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价品牌的时尚搭配秘籍,优衣库也能穿出时髦!不要再只迷信大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搭配君发现很多有名的时尚达人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虽然搭配的技巧没话说,但使用的单品通常价格都很高,令型男们望之却步,只能退而求其次去找价格相对低廉的劣质品,其实时尚不用花大钱,让德国人气潮男教你平价品牌穿搭术!

  

搭配君觉得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网路上关于这位博主的资讯这么少,明明在Instagram上红遍半边天,追踪者也爆多,资讯却少之又少,或许是他没有公开全名吧(还是帐号就本名?),只知道叫丹尼尔,总而言之搭配君不会私藏,这么厉害又体贴广大小资型男的时尚博主是一定要介绍一下的!必追踪的3大理由如下!(追踪请按:Magic_fox

简单即王道

  

多简单就不用多说,看图就知道,他的穿搭公式就是遵循著「简单就是王道」的基本原则,所以很好学!利用素TlogoT、衬衫、卡其裤、丹宁裤这些基本单品作变化,以简约的穿搭打底,最后放大其中一个单品作结,如外套、鞋子或是其他配件,维持整体只需要一个重点的风格,在众多喜欢展现繁细腻穿搭的博主中格外亮眼,如果不是对自己的搭配功力有绝对的自信,一昧的增加元素只会让造型显得更加凌乱,所以才告诉你Less is more就是真理。

3大种穿搭类型范例:

  

▲休style

  

  

▲都会雅痞style

  

▲运动style

平价最重要

  

虽然简单是王道,但比较麻烦的是通常如素T这种单品,很容易因为便宜而买到劣质品,下水没几次就发黄或失去弹性,为了素T砸大钱买高级品牌又显得有点浪费,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信任国民品牌!价格便宜,品质也有保障。

  

  

magic fox身上的单品,不外乎都是垂手可得、街上很常见的牌子,例如:UNIQLOH&MZARA,再贵一点顶多CK(Calvin Klein)Levis,鞋子则常常是:VANSAdidasNIKE,当然有时候也会有较高价的牌子出现,但也都是价格相对低的白T、背心等,直接证明要时髦根本不用花大钱,这下没理由乱穿了吧~

服务好周到

  

  

  

magic fox原本就是健身顾问,好身材自然能撑起衣服,不过也要足够的时尚敏锐度和穿搭技巧,才能持续吸引粉丝关注和品牌赞助啊!他对时尚也相当关心,自从开始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每天的outfit之后,因为总是能把平价的单品穿得简单又时髦,很快就吸引许多粉丝追踪和效仿,随之而来的,当然就是他穿的品牌开始关注他,并赞助更多衣服供他搭配。

  

他也和朋友创了一个时尚网站叫「The Modern man」,除了介绍每季的流行资讯,不时也会整理自己一週或一月或一季的穿搭记录,或是讨论一些生活风格的议题,内容丰富又专业,每天浏览量都超高,而他也持续的在IG上面分享穿搭,还会仔细的标注身上单品的品牌,让追踪者在採购时能有头绪和方向,超贴心!

总结

  ?

  

虽然许多悲观的男儿们常抱怨重点是长得帅、有肌肉等等的,穿搭、个性那些都是屁,但长得不帅就从此自暴自弃有比较好吗?自信的态度、有品味的生活风格、善良的个性都是吸引人的地方,并不是世界上所有非单身的男生都是天菜帅哥或富豪,就是因为总把女生想得那么肤浅,不愿意努力提升自己才会毫无魅力,搭配君追踪magic fox许久,老实说真的觉得他就只是「典型老外脸」,并没有到贝克汉姆、汤姆希德斯顿那种帅到无法挑剔的程度,纯粹因为厉害的搭配功夫跟独到的时尚感,才能吸引这么多人关注,先天不足是可以靠后天补上的,别再怨天尤人啦!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02/n467450531.shtml report 6156 搭配君发现很多有名的时尚达人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虽然搭配的技巧没话说,但使用的单品通常价格都很高,令型男们望之却步,只能退而求其次去找价格相对低廉的劣质品,其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