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成为女人争相追捧的高价值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婚恋上,为什么有些男人看起来帅气但却屡屡碰壁,总是得不到心仪异性的青睐,而有些男人即使外表平凡,但是身边却不乏异性的爱慕,这些差异使很多男性感到讶异,其实,男人选择女友会在潜意识中喜欢漂亮的,而女人选择男友则更看重男人的内在,虽然也会被男人的帅气所吸引,但是要感情长久发展的话,你需要成为高价值男人。

  一、情商对维系感情是非常重要的

  情商高的男人更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并能认识和感知对方的情绪,才能更好地把握彼此之间相处的步伐。当女友发脾气而说出“我没事”、“我没有生气”这些话的时候,他懂得这只是女人的口是心非,从而懂得疏导她的情绪,引导她的情绪重新恢复平静。男人需要了解女人的真正感受和想法,然后懂得满足她的内心需求,才更能吸引女人,成为女人的长择。

  二、拥有高质量生活

  如果一个男人只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不喜欢户外活动、不喜欢交友,每天过着单调无聊的生活,这样的男人即使长得很帅,也只能在刚认识的时候吸引女人而已,如果要发展长期关系,你需要让自己拥有高质量的生活,你需要走出去,多参加活动、与人交流、去旅行、冒险等,丰富多彩的生活能使你更有魅力。挽回大师康纳说:“生活质量是长期吸引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因为生活质量越高越精彩,就越能长期的吸引到身边的人跟你一起生活。”

  三、有持续升值的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有内在魅力的男人,那么你就拥有了高价值,但是,你还需要有持续升值的空间,不能满足于现状,想要自己有着持续吸引异性的资本,你需要不断提升自己,通过学习、交流、培训、交友等,开阔自己的视野,同时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让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样的男人是最受女性欢迎的,让你心仪的异性更愿意和你发展长期关系。

  如果你在追求异性的时候,总是屡屡碰壁,你就要考虑是否自己不具备吸引异性的资本,这种资本包括高情商、高质量生活、持续升值,追求异性其实也是一个吸引的过程,只有成为一个更优秀的男人,你才能吸引心仪的异性,让她投进你的怀抱。

  本文出自挽回学院的

  如何成为女人争相追捧的高价值男人?https://www.puaok.com/thread-41089-1-3.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挽回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17270.shtml report 1534 在婚恋上,为什么有些男人看起来帅气但却屡屡碰壁,总是得不到心仪异性的青睐,而有些男人即使外表平凡,但是身边却不乏异性的爱慕,这些差异使很多男性感到讶异,其实,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