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cry丨走上奥斯卡红毯的女星们给年轻女孩的建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尽管影视圈的花蝴蝶多,但是看完这几位奥斯卡红毯上的女星给年轻女性的建议!我决定,把这个视频当成起床闹钟了!!!

  她们说的话,刻在了我深深的脑海里...比起辣么多的花瓶演员,她们真的活得又真实好漂亮!

  让你的作品为你发声(我能说这一句,是全篇最简单,粗暴,犀利的么...哈哈哈)

  来,图文版如下,感受一下“能说会道”的女人是多么有气场噻~

吉娜·罗德里格兹

  (2015年凭借《处女情缘》获得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她说:努力工作,做得足够好,以至于他们不能忽视你,坚守你的道德准则,永远正直、永不停止抗争,因为最终无论追求什么梦想、什么目标,都要花上一生的时间,为什么不愿穷尽一生放手一搏呢,这不是一场比赛,这是一趟旅程,旅途愉快。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

  (2005年翻拍的电影《鬼哭神嚎》中获得了年轻艺人奖提名。2009年,她在电影《海扁王》里面的饰演超杀女一角,受到瞩目。2013年8月,科洛·莫瑞兹主演的电影《海扁王2》上映。)

  她说不要让那些耐克广告或维密宣传让你觉得自己需要更大的胸部、更好的臀部、更紧致的小腹,或者其他。善待自己,爱自己的不安感,因为随着你长大,我觉得这些东西会造就你,将会让你与众不同,这是我妈妈一直对我说的话,我遵循了。

安娜·法瑞丝

  (她凭借恶搞恐怖片《惊声尖笑》中辛蒂·坎贝尔一角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相继参演了《迷失东京》《爱情服务生》《前任女友》《断背山》等多部影片。)

  她说:传达忠于自己的理念很简单,但要把它运用于生活中是极其困难的,我觉得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找到你快乐的源泉,以及你的目标所在。

玛格特·罗比

  (2016年2月,玛格特·罗比出演沃恩·斯坦(Vaughn Stein)执导的黑色惊悚片《终点》(Terminal)。)

  她说:让你的作品为你发声。

佐伊·索尔达娜

  (2009年佐伊·索尔达娜来出演《星际迷航》的大热票房和良好口碑,终于将31岁的索尔达娜推向了好莱坞一线明星的位置。)

  她说: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思考,别戴着有色眼镜思考,你可以用颜色去感受,因为它是美的,是最棒的,但是不要让它主导你的思维,肤色不应该是你醒来时考虑的第一件事或你走出家门时考虑的第一件事,想想你自己。

维奥拉·戴维斯

  (2015年9月21日,她获第67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2016年1月,维奥拉·戴维斯获第22届演员工会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

  她说:不要过他人的生活,不要盲目认同别人定义的,女人的身份,做女人即是做自己,你内在的一切就是你作为女人的身份。

菲丽希缇·琼斯

  (2014年,她在《超凡蜘蛛侠2》饰演了中哈利·奥斯本的秘书费莉西亚。12月16日,凭借《万物理论》入围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女主角奖。)

  她说:全心做你自己,坚持你的直觉和勇气,不要模仿他人。

阿娃·杜威内

  (2012年,凭借第二部长篇电影《不知所终》获得第28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导演奖。2014年作品《塞尔玛游行》获提名第72届金球奖最佳导演。12月16日,获得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导演奖提名。)

  她说:任何女性、任何人,不要寻求认可,你在等什么、你想要什么。

杰米·钟

  (曾在《美眉校探》、《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等热门电视剧中客串。2007年Jamie Chung通过Adam Sandler《我盛大的同志婚礼》(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中的小角色登上影坛。)

  她说:确实会很难熬,在你听到一声肯定之前,会有很多的否定,但请享受这个过程、拥抱挫折,从中获得乐趣。

玛格丽特·艾弗瑞

  (曾因《紫色》获第58届奥斯卡表演奖提名。)

  她说:我觉得我们必须得做些什么,来保持生活的平衡,不要让任何机构,比如好莱坞,来定义我们是谁,你必须得知道你是谁,并且代表你自己。

  有时候,听到这些看似鸡汤的话,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有力量,字字珠玑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有些话能成为生活中的光。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31/n466971355.shtml report 7071 尽管影视圈的花蝴蝶多,但是看完这几位奥斯卡红毯上的女星给年轻女性的建议!我决定,把这个视频当成起床闹钟了!!!她们说的话,刻在了我深深的脑海里...比起辣么多的
最后修改于2016-08-31 18:12: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