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妹不哭,欧巴走了这些鲜肉老公可能要身价大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管“禁韩令”是真是假,反正现在偶吧们出现在国内公众视野中的次数的确越来越少了,各种见面会发布会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取消了。

  这引发了不少迷妹的恐慌:看不到老公了怎么办?!那些美好的肉体看不到了我们无处安放的少女心该怎么办?!

  

  不要担心!我们大天朝地大物博,当然帅哥也是很多的,其实我们也盛产小鲜肉的好伐!?不只有天天刷屏占头条的鹿晗井宝杨洋,这里还有一群潜力无限,还可以给“阿姨们”玩“养成”游戏的小狼狗正在袭来的路上(微笑脸.jpg,是不是想到了几天前横空出世的狗血情感复仇大戏~?)。

  

  而且欧巴们走了,正好给了国内这一大票小鲜肉良好的发展空间啊。广告商们早就耐不住寂寞,一拥而上开始抢占这些新鲜肉体开始各种签约。

  而那些没有签到的老板们也不要着急,还有下面这些美好肉体,作为潜力无限的“蓝筹股”,正等待着你们“临幸”~!但是,优质股票价高者得。他们的身价随着欧巴的离开随时可能会涨,金主们可要抓紧时间呐!

  

  羞羞捂脸~而现在,就来跟会长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潜力无限的“wuli新老公”吧~!

吴磊

  

  这个小鲜肉脚踩在“00后”的门前,出生在1999年12月26号,今年正当青春雨水最丰沛的17岁雨季。

  在我们埋头苦读,被青春痘和“五三”淹没不见天日的17岁,这个少年活出了我们都想要的真正风华正茂的17岁。

  

  童星很多,能够完美证明岁月不是杀猪刀而是美工刀的很少,从可爱的小正太顺利长成了俊朗帅气的少年,比同龄人有阅历,比老一辈有青春,别人没有的东西,他刚刚好都有。

  

张若昀

  

  最近传出88年鲜肉张若昀“拼爹”上位,“靠爹走红”的传闻......会长只觉得一头雾水:张若昀拼爹?他爹是谁?

  

  会长最近对他的印象来自于《九州天空城》里和国民闺女关晓彤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妖艳贱货“羽皇陛下”风天逸。

  那傲娇犀利的小眼神,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做作劲让一大票妹纸一边吐槽他的“哈士奇妆”一边被迷得不要不要的。

  

  紧接着,会长是被他穿着禁欲感的笔挺西装,和李易峰在新剧《麻雀》里面飙演技的“制服诱惑”而勾引得不要不要的。如果不特意上网搜,会长只知道张若昀而不知道张若昀他爹......

  

刘昊然

  

  1997年的男生,明明还是在懵懂少年肆意挥洒青春的年纪,却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与稳重,也许是因为出道早,这个有着鲜肉外表的少年,已经拥有了大叔的内心。

  很少会有这个年纪的男生像他这样严苛的要求自己,挑战自己。不断磨炼自己的演技提升实力成为演技派是他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

  

  这样一个努力又向上的少年,还有着时尚度一流的长腿,内心气场的强大,让他能够hold住各种各样的时髦风格。

  

郭俊辰

  皮肤白净得像牛奶一样,圆圆内双的眼睛充满了迷人的电力,少年特有的搞怪与纯真搭配180的身高,是青春小说中随便一个微笑就能够撩到全校女生的风云人物。

  于是学校的老师都不得不特意叮嘱他说:俊辰你千万不要去撩隔壁班的女生啊。

  

  又瘦又长的身材,雕刻般的侧颜,今年还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专业的学习,《太子妃升职记》中这个九王的小迷弟将会在未来爆发想象不到的能量。

  

盛一伦

  

  《太子妃升职记》中高冷霸道却又纯情的太子殿下,成功利用自己热爱健身的美好肉体给这部穷到只有鼓风机的剧组加了满分的特效。

  “冰山下面,齐晟的内心就是一面弹幕墙,而生活里的盛一伦,明明脸上不动声色,内心戏却细密绵长,只是少个旁白去讲述”,他本人的性格,也是个常常沉默的话题黑洞。

  

  也正是这样处变不惊的冰山气场,让92年的他拥有了惊艳迷妹的王者气场。而他独有的小窄脸,更是能够让人记住的个性标志。

  

王大陆

  

  “能吃婴儿”的嘴,邪霸道气的笑,“道明寺”的嚣张外形下其实是一颗傻黑甜的绵羊心.......这样的王大陆把迷妹版图扩展到了长腿欧巴满天飞的韩国,更是凭借“徐太宇”一角在韩国被媒体封为“亚洲初恋男神”。

  

  出道已经7年的他,第一次饰演男一号的机会弥足珍贵,甚至有些不成功便成仁的意味,“如果这部片子没有成功,可能又要熬个七八年了。”

  正是这样的觉悟,他特意去学习游泳、 溜冰、骑摩托车等来提高自己撩妹技能,更好地和徐太宇这个角色融合。这一次,他成功走进了观众的视野。

  

白敬亭

  

  1993年出生的白敬亭,在会长印象中他就是校园传说里那个白衣翩翩的学长,时而露出温柔和熙的微笑,时而洒着汗水在操场上打篮球......总是能够让见到他的女生想起:清风霁月四个字。

  

  他像是武侠小说中行走江湖的白衣剑士,剑眉星目,永远一身正气,高洁而清幽。

  

王一博

  

  中韩成员组成的唱跳团体UNIQ在出道预告中公开的首位成员,因为出生于河南洛阳而被粉丝们取昵称为:洛阳白牡丹。

  洛阳为牡丹花都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皮肤白皙新嫩,作为团队内颜值担当他不正是一朵华丽的牡丹?

  

  王一博在韩国接受了4年的魔鬼训练,17岁出道便是rap担当、领舞担当、门面担当,实力强大穿衣有品就算了,他还有不输给运动员的“搓衣板”腹肌!(注意卫生不要舔屏!)

  

王嘉尔

  

  王嘉尔是由韩国三大社之一的JYP,打造出来的男子组合GOT7成员。看过他的综艺节目,都会不自觉的被这个操着一口香港口音“蜜汁普通话”,性格直爽而逗逼的94年小伙逗笑。

  往往因为他的高校体制,人们忘记了他还是个帅气实力满分的偶像,这时候他会突然用自己的空翻特技来震住全场。

  

  王嘉尔特别爱国,在韩国被问到他是哪里人,他会骄傲的说我是中国人!也许是因为他曾经是名运动员,他更懂得祖国的意义。2011年的时候,他参加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获得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

  

彭昱畅

  

  看起来小巧可爱的彭昱畅因为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太子身边呆萌可爱的“强公公”而一夜爆红。

  他气质灵动,活泼可爱,不只有小男生的青春活力,还混合有邻家暖男哥哥的甜甜味道,小女生们轻易就会被他一个微笑击中。

  

  就连画上重眼线也还是散不去的少年气~也许对于现在人气爆炸的他来说,一部好的作品最能够说明他的实力。

  

曾舜晞

  

  “硬币眼”算得了什么?“大眼仔”曾舜晞是“银元眼”!见过他的人,满脑子都会是他的眼睛像小鹿斑比一样湿漉漉的看着你的样子。

  在双眼皮大眼成片的演艺圈帅哥堆中,他的大眼睛就是能够让你过目不忘。

  

  而且这枚小鲜肉和时尚圈有着深厚的渊源,2015年的时候在国际知名杂志《OK!精彩》年度颁奖礼上荣获年度挚爱时尚新人奖,还参加了著名博主韩火火的新书发布会。

  

刘畅

  

  大天朝的男模不少,走红国际的却没有女模来得多,刘畅算一个。

  轮廓线条顺遂迷人,硬朗却又不失东方人的韵味,双眼大而有神,对穿搭自有一套,身材比例更是好的没话说......刘畅转型做演员之后也是鲜肉中的佼佼者。

  但是在近期的《九州天空城》中,会长有点可惜的发现他的轮廓线条不再如此强势,而是变得柔和了许多。虽然帅气依旧,但会长一开始都没认出来......

  

宋威龙

  

  吴磊之外又一个1999年的鲜肉就出来混了,阿姨们深感自己老了。

  他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颜值堪称完美,还有之前这组蓝天白云下,海边沙滩上清新自然的白衣少年,有多少人瞄一眼就这样被他惊艳?

  

  会长正迷恋最近的日本伦理复仇大片《贤者之爱》,里面由龙星凉扮演的小鲜肉如果要拍中国版,宋威龙比其他所有人都要合适。

  一样的身高,相似气息的神秘诱惑感,以及青春肉体的性感......简而言之他就是阿姨们的真爱!

  

徐天豪

  

  刚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徐天豪是个才华横溢的新人演员,曾经是cosplay界的的大神,也正是因为cosplay的表演经验,他而发现自己比起幕后的制作,更爱台前的演出。

  徐天豪的五官风格与现在流行的小鲜肉不太一样,别人是少女漫画,而他是热血漫画,有点日本少年山本裕典的爆裂感觉。

  

  和外表不同的是,他其实是个实打实的暖男,对粉丝特别亲切,比如你们会长我,所以少女们大可以到微博去跟他扯谈聊天哦~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幻城》,徐天豪在其中扮演冰族的圣主沾星,之后还有与彭昱畅彦希等一众小鲜肉合作的网络剧《明星志愿》将会播出。

  

  

向皓

  

  很多人都说他长得像传奇男神吴彦祖,但会长觉得,比起吴彦祖成熟稳重的英伦范儿男人味,1990年出生的向皓更多一点大男生的青春朝气。

  他既可以是年下的暖男,又可以是高冷的小王子,穿上制服就是霸道总裁,换上毛衣就是忠犬系少年~

  

  五官像雕刻一般的精致,修长的手指总是让人想到他“摸头杀”的样子。长得好看的男明星很多,长得好看而且声音充满磁性的向皓算一个。

  

彦希

  

  什么是花样美男?应该说的就是彦希吧。

  1996年的彦希,身材修长,精致小巧的脸蛋,白到透光的皮肤,粉嫩的嘴唇像玫瑰的花瓣......讲真,会长都词穷了,这种级别的美貌,用语言无法描绘出全部。

  

  众所周知韩国的练习生训练强度极大,跳舞唱歌演戏样样都要学,而彦希就曾在韩国接受了这样的专业训练。

  他腿那么长还要跳舞而且还能还跳的好,可想而知实力强大。

  

邢城

  

  耍得了帅卖的了萌说的就是邢城。已经出演过多部作品的他,不但性格随和谦逊,十分有礼貌,而且在穿衣风格上很有一套。

  可以直接去拍韩剧的欧巴造型,帅气皮衣搭配随性的牛仔裤,大框墨镜的搭配更是高明,修饰脸型,可以让脸看起来小一倍。

  

  All white 的搭配突出了他阳光向上的朝气,极简裁剪的线条显得有质感而高级。他就是那个从剧中走出来的少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5959827.shtml report 10939 不管“禁韩令”是真是假,反正现在偶吧们出现在国内公众视野中的次数的确越来越少了,各种见面会发布会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取消了。这引发了不少迷妹的恐慌:看不到老公
最后修改于2016-08-25 18:48: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