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脂肪粒,要慎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别人的眼睛,你可以知道了解一个人……当然,这是需要功夫的。

  

  美丽的明眸可以看到让人影响深刻。有的人,第一眼都是看眼,从而吸引到他……

  可惜,眼部肌肤,是我们脸上最脆弱的地方,我们的眼睛,时不时就会有这样或是那样的伤害……

  今天夕妍雪养肤人也是要来跟大家说说我们眼部遭受创伤的其中一个表现。可能有的妹子有,有的妹子没有,有的妹子很细微几乎看不见,但是在我们妈妈的眼部最容易看到这些小东西的存在。

  夕妍雪养肤人先给大家看一副图片。

  

  这就是一直横生在我们眼部周围可怕的脂肪粒,不要说妹子会有,男生同样跑不掉……

  那么脂肪粒是怎么产生的呢?为什么会横生在我们眼部的周围呢?

  [脂肪粒产生的原因]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脸部的,由于毛孔开口过度角化,皮脂被角质覆盖之后无法排出,于是就形成一粒一粒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虽是由油脂形成的,但不同于粉刺。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或是危机肌肤健康,但是它会扼杀我们的颜值……

  

  虽然说脂肪粒的产生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如果我们不及早发现预防,以及改善,脂肪粒横生那就是必然的了。

  那么夕妍雪养肤人我就大家说说,为什么脂肪粒也会横生不加制止?

  

  【脂肪粒横生的原因]

  1.过度使用磨砂膏或去角质产品,护肤手法不正确。

  

  2.脂肪代谢紊乱,脸部油脂无法均匀地分布。

  

  3.不适当选择质地偏油的眼霜护肤品。

  

  4.频繁画浓厚的眼妆且缺乏清洁。

  

  不过有的妹子还是十分庆幸的自己没有眼部脂肪粒的。但是,不要庆幸过早。毕竟,风水是会轮流转的,还没有脂肪粒的时候就应该要注重眼部的保养,避免横生脂肪粒。夕妍雪养肤人还是愿意帮大家这个忙的。往下看……

  重点在这,不要颤抖!!!!

  

  [保养眼周避免脂肪粒三大法]

  1:肌肤保养品切忌过油,特别是眼周产品。眼周肌肤非常薄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极为挑剔。特别是乳液在用的时候尽量要避开眼部……

  

  2:清洁要彻底,手势要轻柔。

  3:早晚眼霜各不同,早上用清爽、保湿型眼霜;晚上用滋养型眼霜。

  如果是懒妹子的话,夕妍雪养肤人推荐一款也是可以早晚用的。

  

  但是如果你是已经成为脂肪粒的一份子的话呢,那么夕妍雪养肤人还是要“恭喜你的”,这个时候那么你就要学着怎么去消灭他们了。

  

  [祛除脂肪粒的方法]

  1. 柠檬去除脂肪粒。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饮一杯即可。

      

  2.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

  

  3.绿茶啫喱去除脂肪粒。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者,建议用眼部啫喱产品,成分中有绿茶精华,透明质酸等的产品。

  

  4.食用醋去除脂肪粒。每天洗脸时在热水里加入少量的醋即可。

  

  搜罗了这些方法后,要坚持使用,夕妍雪养肤人相信靓丽明眸离你很近的。最后还有几个小问题要帮夕妍雪养肤人的小粉丝解答下。

  

  小粉丝: 脂肪粒与眼霜有关系?

  夕妍雪养肤人: 其实认为脂肪粒是眼霜惹的祸,其实并不正确。眼周是全身最薄的皮肤,没有皮下腺,不能很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特别容易缺水。很多懒MM涂抹眼霜不进行按摩,厚厚一层眼霜不吸收,更让皮脂排不出,加重了颗粒的形成。因此,此时的眼霜可以算做一个诱因,但主导仍然是肌肤自身的问题。不过夕妍雪养肤人还是主推清爽型的眼霜为好。

  小粉丝: 有眼袋,有脂肪粒,还要涂眼霜么?

  夕妍雪养肤人:需要!因为首先眼霜不是造成脂肪粒的主要原因,但是也尽量避免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清爽质地的较为合适。

  小粉丝: 眼周爱起脂肪粒怎么破?

  夕妍雪养肤人:可以用本身质地很薄的眼霜,增强按摩,以此来提高微循环,帮助脂肪粒代谢掉。

  小粉丝: 脂肪粒可以用祛痘产品吗?

  夕妍雪养肤人:不能。祛痘产品中的酸类焕肤成分无法经由毛孔进入肌肤分解油脂,所以无法祛除因肌肤过度角化,油脂过多而形成的脂肪粒。

  这款是清爽型的小粉丝可以大胆使用……

  

  你的好友夕妍雪养肤人已下线……

fashion.sohu.com true 夕妍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383842.shtml report 4851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别人的眼睛,你可以知道了解一个人……当然,这是需要功夫的。美丽的明眸可以看到让人影响深刻。有的人,第一眼都是看眼,从而吸引到他……可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