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还敢说杨幂唐嫣不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中一直都在说杨幂唐嫣怎么怎么不合,其实别人之间好不好真的不用其他人说,看看她们的穿衣就知道了,明明就是在晒友谊嘛!

  

  还记得杨幂穿的这件红黑条纹长袖衫吧,搭配短裤露出大长腿,完美!过两天唐嫣也穿上了条纹衫,搭配星星半身裙,很清新时髦范儿!

  

  除了衣服连鞋子也要穿同款,杨幂穿这双芭蕾绑带鞋搭流苏牛仔外套和白色短裤,很休闲时髦,唐嫣利用这双鞋子搭配黑色卫衣和半身裙,很符合她的一贯作风,全黑色!

  

  说到全黑色,唐嫣真的穿了太多套了,但是你看过杨幂穿过吗?没有!但是近日杨幂也开始这样打扮了,穿黑色露肩上衣搭拉边黑色裤子,脚踩豆豆鞋,很潮味呢!

  

  入秋了,唐嫣穿白色卫衣搭黑色半身裙,很时髦的打扮,还能露出大长腿,卫衣的话筒图案超吸睛。

  

  牛仔衬衫裙也是很不错的入秋单品,小露长腿既可以时髦又能凸显自己的优点,搭双小白鞋再休闲不过了!

  

  背带牛仔裤当然必不可少的,搭配最普通的T恤都能穿的很时髦范儿。

  

  杨幂也开始穿起长袖了,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脚踩一双乐福鞋,很随性休闲!

  

  蓝色露肩衬衫搭配拉边牛仔短裤,挎链条包,脚踩一双小白鞋,露出大长腿,完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62258.shtml report 1793 娱乐圈中一直都在说杨幂唐嫣怎么怎么不合,其实别人之间好不好真的不用其他人说,看看她们的穿衣就知道了,明明就是在晒友谊嘛!还记得杨幂穿的这件红黑条纹长袖衫吧,搭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