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万没想到,颜值100分的阿娇居然胖成这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之前陈乔恩为帮阿娇瘦腿把地板都p歪了的事儿吗?这不,前几天阿娇参与《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上海外滩的发布会时,又被网友吐槽长胖了。

  话说这白色系连衣裙本就视觉上显得膨胀,无腰身的宽松设计,又把所有的身材缺陷都暴露了,不显胖才怪!

  更令人不能忍的是,本就身材矮小、小腿肌肉发达的她,居然任性的配了一双黑色运动鞋,这样的画风也真是一言难尽啊。

  不看身材,单说美貌程度,当初以“阿娇美貌,阿Sa可爱”的名号出道,阿娇的颜值始终都是在线的。

  就连专爱黑明星的八卦账号,都说她是少数不多的,单靠脸就能吃饭的人。

  笑起来露出八颗牙、眼睛弯弯像小仙女,

  低头沉思的时候,眉眼低垂,温柔贤淑。

  抬起头来微微咬唇的样子也好美~

  细数阿娇的这几次亮相,也不知到底是得罪了造型师还是摄影师,每次呈现的效果都不忍直视。

  前几天浦东机场的街拍,黑色宽松T恤搭配迷之破洞长裤,本就娇小的个子生生被拍成了一米三。

  8月17日在香港出席《原谅他77次》的开机发布会时,一件黄色宽松连衣裙,包了个严严实实,只露出圆润的胳膊和几乎隐形的锁骨,和身边的阿Sa一比,简直是灾难现场。

  不止阿娇,很多女明星都出现过脱衣显瘦穿衣有肉的情况。为什么女明星的亮相,说胖就胖了呢?除了身材走样这一因素外,万恶的错误搭配更是元凶。

======这是一言不合就变胖的分割线======

  说到身材,不能不提微胖界女神范爷!就因为身材微胖,范爷还得了个“范小胖”的称呼。

  对外宣称身高168cm,体重58公斤的她,也是属于一言不合就变胖体质。

  

  胸前的宽大装饰恰到好处的遮住了手臂最胖的地方,与腰身形成对比,视觉上更显瘦,

  中长设计的衣袖和衣长,正好隐藏拜拜肉,露出全身最细的小臂和小腿,这样穿就很美,

  一旦不好好穿衣服,本不完美的身材就更加凸显缺点,当年这身引起轰动的“星球大战”公主造型,圆润的肩膀,肥厚的手臂,与我们记忆中的范冰冰相去甚远。

  众所周知,范小胖属于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星人,这种下半身修身设计的衣服真的不适合她,既不贴身勾勒曲线,也不宽松藏肉,甚是鸡肋。

  还有身材发挥不稳定的蒋欣,胖起来长这样,

  你说是早年的?那来看看今年的:

  瘦下来却是美的冒泡!

  蒋欣和范爷不一样,属于上半身肥厚星人,穿起隐藏肉肉的斗篷罩衫,露出纤细的小腿,很显瘦。

  只露出肩膀与锁骨的露肩装,超级美!

  硬挺略厚材质,穿起来很藏肉。

  皮裤终极爱好者邓紫棋,以前的画风是这样婶儿的:

  背后看更是“杀手”,

  意识到身材问题的她,开始积极健身,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却一句抱怨也没有,

  现在瘦身成功,马甲线也有了,整个人看起来也精神了~

  还在微博上晒出比基尼照,大口吃美食也是没在怕的,

  腹肌有了,胸还在,小粗腿都没有那么明显了,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好身材!

  现在不穿皮裤的她,美的不可思议,

  讲真瘦下来,随随便便穿个碎花都好看,罩件外套也超有范儿!

  这两年,还有个因为身材严重忽胖忽瘦受到众人关注的女星——阿妹。之前亮相演唱会时,身材严重走样的她被网友调侃要做中国版Adele,连媒体都用“爆肥”来形容她。

  痛定思痛的她,在第二季好声音的发布会上就瘦回来了,

  也令不少人惊呼:这还是那个“徒伤悲”的“六月张惠妹”嘛?

  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时,一身黑白配前短后长礼服亮相的她,已经能看出明显的瘦身成果,

  虽然阿妹是易胖体质,但是错误穿衣也同样不能忽视。同是6月的颁奖礼,稍晚一点的金曲奖上,黄金甲包臀裙,就没有上一套那么显瘦。

  女明星仗着一副好皮囊,爱折腾总的来说是没错的。但要注意,是穿衣显瘦哦,可千万不要搞反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6/n466175072.shtml report 7639 还记得之前陈乔恩为帮阿娇瘦腿把地板都p歪了的事儿吗?这不,前几天阿娇参与《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上海外滩的发布会时,又被网友吐槽长胖了。话说这白色系连衣裙本就视觉上
最后修改于2016-08-26 15:27: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