也都带上了一个感觉下一秒就会让人窒息的面罩。嗯,还挺保暖的。

  

  

  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这是西伦敦新成立的一个设计师品牌,然而,其实这个品牌已经不算新了,是设计师Tim Faith(图左)和Jannik Wikkelso Davidsen(图右)在2008年共同在丹麦创立的品牌Hankjobenhavn。(官网:https://www.hankjobenhavn.com/#/)

  

  品牌以传统的丹麦设计元素为灵感,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创新。

  

  与我们平时所熟悉的北欧风不同,Hankjobenhavn怪诞又有趣。就连品牌的lookbook也是这种画风,打破了传统的模特挑选规则,选择了一位老爷爷作为model,照片拍得都严肃又搞怪。

  

  

  他们家还和美国品牌Teva有过合作,还推出了高帮,感觉像是Teva的秋天版呢~

  

  Teva这个品牌有30多年历史了,当时美国一位领航员为了避免鞋被激流冲走而创造出的,所以拥有了运动鞋和凉鞋的双重优点,既稳定弹性,又透气舒适。

  

  从少女到老爷爷,都能穿,搭配袜子,竟然也没有显得腿短~

  

  一身基本款,搭上这双鞋,去旅行的时候这样穿舒适又好看。

  

  其实,品牌最初是以发展眼镜线成立的,之后才扩展到成衣线。它家的眼镜线条简洁流畅,设计比较偏建筑感。

  

  

  这是它家的stable系列,跟一般的镜框不一样的是,它的上面是没有任何弧度的一条直线,而镜片选择的是圆弧形,女生带显得有趣又可爱。价格也很良心,1195RMB。

  

  衣服颜色比较单一的时候,可以搭配一款边框有花纹的,可以点亮整体造型~

  

  

  也有男生款,酷酷的男生戴着感觉还有点萌呢~

  

  就算没有戴着,放在胸前凹造型也不错~

  

  去旅行的时候买个情侣款,走在路上最拉风的就是你俩啦~

  

  再看看它家位于哥本哈根的店铺,完全是标准的简约北欧风调调,与T台上的衣服风格形成了两个极端面,色调装潢都特别清新,感觉在里面逛上一整天都不会腻呢~

  

  (店铺地址:vognmagergade7,1120 copenhagen,Denmark)

  现在问题来了,那就是在哪里买?多少钱?他们家的价格其实不算太便宜,冬天的大衣大概在5000元左右,夏天的T恤会在1000-2000元之间,都可以在上面给出的官方网站中买到,当然新一季的“汉字风”得等到明年夏天才能买到啦!最后也别忘了给摩姐留言,你对这个乱用汉字的品牌怎么看呢?

  ID:BOMODA

  我们下次见!xoxo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33188.shtml report 4432 最近,哥本哈根时装周刚刚结束,这个品牌让摩姐成功地记住了它。因为...他的衣服上竟然出现了汉字!而且标语还很霸气,每个model都成了一位购物战士,这是...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