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会口红指南 | 这个吻是我精心准备的,你喜欢吗?

loo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友情提示:今天的惊喜在微博,看完可移步新浪微博“刘筱bamboo”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太多次雾面口红和唇釉,很多人反应自己的嘴唇容易拔干,hold不住太干的质地,那今天干脆来说说滋润型的口红。

  口红的质地其实有很多种类,比如shimmer(珠光)、sheer(润泽)、satin(缎面)、creamy(奶油)、velvet(哑光丝绒)等。越滋润持久度当然也会相应降低,但一些好的口红则可以稍微将两者平衡一点。

  滋润型口红里面我更偏向satin的质地,你就想象成被丝绸环绕的嘴唇。

  

  这一类型的口红质地醇厚,虽然有水润感但显色度很高,并且视觉上有丰唇的效果(对我这种唇的女孩很有利)。

  这种质地里我觉得雅诗兰黛的envy魅色系列还不错。

  

  她的优点在于质地,因为加了玻尿酸因子,唇形丰满起来了,能有那种天然嘟嘟唇的效果。

  颜色上大多老少皆宜。最适合的时机就是约会。毕竟男孩们很吃“天然气色好”、“嘴唇闪亮又饱满”这一套。我亲证有效 :)

  这个系列的颜色不夸张不挑人,所以我就自己在家里简陋地试了一下颜色,你们参考一下。

  壮观一览

  介于手臂试色的不客观性,我还是上脸给大家看个大概↓

莓果色系

  

  最著名的420大表姐色,刘雯同款,非常好看,很温润低调又优雅沉稳。440是很特别的颜色,类似于吃土色,但又有紫棕调,感觉很挑人,也许比较适合冷艳高挑的女孩。

  220荧光粉,国产电视剧最爱色。430是很正的枚红色,虽然我本人并不喜欢枚红色但这只的颜色却有几分风韵。

玫粉色系

  

  280是带荧光的桃粉色,大部分亚洲人涂上去就是会有乡土气息,但黑皮则别有一番风味。230虽然也是芭比色,可能由于饱和度增强的关系,竟然衬得肤色也不错,值得尝试。

  310(蜜恋粉晶)就是我常说的芭比粉,一个小雷区。320(欲望珊瑚)是有点荧光感的珊瑚色,粉中有橘调,粉嫩感,不挑肤色。

橙红色系

  330(燃情胭红)是橘调的红色,很适合夏天。340(嫉色绯红)则是大红,其实也有一些橙色调,在强光下才会明显。

  380(格调蜜糖)是饱和度不高的珊瑚橘,都是温温柔柔的颜色。而390(炫目倾橙)是很亮眼的橘色,可能图片光太强看不出,但实际上非常的橘,几乎就是个大橘子。

裸粉色系

  110(纯真琥珀)是奶油杏色,略微黄调,不推荐黄皮使用。180(完美雾粉)就是淡淡的裸粉色,其实涂起来跟唇色差不多。

  210淡粉色,欢迎死白死白的姑娘选用。260比较讨喜,粉调的珊瑚色,极其少女,绿茶女孩的最爱。

  这些都是在自然光线下拍摄的。不过这个系列因为非常水润会反光,所以稍微换个角度和光线差别很大(所以我说试色还得自己来才靠谱)。

  在这16支口红里我挑了四支比较喜欢的,感觉非常有约会的氛围。

LOOK1

  逛商场可以选330号橘红色,配同色系背带裙。适合夏天。有活泼也有娇俏

  

  这是我夏天常常会涂的颜色,一抹上就好像很有少女的心境。

  

  橘红色实际上并不好选,多一点荧光则显黄少一点亮度又不够味儿。找到一支刚刚好的橘红色是很幸运的事。

  

  在亮光下她是明艳的橘色,暖光下又有一些棕红的味道。反正不会有任何轻佻的意味。是那种你男朋友能懂你也会喜欢的颜色。

*上衣+背带裙:伦敦vintage market

LOOK2

  去餐厅吃饭,可以选一只看不出明显色调的380号珊瑚橘。

  

  这个妆容可以说十分心机,妆够全但偏假装没涂口红天然好气色。

  平日里我喜欢不打底妆素脸抹一支大红唇,直男朋友们总会侧目道:怎么妆那么浓!真没处说理去。这一招专治他们。

  

  这种色系的唇膏去餐厅赴约还有一个优势,颜色太鲜艳的口红吃东西的时候容易花,有可能会糊到嘴边,或者残留了一半。总之在男神面前都有些尴尬。

  而这种与唇色融为一体的口红就没有这些顾虑。

  

  这个系列里的大部分裸色都很日常,不泛荧光,没有风险。整体都是温柔知性的调性。

*上衣+半裙:ELLIATT(from:衣二三)

鞋:烫女鞋

餐厅:NAPA

LOOK3

  去酒吧的时候,灯光暗了,但你的脸不能暗。挑最艳的大红色340,一点也不刺眼。

  

  340的红微微有橘调,在暖光下才看的出来,基本是不偏不倚的正红。但不像MAC的红是强烈杀伤力,她更像是张扬的少女,再艳也挡不住骨子里的稚气。

  

  穿大红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太暗淡的口红,脸色容易被吃进去,同色系有呼应最好。

  

*上衣:American Apparel

酒吧:Logan‘s Punch

LOOK4

  约好了下班见,从写字楼走出来,是素雅但是不俗气的白领模样。下班前你补的那支口红应该是420豆沙色。

  

  这支是这个系列最火热也确实应该拥有的一个颜色。我认为每个女白领都该有一支。绝对是一个看起来很smart的颜色。

  

  比起一般偏粉偏橘的豆沙色,这支有转红的色调,更有韵味。

  

  很多人嚷着让我做豆沙色主题,我还在慢慢积累中。但这支是真的好看啊。我喜欢这种饱和度高且沉得下来的颜色。使得整个人都很有味道和风情。

*连体裤:HM

手包:Celine

  整体上,我不太认同“斩男色”这个词,没有什么化妆品能真的帮你拿下男神(修行靠个人)……

  咱们利用点小小专业知识,让自己在约会的时候更具有吸引力,是一件非常聪明的事儿。男生们也在想着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衬衫能让你更喜欢他呢。能为彼此精心打扮的阶段真是爱情里最动人的时刻啊。

  欢迎分享和评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但是欢迎读者分享到朋友圈!

  

  微博

  刘筱bamboo

  长按关注公众号

  你猜惊喜是什么?

  赞赏

  人赞赏

fashion.sohu.com true loo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38555.shtml report 8277 友情提示:今天的惊喜在微博,看完可移步新浪微博“刘筱bamboo”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太多次雾面口红和唇釉,很多人反应自己的嘴唇容易拔干,hold不住太干的质地,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