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开眼界丨英女王竟是“老司机” 霉霉示范分手快乐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流圈全新栏目《大开眼界》NO.2,盘点和解读时尚名流圈上一周的品质生活,满足对时尚圈的好奇和想象。

  上周的头条霸主Taylor Swift“收割”男神抖森才3个月就被爆分手,情场失意的她对于好闺蜜Gigi Hadid与Tommy Hilfiger的联名系列发布秀还是必须到场支持,霉霉失恋期示范“分手快乐”;90岁的英国女王继续当“老司机”,亲自开车带着凯特王妃去巴尔莫勒尔庄园的慕克湖区野餐,威廉王子早就在那等着了;王室最讲究传承,瑞典小王子Alexander接受洗礼所穿的受洗袍还是110年前Gustaf Adolf国王所穿过的;俄罗斯大富豪Andrey Melnichenko那座价值20亿的超级游艇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据说船上还挂着他喜爱的印象派画家莫奈的作品;小贝为了助阵Victoria Beckham纽约大秀,特意去找著名的“剪刀手”Russell Manley帮自己理了个发...

  若评选本周头条霸主NO.1,Taylor Swift称第二,估计没人敢要第一。

  先是当全球粉丝还在慢慢消化两人三个月中数次丢来的狗粮时,就平地一声惊雷,炸出霉霉已与抖森分手的爆炸性消息。

  关于分手原因,有人说是霉霉提出的,因为抖森想让关系更加公开,甚至邀请泰勒陪自己去走艾美奖红毯,但想要低调的霉霉表示拒绝。

  也有人说,抖森才是主动结束的人,因为霉霉占有欲极强,抖森必须随传随到、即时回应,搞得像个“高级伴游”,抖森对此深感难堪,三个月的恋爱已让他心生厌倦。

  答案究竟为何,双手迄今没给出官方回应。不管怎样,二位又为这本叫《秀恩爱死得快》的贵圈教科书提供了一个扎实案例。

  不过,想要看到一个失恋后颓废、沮丧、躲起来不敢面对大众的霉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分手消息爆出不过两天,她就现身纽约时尚装,去看好闺蜜Gigi Hadid与Tommy Hilfiger首次跨界合作的大秀。

  当化着大红唇、穿着低胸毛衣和超短裙、露出大长腿、一脸笑意的霉霉自信出现时,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个刚失恋的女人。

  走入秀场,欢呼、拍照、发Ins,霉霉一个没落下。

  失恋期做鬼脸也是毫无压力。

  霉霉用大写的“洒脱”告诉粉丝为何“分手快乐”!而另一个消息是,闺蜜Gigi在采访中透露,霉霉确实已经开始准备写新歌了……有这样一个前女友,抖森你怎么看?

  本周,超模Cindy Crawford在Ins上晒出自家豪宅照。

  照片前方是一片木头平台、两张木质躺椅,中间是一片翠绿草坪和绿树,远方则是一片蔚蓝水面。

  接下来就是忙碌的一周,先在家享受一个宁静的早晨——Cindy Crawford在配文中写道。但圈主想说的是,这景色何止是“Peaceful”,简直就是五星酒店私人海滩的奢华品质!

  但Cindy Crawford这座豪宅并不在海边,而是在加拿大一个偏远小岛中。8年前,Cindy和富商丈夫Rande Gerber选下了这个位于湖中小岛和蓝莓树丛间的房子,每年夏天,她都会跟家人来这里消暑度假。

  住在岛上的日子,Cindy会素面朝天,要么下水嬉戏,要么跟朋友聚会。老公则会玩玩冲浪、滑板、陪陪孩子,一家子都很放松。

  “在湖畔的这个家里,我能回复到真正的自己。不用考虑聚会,不用戴面具,不用在乎浮华世界的一切礼节。当你习惯了真实的自己,就很难再去面对虚伪。”这位上世纪90年代全球最成功的超模曾这样表示。

  看看人家的房子,圈主想说:有一种生活,叫超模的生活。

  

  当地时间9月9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带着凯特王妃一起去山上野餐,特别的是,这次旅行的司机竟然是90岁高龄的英国女王自己!

  照片中可以看出,凯特王妃坐在副驾驶,女王的警卫坐在后座,开车的是女王自己!女王的座驾是她喜爱的深绿色路虎揽胜——从1952年继位以来,路虎就一直陪伴着女王周游世界,二者已经有60多年的情缘,说女王是“老司机”一点不夸张。

  二战时期,女王还曾在妇女辅助区域服务中担任司机和技师工作,并以敏捷锐利闻名。她还是英国唯一一位不需要持有驾驶执照、也不需要安装汽车牌照的人。

  虽然女王到哪都有人可以接送,根本不需要自己开,但亲自开车载人已然成了女王的生活习惯。1998年,沙乌地阿拉伯王子到英国拜访时,伊丽莎白女王就曾载过他,阿拉伯王子还通过翻译。2013年,女王还曾“支开”私人司机,亲自驾驶着一辆路虎前往巴尔莫勒尔堡进行松鸡狩猎。

  这次他们去的野餐地是位于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庄园的慕克湖区,这是女王的私有地产。1852年,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买下了巴尔莫勒尔庄园,原主人过世以后,在艾伯特亲王的要求下,重新翻修和改建成了具有苏格兰风格的城堡。巴尔莫勒尔庄园一直都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避暑行宫,女王夫妇每年要在这里度过避暑假期。

  本周,瑞典王子Carl Philip和王妃Sofia的儿子Alexander在卓宁霍姆宫Drottningholm Palace教堂接受了洗礼。

  小王子Alexander今年4月19日出生,排在瑞典王位继承顺序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女王储Victoria、Victoria之女Estelle公主、Victoria之子Oscar王子和Victoria的弟弟Carl Philip王子)。

  小王子身穿的受洗袍是瑞典国王Gustaf Adolf在1906穿过的,传承至今。王室成员Carl Philip、Victoria、Madeleine、Estelle、Leonore、Nicolas、Oscar都是穿着这件受洗袍接受洗礼的。

  洗礼由大主教Antje Jackelén 主持。Alexander有两位教父,分别是Carl Philip王子的好朋友Jan-Åke Hansson(也是小王子爹爹的伴郎)、Victor Magnuson(小王子的表伯),教母有三位分别是Victoria(小王子的大姑姑)、Lina Frejd(小王子的大姨)、Wendy Larsson(小王子妈咪的好朋友)。

  王室最注重的就是传承,高贵的仪式为高贵的血统加持。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时,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7。这次发布会让大家认识到了大Boss Tim Cook原来是会唱歌的!

  发布会当天,Tim Cook的出场方式很特别,他与脱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上演了一段《Carpool Karaoke》(兜风KTV)。James Corden接上Cook之后,带着他在旧金山转了几个街区,后来又接上了著名歌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

  Tim Cook说他喜欢摇滚乐队One Republic,所以两人先合唱了《I Lived》(这首歌曾被用作苹果宣传iPhone6/6Plus发售时的背景音乐),片中还有关于“调戏”Siri的小插曲。Pharrell Williams上车后,三人一起唱了乐队Lynyrd Skynyrd的《Sweet Home Alabama》,好欢乐的出场方式,大Boss下车后就直接进发布会现场了。

  《Carpool Karaoke》其实是James Corden主持的脱口秀节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的一个环节,像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Selena Gomez、Justin Bieber、Adele、Britney Spears等人都有参加过。《Carpool Karaoke》这一部分的独家版权也已经被Apple Music购买。

  本周,在即将告别居住和工作八年之久的白宫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合体登上了美国黑人女性时尚生活类月刊《Essence》封面。

  照片拍摄于白宫内部,52岁的第一夫人米歇尔身着黑色露肩紧身长裙,侧身倚靠在穿西装的奥巴马身边,两人脸上都绽放着甜蜜笑容,相互间的动作展示出初恋般的亲密无间。

  不少美国网民盛赞米歇尔“丰满挺拔”“曲线玲珑”,看上去“越来越年轻”,更有很多网友这对相依24载依然恩爱如初的夫妇表示赞叹。

  这不是这对夫妻第一次合体上杂志秀恩爱。早在2013年,米歇尔再度登上杂志《VOGUE》杂志4月刊封面时,米歇尔就曾与奥巴马相拥“虐狗”。

  只是那一次,这张照片放的是内页,而不是封面。

  本周,轻奢品牌Tory Burch创始人、创意总监、行政总裁Tory Burch在Ins上晒了一张童年骑马照。

  她在配文中写道:童年骑马的爱好给了我本季设计灵感。应该是对即将在纽约时装周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做了个小剧透。

  其实早在今年2月TORY BURCH 2016秋冬大秀上,我们就看到设计师Tory Burch已经将冷色调的街头风与童年时期挚爱的马术运动相结合的影子。

  比如,包包侧面用的是马毛挂饰:

  包包两侧分解的小马马头和小马尾巴,可爱极了。

  佛洛依德说,一个人的童年经历影响到他的一生,在Tory Burch这个白富美身上这句话绝对成立。

  上周俄罗斯大富豪Andrey Melnichenko把价值2.25亿英镑(约20亿人民币)的超级游艇Motor Yacht A开到了伦敦泰晤士河上(类似吨位的船在泰晤士河停靠一天光停靠费就至少需要支付2000英镑)。

  Andrey Melnichenko是俄罗斯煤炭、化肥业大亨,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煤炭企业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SUEK)大股东,2016年福布斯报道称他的净资产达 117亿美元(约780亿人民币 )。Andrey Melnichenko的妻子Aleksandra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超模、歌手,她经常和老公开着游艇去周游世界,拍拍写真、办办Party。Andrey Melnichenko还收藏了很多印象派画家的作品,比如在他的游艇上就可以看到大师莫奈的作品。

  Motor Yacht A这艘游艇是在2008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他也曾为乔布斯设计过私人游艇Venus),船体以白色为主色调,风格极具现代感。整艘游艇面积有2230平米,是一座半独立别墅的20倍,船上的巨型甲板有大量娱乐设施。游艇内部设计也极尽奢华,主卧面积达232平米,进出都需指纹验证,主卧还配有一张巨大的圆形可旋转双人床,360度全景窗。

  Andrey Melnichenko在去年就已经开始设计新的超级游艇Sailing Yacht A了(设计师还是Philippe Starck),又砸了2.9亿英镑(约25亿人民币)。Sailing Yacht A在今年6月还下水试行了,Sailing Yacht A是全球最大最奢华的游艇,桅杆高度高过英国伦敦的大本钟。据报道,Motor Yacht A在4月就挂出售卖信息了,也是有钱任性,喜新厌旧。

  纽约时装周上周三开幕,也因此开启了国际四大时装周的霸屏节奏。时装周不只是新系列的发布,更是一个社交趴。超模、明星、设计师、名流们纷纷涌进秀场,争当看秀嘉宾。

  从贝嫂2006年创立DVB品牌开始算的话,涉足时尚圈十年。她在2008年推出同名时装品牌Victoria Beckham并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2009春夏系列。现在Victoria Beckham已成了纽约时装周上的中流砥柱,之前每次老公小贝都会携家带口亮相助阵。

  老公Beckham在看秀前,还特意去顶级英式理发店Ludlow Blunt找著名“剪刀手”Russell Manley理了个发。

  今年尽管只有小贝和大儿子Brooklyn到场,但是其他几小只也用卡片传递了祝福。

  David Beckham精心打扮的发型

  Anna Wintour到场

  Kanye West上周在Roosevelt Island发布了Yeezy Season 4,爱妻Kim Kardashian肯定不会缺席的。这不,翘臀带着两个妹妹Kendall Jenner、Kylie Jenner一起助阵。

  侃爷面子大,连《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和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都来了。

  Anna Wintour@Kanye West's Yeezy大秀

  大秀不需要太正经,主要得一起high。Yeezy模特们好开心,在烈日下站那么久,太拼了!

  点击回顾:

  大开眼界001丨卡戴珊住日租2万奢华公寓 20位超模一年挣了10亿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1/n468206383.shtml report 13397 上流圈全新栏目《大开眼界》NO.2,盘点和解读时尚名流圈上一周的品质生活,满足对时尚圈的好奇和想象。上周的头条霸主TaylorSwift“收割”男神抖森才3个月
最后修改于2016-09-18 16:14: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