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会这几招,不减肥也能穿出好身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减肥这事儿是不是已经沦为一纸空谈了,早被被你们这些家伙忘在脑后了!可身上的肉肉怎么办?

  别着急,只要穿对衣服就能帮你把肉肉统统藏起来,不用减肥也能轻轻松松也能享受“瘦瘦瘦”的秋天!

  

  / A字裙 /

  对于久坐办公室的妹子来说,大腿和臀部容易堆积肉肉,十分难减又影响穿衣美感。一条A字裙不但可以顺应女生的S曲线,还帮你悄悄遮住大腿和屁屁上的肉,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无袖针织连衣裙,这种简约的版型可以外穿也能内搭,小性感的v领,无袖设计,现在穿刚刚好,撞色边让这款连衣裙简约而不简单,A字版型,完全不会挑身材,肉肉的妹子也好穿,下面搭配单鞋时尚!

  

  胳膊上有“拜拜肉”的话,可以选择纯色短袖或者衬衫款,或者加一件小外套,例如搭配一件机车皮衣,硬朗的外形赋予女孩与众不同的帅气魅力,率性十足。

  

  

  

  高腰半身裙作为一直以来显瘦的装扮之一,千鸟格图案,有种淡淡的复古风,再混合上单排纽扣设计,做工精致,优雅时尚,不失单调,搭配一件套

  头衫,不仅显瘦还能让你看起来时尚复古,上身彰显迷人气质。

  

  

  

  欧美范连衣裙,帅气与优雅并存,A字版型的连衣裙样式,下摆百褶设计,既帅气又随性,搭配T恤、牛仔裤也非常随性。双排金属纽扣设计,让连衣裙又多了点小时髦,重点是上身非常显瘦!

  

  

  

  / 系带连衣裙/

  小腹有肉系带来遮!

  凸显曲线最重要的方法在于拉长身材视觉比例,突出腰线,使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另外,建议娇小的女生选择比较短的款式,越短越显身高哦!

  灰色和杏色两个颜色,灰色显气质,杏色也是最近秋冬非常流行的颜色的!

  宽松版型,所以对于身材的局限性很小,很多妹子都可以上身穿,而且不会显胖,裙子已经可以遮住肉肉的部分。这款连衣裙上身,搭配一双平底鞋,瞬间提升好几个level,甚至可以假装是风衣。

  

  

  / 黑色宽松连衣裙/

  黑色一直以来作为比较显瘦的元素,而宽松的版型正好可以遮住手臂上的肉肉,完全不会挑身材的款式,可以说是肉肉妞们的福利,看似简单的款式,其实很瘦!

  

  显然的黑色连衣裙,长袖在秋季穿刚刚好,前绑带设计,不似寻常款简单,袖子肩部有褶皱,就比较修饰手臂上的肉肉啦,显瘦。

  百褶裙摆上身飘飘,裙子真的非常非常显瘦,搭配浅色单鞋或者小白鞋都可以。

  

  

  学会穿这几款裙子

  不减肥也能穿出好身材

fashion.sohu.com true 女友时尚情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2/n468272058.shtml report 3919 减肥这事儿是不是已经沦为一纸空谈了,早被被你们这些家伙忘在脑后了!可身上的肉肉怎么办?别着急,只要穿对衣服就能帮你把肉肉统统藏起来,不用减肥也能轻轻松松也能享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