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放大胆丨不羁风已上线 这些迷倒时髦客们的鼻环你敢试吗?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优雅的耳环项链早就已经满足不了时髦客们那颗不羁的心,她们将珠宝武装到鼻子,用鼻尖表明态度。当然了,有人用鼻环展示与众不同,也有人,把这件另类珠宝戴得比别人都时髦。

  乖乖女还是“坏女孩”?

  要是数一数女神级的乖乖女们,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绝对算得上其中一员。当初这个“粗眉公主”在电影中的惊艳亮相让多少人沉迷在她的古灵精怪中。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而现在,小公主摇身一变带着一头红发亮相,但比发色更吸睛的,当属鼻尖上那只黑色鼻环了。

  

  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

  于是乖乖女因为一个新look变得与众不同了,带着点不羁的“坏女孩”味道,却不得不承认这样子的她特别有范儿。

  

  Chiara Ferragni

  同样让人惊艳的还有我们的时髦宇博Chiara Ferragni。在这个法律系高材生的不同装扮中,总能发现不一样的吸睛利器,所以鼻环这件物她当然不会放过。

  

  Chiara Ferragni

  你以为造型仅仅在那只不对称的星星耳环上吗?仔细看鼻子上那只充满心机的鼻环吧,造型不比耳环少,只不过个头小而已。

  戴鼻环之洒脱派

  其实与其说鼻环另类,不如说是因为日常佩戴过少。但party等时刻,也千万不要忘记它才对,毕竟天天走红毯的女明星和时髦客们都对它洒脱待之。

  

  超模艾比·李更是深v大秀性感的同时也不忘戴着钻戒般的鼻环出现,哦还有索娜姆·卡普尔等,全对鼻环有种大方偏爱。

  

  艾比·李

  

  索娜姆·卡普尔(Sonam Kapoor)

  要时髦也要低调 可以!

  鼻环之所以不够大众,一方面出于让人很难控制的联想,令一方面就是它过于招摇。但女明星们才不会因此放弃这件单品呢!当然她们也自有绝招。

  

  笑起来很好看的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一身黑装扮酷当然会用鼻环来装扮。

  

  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更是讨巧,一个简单的钉妆点缀不说,在耳畔大耳环的对比下更显低调。

  

  凯蒂·佩里(Katy Perry)

  所以你看,完全没必要因“不好意思”而舍弃这件另类单品,关键时刻用到它还是可以吸睛无数。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5/n466042474.shtml report 319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优雅的耳环项链早就已经满足不了时髦客们那颗不羁的心,她们将珠宝武装到鼻子,用鼻尖表明态度。当然了,有人用鼻环展示与众不同,也有人,把这件另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