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裤风"来袭!为了好看,林允杨幂连裤子都不穿了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天来了!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适合混搭的季节,秋季也是你展现搭配功力的最佳时机,穿了一个夏天的裙子短裤真的enough!有些人比你更迫不及待的早早的穿上了卫衣、外套,又受不了全身包裹太多,便心机的省去了裤子这一说,赶在冬天来临前,最后秀一把大长腿。

  

  林允穿着白色卫衣现身机场,全身纯白look更加映衬出白皙的肌肤,颈部的choker集复古和清新于一体,搭配白色运动鞋清纯得像个高中生。

  

  杨幂身穿红色条纹卫衣现身首都机场,大玩“下衣失踪”狂晒美腿,戴豹纹棒球帽潮范爆表,肩背Valentino黑色铆钉链条包和Saint Laurent迷彩双肩包,脚踩Golden Goose金色亮面系带休闲鞋分分钟把别人甩出好几条街。

  那些时髦到飞起的毛豆们:

  

  

  看看时装周T台上,Marques‘Almeida和Fenty X Puma 怎么大家也是不穿裤子?小编只能告诉你,现在不穿裤子真的特别火。

  

  杂志里大家都这么拍。

  

  现实里大家也都这么穿!

  要注意一点,不穿裤子不等于穿裙子。不穿裤子是穿上衣,让自己显得没穿裤子,露出你保养了一个冬天的美腿,这么养眼的你简直是造福社会。

  

  像Rihanna这样穿卫衣时下最流行。

  

  你可以穿衬衫,男友风一秒上身,性感可爱。

  

  

  

  你可以穿毛衣,保暖实用,适合秋天的早晚温差。

  

  

  你可以穿外套,职场第一美腿非你莫属。

  不穿不知道,一穿吓一跳。”无裤风“一穿上身简直上瘾,简单的搭配避免不少搭配雷区,还很百搭,你鞋柜里那么多双鞋子,都能派上用场了!

  

  雎晓雯穿着开叉卫衣,搭配高帮运动鞋。

  

  普通板鞋搭配你的大衣,高级感立马飙升。

  

  

  皮革乐福鞋也穿得合情合理,小资情调一下子就起来了。

  

  

  女性永远的朋友——高跟鞋自然不在话下。

  

  金小妹把高跟鞋和卫衣搭着穿,时髦功力一览无遗。

  

  问你服不服,穿个雨靴也能这么好看。

  

  

  穿上靴子,无论长靴短靴马丁靴,都是只有美这一个字。

  

  小编最后善意地提醒你,“无裤风”第一要义是简洁,多余的细节不要。并且如此性感地展示美腿,就不要过分地卖弄性感了,要不然街道大妈就会出动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268216.shtml report 4285 秋天来了!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适合混搭的季节,秋季也是你展现搭配功力的最佳时机,穿了一个夏天的裙子短裤真的enough!有些人比你更迫不及待的早早的穿上了卫衣、外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