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算分手,我也要穿着牛仔外套和你吻别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牛仔外套是姑娘们永远不能没有的单品,无论你的搭配再怎么无趣,只要穿上一件牛仔外套就立马时髦起来,而且今年的牛仔外套还开始玩起了刺绣、贴布风格,更加让你爱不释手!

  

  

  GUCCI的这件,简直就是岛屿的Dream jacket!漂亮精致的刺绣让普通的牛仔外套高级了不知道多少倍!

  

  Chiara最近也在ins上晒了一件背后都是贴布的牛仔外套,这种背后的惊喜简直不能再美好!

  贴布、刺绣风的牛仔外套是今年的秋冬主打单品。

  其实不难发现,因为今年中国风元素刺绣已经占领了大半个时尚圈,几乎从时装到配饰包包,都开始赶刺绣的潮流,事实也证明,牛仔外套加入了刺绣之后,完全有了新的感觉,时髦度蹭蹭蹭的往上涨!

  

  

  

  

  

  

  各种不同面积大小的刺绣图案,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一般的刺绣都比较多的集中在背部,也有少数的分布在袖子、领子或者是衣服的细节处,更加凸显精致感。

  

  左:TOPSHOP 右:ASOS

  高街品牌也顺应这个潮流,每个品牌都出了刺绣牛仔单品,都很精致,而且价格都是可以接受的。

  之后要说的就是贴布风格的牛仔外套了,比起刺绣来讲,贴布其实更加嘻哈一些,而且贴布的牛仔外套最大的特点就是,你可以自己在网上淘一些不同风格的贴布,自己DIY你的牛仔外套,不仅可以让旧的牛仔外套有新的感觉,关键还省钱了好嘛!

  

  

  

  

  

  

  在搭配刺绣和贴布风格的牛仔外套时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单品本身已经很花哨了,所以尽量在搭配的时候就以纯色单品为辅,不然会显得过于眼花缭乱,以至于全身没有重点哦。

  牛仔外套的搭配

  1

  牛仔外套+连衣裙

  这个搭配几乎是所有姑娘都会穿的,而且基本不太会出什么大错,因为这个搭法适用于所有年龄的女孩子,基本上是连衣裙的花色和风格决定了整体的感觉,牛仔外套作为辅助搭配单品,百搭效果超强哦!

  

  

  

  

  

  

  2

  牛仔外套+裤子

  这种搭配基本上就会选择小黑裤或者是同色系的Skinny jeans,哈伦裤和西装裤也是ok的,搭配裤子的时候最好选择oversize款式的牛仔外套,这种上松下紧的搭法,比较显瘦哦。

  

  

  

  

  

  

  3

  牛仔外套+短裤

  这种搭法其实很适合初秋,而且宽松的牛仔外套搭配短裤很显腿长,这种心机搭法可是满满的套路哦!

  

  

  

  

  

  

  

  

  好看才推荐

  

  ▲ALICE+OLIVIA+CHLOE贴花牛仔外套 $1131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MIUMIU火烈鸟拼接外套 $3063

  在MIUMIU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ALEXANDER MCQUEEN $3309

  在ALEXANDER MCQUEEN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TOPSHOP RMB:550

  在TOPSHOP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TOPSHOP RMB:500

  在TOPSHOP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ZARA RMB:599

  在ZARA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只有浅薄的人 才不以貌取人”

  我是COSMO岛屿,关注我,和我一起在时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659267.shtml report 7769 牛仔外套是姑娘们永远不能没有的单品,无论你的搭配再怎么无趣,只要穿上一件牛仔外套就立马时髦起来,而且今年的牛仔外套还开始玩起了刺绣、贴布风格,更加让你爱不释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