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例匀称小性感 宋佳Jolin的翘臀超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欣赏不来金·卡戴珊式的欧美臀?别担心,你不是一个人!比起欧美明星过度夸张的臀部,还是国产翘臀比例匀称,自然健康小性感,棒棒哒!!宋佳Jolin张雨绮…她们的臀部其实很健美!(来源:哈尔滨美联致美

  

  总是被脸吸引注意力,是不是没有想到宋佳的臀也超棒?牛仔裙勾勒出的线条凹凸有致,不露声色的小性感!

  

  裤子穿得好不好看,有没有翘臀很重要!宋佳的翘臀合格啦!你的呢?

  

  coco李玟的翘臀在女星中也是出了名的!电动马达臀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贴身的连衣裙毫不掩饰地勾勒出优美的身体曲线,健美的臀部又健康又性感~

  

  身材出了名的好的柳岩臀部也很翘呐!风吹起裙子,似有若无的展现出美好的体态~

  

  穿裤子就更明显啦~翘起的弧度刚刚好,比例自然又匀称,充满了健康感的性感呢!

  

  Jolin向来不吝于向人们展现她美好的臀部线条,在蕾丝裙的半遮半掩下大方秀出大好身材~

  

  安以轩其实是个健身练臀狂人哦!超爱锻炼臀部的!她的努力有没有作用,看看她的美臀就知道啦~

  

  张雨绮也很爱健身呢!长长po出自己的健身照,皮肤超紧实,身体曲线一看就知道是有在锻炼!臀部也是又翘又紧实!

  

  穿着紧身的运动裤也能看出张雨绮棒棒的臀部线条!宽肩窄腰翘臀,比例超好看的身材!

  

  身为超模的何穗当然也不弱啦~饱满的臀部撑起裙子,展现出良好的曲线,身材也是棒棒的!

  

  即使是坐下来也能明显看到翘起的臀部哦~

  

  微胖界的霸主范冰冰,我们重归重,线条还是很好哒!穿着运动服,臀部曲线好圆润!

  

  即将和小鲜肉完婚的钟丽缇也是出名的好身材小姐哦!前凸后翘保持的超好!

  

  热爱运动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穿上短裤骑上自行车,不仅腿部线条优美紧实,臀部也很健美呐!

  内容合作:哈尔滨整形医院-哈尔滨美联致美整形医院

  【玻玻说(微信号:boboshuo8090)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美妆微整自媒体,欢迎转载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玻玻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4/n465744175.shtml report 3542 导语:欣赏不来金·卡戴珊式的欧美臀?别担心,你不是一个人!比起欧美明星过度夸张的臀部,还是国产翘臀比例匀称,自然健康小性感,棒棒哒!!宋佳Jol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