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疏影这身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啊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信你一定也在今年的街拍中发现衬衫已经被时装博主和明星们“玩坏了”。各种不同设计剪裁的衬衫出现在时尚圈的各个角落,而且完全让你意想不到,衬衫原来还有这么多没被发现的搭法和穿法,哎妈呀,忽然觉得不好好穿衬衫才是今年最时髦的事啊!

  下面几这几位女明星都是“不好好穿衬衫”的例子

  舒淇

  

  

  舒淇最近参加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一件蓝白条纹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慵懒大方,直接把衬衫当成了一字肩上衣穿,小露香肩的性感真是让人惊艳!

  袁姗姗

  

  

  和舒淇完全相反穿法的袁姗姗,最近在微博上也晒出了一组衬衫LOOK照片,袁姗姗穿的也是蓝白主色调的衬衫,不一样的是,在肩膀上多了一层类似小罩衫的剪裁设计,不仅显得很优雅,而且也非常与众不同。

  江疏影

  

  

  江疏影最近的机场街拍中,要数这件衬衫最抢眼了,超宽松的袖口非常独特,一半塞进短裤里,一半露出来,这样的穿法也是今年衬衫超级In的穿法之一。

  宋佳

  

  

  宋佳最近马不停蹄的宣传新电影,当然每一站的时装秀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比如这件露出肩膀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裹身半裙,不对称的穿法新鲜前卫,背后的打结也很有看头。

  郑秀妍(Jessica)

  

  郑秀妍最近现身机场也选择了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不同的是她选择的是一件在前面有交叉设计的衬衫,雅致又有新意,细节感的时髦真是美得一塌糊涂。

  奥利维亚·巴勒莫

  

  最近奥利维亚·巴勒莫现身纽约街头,一件白色的一字肩衬衫搭配一条Skinny jeans,脚踩白球鞋,轻松舒服,奥利维亚·巴勒莫的这件衬衫在袖口上分别打了两个蝴蝶结,也是今年很常见的蝴蝶结元素之一哦。

  金喜善

  

  很久没露面的金喜善,最近也穿了一件白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选择的是收腰设计的衬衫,领口的位置是西装领,非常大气简约。

  街拍更精彩

  相对于明星们穿各种剪裁独特的衬衫来讲,时装博主们更是把这件衬衫穿出了不同的风情和味道,感觉也更加实用耐看,搭配不同的单品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和味道,独特剪裁和设计的衬衫打破了以往衬衫的沉闷形象,给了衬衫新的时髦感,让人惊喜不已!

  

  

  

  

  

  

  

  1好玩的袖子

  细节的话,其实就要从这一季衬衫的袖子来说了,不管是袖口还是袖子的中间部分,都有了不一样新感觉,很多衬衫的袖口变成了松紧可以调节的,还有一些袖口加入了荷叶边设计,虽然夸张但是非常凸显女人味儿,又或者是把袖口做成了超宽松的样子,慵懒感十足。

  

  

  

  

  

  

  2背后的惊喜

  还有一种比较性感的就是,选择一些有背部设计感的衬衫,今年也超多款式可以选择,比如时装博主们穿出街的前面是正常设计,背后却充满设计感的衬衫,可以在后面打个结;或者后面是真空的;又或者是背后的双蝴蝶结,都是今年街拍中最长出现的,很精致又大胆性感。

  

  

  

  

  

  

  

  3胸前打个结更优雅

  记得蝴蝶结可是很复古的元素之一,尤其是当蝴蝶结放到衣服上的时候,还是小时候常见的,可今年这股蝴蝶结风潮就回归了,而且在衬衫上的运用更多,这种胸前或者是在领口有蝴蝶结的衬衫被很多时装博主用来搭配各种长裙、半裙、西装裤,腔调十足。

  

  

  

  

  

  

  

  4怎么穿怎么玩随便你

  其实今年这些超级独特剪裁的衬衫真是给搭配增加了不少的设计感和独特感,而且完全不用费脑子去想怎么搭,因为衬衫本身已经非常抢眼,所以随便搭配一条裤子,或者是裙子就能抢眼十足!

  特殊剪裁设计衬衫该怎么选?

  其实很多人会有疑问,特殊剪裁设计感的衬衫真心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的,当然在选择方面也要花点心思喽,别急,岛屿这就告诉你。

  

  如果选择肩部有特殊设计的,那么你的肩膀一定要好看,至少应该是瘦的,如果本身肩膀肉肉就比较多,那么请远离凸显肩膀的特殊剪裁衬衫。

  

  圆脸的姑娘,尽量不要选择胸前有蝴蝶结设计的,因为蝴蝶结设计的都比较复杂,更让你全身的注意力都锁定在上半身,会显得更胖哦,可以选择一些西装领款式的衬衫,相对更加舒服。

  

  最后要告诉你们的是,特殊剪裁的衬衫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型以及风格选择,像一些比较飘逸感的,袖口比较复杂的其实对于身材的要求更加严苛哦。

  好看有气质我才推荐

  下面想推荐给你们的就是一些比较独特有设计感的衬衫单品,价格有高有低,根据自己的钱包来进行选择就好,哦对,还想说的是,有粉丝给岛屿留言,问我为什么总推荐超贵的衣服,真是冤枉我了哦!平价和大牌的岛屿都在给大家不停的各种推荐,宝宝每天找单品找的那么辛苦,请心疼宝宝一些好咩?

  

  NO.1 Jacquemus

  Jacquemus是一个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整体的单品风格都是非常独特的,因此好几件衬衫也成了爆款,被很多女明星热捧,这件蓝白条纹领口和袖口的设计就很独特,搭配裙子穿或者裤子穿都很好看,而且绝对不用担心撞衫。

  

  ▲Jacquemus $377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NO.2 Helmut Lang

  之前COSMO采访俞飞鸿的时候,她就提到过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品牌,以简约和质感著称,是美国的一个小众品牌,这款衬衫采用飘逸的斜纹布剪裁出宽松廓形,毛边长袖口极为时髦,轻松演绎出随性洒脱气质。

  

  ▲Helmut Lang $480 在Helmut Lang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NO.3 Jil Sander

  Jil sander也是走的极简路线,但是却设计感十足,设计师JIL SANDER女士还曾被女装日报授予"Queen of Clean"的称号。

  

  ▲Jil Sander $596 在farfetch官网可以买到

  NO.4 GIADA

  GIADA是一个讲究质感和追求气质的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岛屿个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牌子,也是走的简约质感路线,但却件件都剪裁超棒,非常优雅。

  

  ▲GIADA €:978 在GIADA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NO.5 COS

  COS就不用岛屿多说了吧,已经成为很多喜欢小众品牌姑娘的选择,他们家的价格也都是可以接受的,买完一件也不用觉得“肉疼”

  

  ▲COS € 55 在COS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NO.6 ZARA

  ZARA比较特别的就是有STUDIO系列,设计会相对更加特别,别如下面这件前面打结的白色蝴蝶结衬衫,而且价格很美丽哦。

  

  ▲ZARA STUIDO RMB:299

  “只有浅薄的人 才不以貌取人”

  我是COSMO岛屿,关注我,和我一起在时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6003607.shtml report 10258 相信你一定也在今年的街拍中发现衬衫已经被时装博主和明星们“玩坏了”。各种不同设计剪裁的衬衫出现在时尚圈的各个角落,而且完全让你意想不到,衬衫原来还有这么多没被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