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生尤物|不只有苏菲玛索和阿佳妮才能风情万种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传奇时尚艺术家,《Vogue》杂志美国版的前一任主编,戴安娜·弗里兰 Diana Vreeland曾经说过,巴黎是时尚的中心艺术的中心,巴黎是一切的中心,这里是一个美人丛生的地方。

  西方人是这样形容法国女人的:比英国人娇小、比德国人柔软、比意大利人安静,比北欧人浪漫。

  全世界都知道法国盛产美人,她们举止优雅,洒脱灵动;她们只需要涂口红就能够出门,她们可以一整天都在走路;她们随身都喜欢带着书本进行阅读,她们从不掩饰自己对美食美酒的热爱......

  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度赋予了法国女人独特的气质与无限风情,一颦一笑间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独有的韵味与魅力。

  说起法国代表性的美人们,并不只有我们所熟知的苏菲玛索和阿佳妮,还有这些玫瑰,美的光华能够穿越时空。

伊莲娜·霍莱

  

  伊莲娜·霍莱(Hélène Rollès),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她的歌声你一定熟悉。曾经红遍全国大街小巷的柔软女声,低沉而温柔的吟唱着:“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数码白伊莲),Je suis une fille(树岁fee u 乃非),Comme les autres(go毛里斯ong tuen),伊莲......”

  她是出生于1966年12月20日法国勒芒的女演员和歌手,1979年,年幼的她第一次登台演出。成长在乡村的伊莲从小热爱大自然喜欢小动物,她拥有阳光一般的棕金头发和带着诗意与哀愁的褐色眼睛,而她的性格也如同外表一样,温柔恬静。

  一首《我的名字叫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使无数人沉迷在她低沉浪漫的嗓音之中,她不仅风靡了整个欧洲大陆,从巴黎到东京,从台湾,香港到大陆,大家都沉浸伊莲美妙的嗓音之中。

  又有多少人是和会长一样,在很多年后才第一次见到伊莲娜清纯健康的美好样子?

  也正这首歌,使他成为法国音乐界近25年来炙手可热的代名词,法语歌曲代言者。她低缓的嗓音配合天生带着性感的法文的发音,给人们带来了超乎想像的音乐美感。

维吉妮·拉朵嫣

  她天生就是为大银幕而生的女人。

  自带光影效果的优雅脸型,混合了东方韵味的乌黑双眸深沉而静谧,更加上她神秘性感的声音,让会长知道原来不只是男人可以“低音炮”。

  但是维吉妮从来不会让美丽成为自我迷失的毒药:“人们说我很厉害,其实我不以为然。我更很喜欢扮演一些有个性,独立并阅历丰富的女孩,这些女孩不会只有张漂亮的脸孔”。

  这些女孩,跟她自己一样。

  维吉妮2岁即在电视广告中亮相,3岁起就开始拍摄电视广告,并且成为各类报刊上的广告明星。就算妈妈坚决反对她去片场,但是她因为可以不用去幼儿园这个小小的坚持而继续拍摄。

  16岁那年,她选择离开父母,一个人在巴黎的另一头租下一间公寓,开始自己独立的工作生活。这个年轻的姑娘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1999年的时候,维吉妮和当年还是一股清流的“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电影《海滩》,这部经典的作品直到今天,都还在国内的电影迷们津津乐道。

  

艾莉婕alizee

  

  1984年8月21日,艾莉婕(Alizée Jacotey)出生于法国南部的科西嘉岛海港城市阿雅克肖(Ajaccio)。艾莉婕这个名字在法语中的意思是“信风”,而她也的确像风一样刮起了属于自己的风暴。

  她就是那种艺术流淌在血液之中的女孩,从小就热爱舞蹈、歌唱和表演。甜美的笑容和完美的身材,亮晶晶的眼睛里充满了电力,她被法国媒体评价为“天使比例完美五官”。

  15岁还是未成年之时,一首展现了她这个年纪独有魅惑的《百变洛丽塔Moi…Lolita》让她一曲成名,单曲蝉联法国排行榜冠军数周,在法国创下百万销售成绩。

  在年少成名的压力之下,一边演出一边成长的艾莉婕选择尽量减少公开露面,给自己的私生活留一定的空间,保持自己的艺术状态而不断进步。

  减少露面反而给了欧洲乐迷一种神秘的距离感,在法国人心中,充满神秘却美丽的艾莉婕,正如小说中的“Lolita”一样,拥有纯真而诱惑的致命吸引力。

  2000年7月,艾莉婕成为第二位攻占英国金榜TOP10的法国歌手,并且她的很多歌曲都进入了意大利、俄国charts冠军排行榜,还经常保持第一的位置。

  艾莉婕成为法国在继苏菲·玛索之后,另一位未成年却走红全球的偶像巨星。

  享受自己的才华,接纳自己的全部,热爱自己的生活,享受自己的工作......法国女人总是能够给你不一样的美丽秘诀。

罗珊娜·马奎达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她在国内最有知名度的作品是在2011年《绯闻女孩》第五季 (Gossip Girl) 中饰演摩纳哥王子louis的妹妹beatrice,也是这个角色让罗珊娜(Roxane Mesquida)受到全世界粉丝的关注。

  事实上她早在13岁的时候就以模特身份出道,17岁时拍摄了法国导演伯努瓦·雅克的电影《无暇的色彩》 (1998)。尽管她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的演技训练,但是她从小在作家母亲的熏陶下,热爱艺术与阅读,这让她从血统之中便自带文艺才华充分升华到了对情感的体验与表达上面。

  什么是天生尤物?不只是斯嘉丽约翰逊的丰满肉体,也会是罗珊娜那慵懒如猫咪般的眼神。正是这样,她一出道就被情色女导演凯瑟琳·布雷亚 (Catherine Breillat) 相中,并在2001年首次担任凯瑟琳·布雷亚 (Catherine Breillat) 的电影《姐妹情色》的女主角。

  佩内罗普克鲁茨式的西班牙式火辣,苏菲玛素的巴黎优雅,莫妮卡贝鲁奇的西西里风情万种,玛丽莲梦露的美式性感......拥有四国血统的罗珊娜·马奎达,混血血统的强大公式,从骨子里透出妙不可言的艺术力量。

  漂亮的面孔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而在罗珊娜那墨绿色的双眸深处,好似有一汪看不到尽头的湖水,幽静深邃,直达灵魂的深处。

  慵懒却妖娆,率性却优雅。巴黎女人身具诱惑全世界的力量,不只是法国整个国家的艺术情怀,也不只是被美丽环绕的潜移默化,她们可以勇敢直面自己,有涵养而不是整容来弥补容颜的变化。

凡妮莎·帕拉迪丝

  凡是看过Vanessa Paradis照片的人,都会明白上帝是有多么的偏心。不仅仅给了她一个被天使吻过的声音还给她一副无惧岁月的精致容颜,清冷与性感,甜美与诱惑,法国女人特有的疏离优雅让她如同一杯红酒,在岁月中愈加醇厚润滑。

  也许她本就是上帝的女儿,毕竟她拥有来自的姓——Paradise。与她相恋14年,并育有一子一女的“坏男孩”强尼·戴普在被记者问道两人为何不结婚时说道:我怎么舍得让她改姓呢?毕竟她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好的姓氏。

  清丽甜美的笑颜,疏离冷淡的气质,以及完美遗传给女儿Lily rose deep的“世界好无聊我不想和你玩”眼神。只需要一眼就摄人心魄。

  小仙女凡妮莎出生于1972年12月22日,14岁敷一出道就以一曲《的士情缘》(Joe Le Taxi) 唱响了法国乃至欧洲。到了1988年,16岁的凡妮莎·帕拉迪丝 (Vanessa Paradis)发行了第一个唱片专辑《M&J》,大获成功。

  就这样,她成为法国史上第一位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歌手,在80、90年代凡妮莎属于法国国民级别,无人不知的玉女明星。

  1991年起18岁的凡妮莎就成为了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灵感muse,并钦点为Chanel代言人,以300万法郎的身价成为“Chanel Coco”年轻女士香水第一任代言人。

  当年那部精灵一般的凡妮莎,像百灵鸟一样吹着口哨,在鸟笼中摇晃的秋千上顾盼生姿的Chanel广告,至今都是被保存的经典。

  从仙气逼人美得发光的少女时代,到现在年逾不惑的成熟优雅与从容大气。

  在与强尼戴普分手之后,依然保持着亲人和朋友的良好关系,甚至在前段时间德普身陷离婚家暴的丑闻之时,果断发声力挺......

  相从心生,当青春美好的肉体与皮相被时光带走,无惧皱纹与松弛的美来自于灵魂的洁净美好与高贵。而这正是法国女人口口相传的优雅老去秘密的精髓。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488580.shtml report 7504 传奇时尚艺术家,《Vogue》杂志美国版的前一任主编,戴安娜·弗里兰DianaVreeland曾经说过,巴黎是时尚的中心艺术的中心,巴黎是一切的中
最后修改于2016-09-07 12:51: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