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从富婆到平民老公破产现状如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跨界歌王》自开播以来就收到了超高收视率,刘涛更是一路斩将成为冠军,最后的对决,刘涛请来段子手兼音乐薛之谦小王子和“碧眼狐狸”郑佩佩助阵,将一众唱将拉下马。

  与以往楚楚动人、温婉娇羞的形象不同,刘涛变身飒爽英姿的侠女,眉宇之间尽展英气率性的仙侠风。《牧羊曲》的旋律响起,她独特的音色和着二胡等民族乐器流淌着阵阵柔情,更添悠远缠绵的韵味,整个舞台情、景、歌浑然一体。

  刘涛一气呵成的演绎收获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郑佩佩老师也夸赞道:“没想到我这个女儿唱得这么好,在我的心里,她已经赢了。”在最后的歌王争霸环节,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刘涛近段时间频频出现在镜头前,被传系老公破产出来赚钱,有传闻称王珂拥有一家投资公司,公司市值达200亿元。刘涛与王珂结婚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复出重回娱乐圈,复出之后的刘涛频繁接拍电视剧、出席广告代言。

  随后有消息爆出演员刘涛的富豪丈夫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告上了东城法院、刘涛的老公王珂欠业主谢小姐660万巨款被诉至法院等一系列欠款消息。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刘涛都未有说明老公的财务状况。

  现在她们的主要来源于刘涛.刘涛现在非常的红是因为他老公接近破产她都不离不弃,所以在演艺圈口碑非常好,所以找她拍戏的人也多了起来

  问及如今老公王珂状况如何,刘涛也没回避,表示现在重新调整了一段时间,一切都是新的起步,“还挺不错,年轻人30岁遇到这些挫折是一种福气,好在我们还很年轻,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好。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好担心好顾虑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华夏在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41220.shtml report 1290 《跨界歌王》自开播以来就收到了超高收视率,刘涛更是一路斩将成为冠军,最后的对决,刘涛请来段子手兼音乐薛之谦小王子和“碧眼狐狸”郑佩佩助阵,将一众唱将拉下马。与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