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辣妈在家练 从 150 斤到帮 CK 拍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超模,只是两个小孩的妈妈,「完全靠在家练」,拥有了惊人的完美身材。

  

  美籍韩裔人,叫 Akino( INS 名 @smitruti1010)从 2014 年 7 月开始健身到现在,两年时间从 75 公斤成功减到 47 公斤,164 的身高。让人诧异的不仅仅是蒸发的 28 公斤肉,而是那凹凸有致,要啥有啥的性感与紧致。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几乎不去健身房,全是自己在家慢慢摸索练出来的。

  ▼这些就是她全部的健身器材,她会在 INS 上分享她平时健身的所有视频

  

  平小腹

  

  

  

  

  提臀

  

  

  

  

  

  

  核心肌群训练

  

  

  

  

  瘦腿

  

  

  

  

  

  升级版俯卧撑

  

  

  

  猫式伸展

  

  

  拿宝宝练

  

  

  除了在家练,她会尝试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游泳、网球、滑板、攀岩、芭蕾、瑜伽等她都信手拈来。

  花了两年时间,不仅身型轻盈紧致,还让她皮肤变得通透,瞬间从大妈变成一枚青春美少女。

  

  

  

  

  

  你问她吃什么?嗯,她的饮食主要以美式为主,但是少吃多餐。

  

  每天还会认真地给两个宝宝做超级可爱的便当。

  

  

  

  

  

  喜欢她,无论身处什么角色,对待自己对待生活都绝对不马虎,能变得更美的东西,绝对不能丑。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06550.shtml report 6082 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超模,只是两个小孩的妈妈,「完全靠在家练」,拥有了惊人的完美身材。美籍韩裔人,叫Akino(INS名@smitruti1010)从2014年7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