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杨戴117万名表现身机场 体坛壕哥们手腕“炫富”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万万没想到,戴惯了iWatch的“泳坛一哥”孙杨,这次祭出了一个大招。

  日前,孙杨佩戴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42 Skeleton Flying Tourbillon镂空陀飞轮腕表出现在机场,引粉丝围观。这款表有多壕你们造么,参考售价117.5万,绝对的高富帅标配。

  先来回顾下,之前孙杨的画风还是这样的,愉快的戴着iWatch,偶像同款大家都可以轻松GET。

  最多就是戴个土豪基础款的沛纳海,迷妹们咬咬牙还能赶得上。

  BUT,这次罗杰杜彼100万的大招,迷妹们只能啧啧艳羡了。

117.5万名表到底有多壕!

  这款表到底壕在哪呢,听小编来给你深八一下。罗杰杜彼是一个高逼格的土壕品牌,是金字塔尖“昂贵到没人性”的腕表品牌之一,售价从十几万到几百万不等,设计前卫,爱玩尖端技术、复杂功能,客户群主打年轻有为的“新权贵”。

  超大型表壳 、透明表背、造型罗马数字、表带与表壳连接处的三岔表耳、凯尔特十字架形陀飞轮框架,这些是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的特有标志。罗杰杜彼还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所有腕表都镌刻了日内瓦印记的品牌,(不知道什么是日内瓦印记?简单来说,就是日内瓦州颁布的官方保证书,其机械机芯必须是在日内瓦手工制作、组装和调校,共规定12条机芯的制作标准,传统日内瓦优质工艺的保证。)

  除了孙杨,小鲜肉鹿晗也有一大把的罗杰杜彼,戴起来狂拽酷炫。

  在电影《我是证人》的发布会上,鹿晗也是佩戴的这款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Excalibur 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参考价格百万。

  韩星李钟硕在人气新剧‘W’中饰演超级富豪姜哲,其个人资产达8000亿韩元并且坐拥一家价值15,000亿韩元的公司,长期居住在酒店顶层,坐飞机头等舱和驾驶超跑是他一贯的生活方式。剧中李钟硕腕间正是戴的罗杰杜彼。

  这枚引人注目的罗杰杜彼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搭载微型摆陀,镶嵌2.2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价值6000万韩元约36万人民币。

不止孙杨 体坛壕哥的手腕都够得着一套房

  体坛壕哥可不止孙杨一个,随便翻翻,张继科、林丹等人的手腕上的名表也是有一打,售价也是奔着一套房的首付去的。

  张继科日前在机场佩戴了这款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26400AU.OO.A002CA.01腕表,自动机械机芯,表壳采用锻造碳材质,表圈为黑色陶瓷材质,黑色表盘镌刻“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市场售价大概在27万元人民币左右。

  最壕的还有这款理查德·米勒RM 055 Bubba Watson,这是2012 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之“最佳运动表奖”首轮入围表款,全球限量版的腕表,价格吗,科科,和罗杰杜彼一个level的。

  林丹早年戴过宇舶表自制机芯UNICO-王者至尊全黑系列腕表,价值五十多万人民币。

  后来林丹出任万宝龙中国区品牌大使,万宝龙还专门为其打造过全球限量仅一枚的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从表壳到机芯,采用一系列性能卓越的超轻高科技材料制成,重量仅为14.88克(不含表带)。

  宁泽涛曾在活动上佩戴蒂芙尼Tiffany CT60计时表款,不锈钢表壳,蓝色鳄鱼皮表带,变身优雅绅士。

  足坛老将郑智早在2013年,就以一支名表引起了球迷和网友的注意。这款理查德·米勒RM 030系列,参考售价50万。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43287.shtml report 3822 万万没想到,戴惯了iWatch的“泳坛一哥”孙杨,这次祭出了一个大招。日前,孙杨佩戴ROGER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42SkeletonFlyi
最后修改于2016-08-31 14:04: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