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anye这件“脏”衣服什么来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上上周的看图说话,小编在INS找到一件挺有意思的长袖日语Tee,今天无意中又发现Kanye也上身过这件看起来挺污的衣服。

  

  ×××

  

  Kanye一身全白搭配下,添了这么一件,这种把服装当成画布乱涂的感觉,自然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无论如何,这种朋克冲击力使得这个品牌的特色非常鲜明,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Tee所属的品牌。

  

  先来聊聊这件Kanye上身款,对于外国友人来说,这种日文印在衣服上可能就有一种新奇的美感,就好像我们常会看到一些明星会将汉字纹在身上,在他们看来非常型,但有时由于并不理解汉字的含义,在我们看来是有些尴尬的。这件“嗜癖”Tee上的日语小编也不是太清楚有什么深意,找了朋友问了下意思,直译大概就是“不停地穿过门”,正面是一个裸女,大家大胆想象吧。

  

  不光是Kanye,RIRI也有上身过这如麻叶般魅力的Come Tees牛仔裤。这个品牌名称也十分简单——Come Tees,加利福尼亚艺术家Sonya Sombreuil Cohen在2009创立的品牌。

  

  Sonya Sombreuil Cohen

  

  她和她的好友Emma Kohlmann在他们的圈子里也都算是比较有名的了,因为擅长DIY,她们日常的工作也就是辗转于纽约、洛杉矶和东京这几个地方,参加与punk有关的活动来完成她们的个人或是合作作品,将她们的这些创作拼贴到tee、牛仔裤和杂志上。

  

  

  

  这些作品大概什么含义大家应该也很容易懂,再回到今天要介绍的Come Tees。这个品牌的官网比较简单,没什么特别之处,主要就是Sonya Cohen展示自己所设计的服装的地方,并不在官网售卖。

  

  如前文所说Come Tees的服饰风格明显,以朋克涂鸦为主,所以在官网里这种看似手绘乱涂的衣服随处可见,也因为在创作时这些衣服裤子更像是一块画布,所以底色多为白色或是较浅的颜色,但加上这些图画立马内容就丰富了,这种说白了就是喜欢的人像中了毒,而讨厌的会二话不说关了页面。

  

  

  

  

  

  

  

  单品陈列时的这种密集感估计也是一些朋友无法接受的。喜欢的朋友看到这里一定又会问了,怎么买?当然Come Tees的衣服也不是不售卖的,在“storenvy”这个购物网站上也有他们的店铺,店铺背景也非常直接,所用的图片也可以用我们常用的网络俗语形容。

  

  Bi--狗

  当然,有态度的艺术家做出的衣服可能就是这样的,小众限量全屏SOLD OUT。

  

  除了自己开了网店外,Come Tees在时尚名所Dover Street Market也有出售,线上店铺基本也已SOLD OUT,如果有机会去DSM的朋友不妨去碰碰运气,但好在咱们发现的还不算晚,喜欢Come Tees这种朋克风的朋友一定已经开始留意这个品牌了,相信Sonya Sombreuil Cohen未来还会带来更多不错的单品,但很苦恼的是她的很多设计小编并不太懂含义,如果有机会真希望可以当面和她聊聊。对于Come Tees这个品牌,你持什么样的态度呢?

  来自微信公众号:潮玩艺潮流周刊(chaowanyi2007)

fashion.sohu.com true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889803.shtml report 4109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上上周的看图说话,小编在INS找到一件挺有意思的长袖日语Tee,今天无意中又发现Kanye也上身过这件看起来挺污的衣服。×&ti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