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胸细腰怎么穿 | 博主 Laura Matuszczyk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她叫 Laura Matuszczyk,有着傲人的胸围,芊芊的细腰,眼神里的慵懒帅气偏偏为这性感的身材增添了几分神秘。

  

  Laura Matuszczyk 是个来自法国的时尚博主,有人说她的长相像是安妮·海瑟薇和莫妮卡·贝鲁奇的合体,五官里就透露着冷冷的性感,经常看她 ins 就会发现,她真的不爱笑。

  

  头发「优雅的凌乱」似乎已经成了法国女人特有的风情,Laura Matuszczyk 也不例外,不断变化的发型,不变的是酷酷的慵懒的气场。

  ▼大多数法国女人都偏爱刘海,慵懒的起床头加上睡衣,浓浓的法式 Chic

  

  ▼撩起头发也很美,关键是这一身虽然简单但是真的好显瘦

  

  ▼即便是扎起来头发,也要在碎发上给人凌乱的感觉

  

  不是所有丰满的胸都能美的恰到好处,Laura Matuszczyk 却把握的刚刚好,很多衣服明明是高街款式,却被她穿的高级又娇羞,在她身上你会发现,原来有时候不「剁手」也能美出天际。

  ▼一身的 H&M ,小丝巾俏皮地撑起了 Chic 感

  

  ▼这个裹身裙穿的好有韵味

  

  ▼很多人穿不好蕾丝裙就显得老气,脖子上系上细细的蝴蝶结立马变了感觉

  

  ▼这该是每个人夏天都会穿的,纯色 T 加牛仔短裤

  

  ▼本来就皮肤很白的她,穿一点亮色就美得不像话。这个橘色针织滑落肩膀,迷人的不要不要的

  

  ▼又是这个小丝巾,为牛仔连衣裙提气

  

  ▼这种很有特色的波西米亚风,也能穿的女人味十足

  

  

  ▼帅气的运动风,好喜欢

  

  一件白衬衣就能风情万种。Laura Matuszczyk 真的很爱白衬衣,各种颜色的牛仔裤搭配白衬衣都好看,胸口的扣子永远都是随意系着,大片露出的雪白肌肤,给人一种阳光在亲吻的感觉。

  ▼基本款 H&M 白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

  

  ▼这件性感的更彻底,领口到腰际

  

  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细细看来 Laura 的五官后,眼睛不自主的停留在嘴唇上。她自己也曾率真的承认自己的嘴巴做过填充,还非常耐心全面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喜欢她这样真实的表达自己,最后再来看几张她的搭配,为初秋做些准备~

  ▼初秋时,一件宽松的针织衫来的正是时候,简单点加个小配饰就很 Nice

  

  ▼偏爱裸色系口红的她,浅色牛仔外套和白裤子很搭

  

  ▼别致设计的裹身上衣,和书呆子风的平光眼镜,背上米色包包就可以出街了

  

  总有人觉得 Laura 不像是法国女人,其实她诠释的另类法式风情也值得我们借鉴~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Instagram,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0/n466702536.shtml report 4194 她叫LauraMatuszczyk,有着傲人的胸围,芊芊的细腰,眼神里的慵懒帅气偏偏为这性感的身材增添了几分神秘。LauraMatuszczyk是个来自法国的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