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蒋劲夫晒美妆相机自拍 网友直呼“不一样”

风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微博上Po出了两张美妆相机特效自拍照。魅惑的妆容,凌厉的眼神,配上古装发型,大有邪魅狂捐的意味,难怪蒋小生自个儿都大大方方横批四字“性感尤物”。

  微博一发,引发网友疯狂留言,许多网友直呼:你和外面那些妖艳货不一样!此留言获得网友纷纷点赞置顶。

  被粉丝们大呼为人间暖男的蒋劲夫平日里其实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不过在社交网络上,颇爱自拍的他可是样样风格都敢拿上手,常常放放大招,晒晒各种路线的自拍照。七夕顶头套搞怪无厘头自拍照,深夜戴眼镜霸道总裁腹黑照,再加上此次的妖媚冷艳性感尤物照,真真是给你一个多面的夫仔。

  最近一段时间,小蒋同学正顶着高温天气在横店连轴拍古装戏。酷暑难当,人消瘦了很多不说,还拍了一张“横店躺”放到网上,令粉丝们心疼不已。照片中蒋劲夫厚厚实实一身行头平躺在草地上,旁白自嘲道“杨大人已热成横店躺,现在急需后羿和王昭君来射日冰冻”。后羿和王昭君怕是不可得,但是夫仔选中美妆相机素材中的圣诞妆浆果特效来自拍,不知道能不能给他降降温,带他感受一下冰雪世界的清凉。希望高温作业下的小蒋能早日新片杀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29/n466552449.shtml report 1630 日前,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微博上Po出了两张美妆相机特效自拍照。魅惑的妆容,凌厉的眼神,配上古装发型,大有邪魅狂捐的意味,难怪蒋小生自个儿都大大方方横批四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