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年,港剧里随便一位女演员都美到窒息!

上海服饰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怀念从前,电视里的女演员那么自然,没有浓烈的妆,没有做作的卷发,没有过多的玻尿酸,颧骨高就是高,脸圆就是圆,鼻子不高就是不高,但是就是那么美,美到窒息!

朱茵

只知道朱茵演过大话西游,电视剧中的形象很少见,竟然如此自然,连马尾都那么随意,却透露出青春的气息

张可颐

那个时代的贝雷帽这样戴,应该是很流行的了,就算放到现在也是很前卫

李嘉欣

虽然李嘉欣是有名的爱财,但是抵挡不住她的美!

洪欣

可能她没有那么有名,但是在很早的港剧中,她还是经常出现的

温碧霞

她的妩媚大家都知道,她饰演的妲己是最传神的,其实在现代剧中,她的美貌也非常令人倾倒

邱淑贞

虽然也是负面新闻不断,但是刚刚出道的时候,就是美人一枚

黎姿

不老女神一位,就算是现在隐退了,偶尔出现的照片就和电视剧里一模一样

周海媚

最美的周芷若扮演者之一,她也不是标准的瓜子脸,却是那么美

蔡少芬

一直觉得蔡少芬不是标准的美女,一直留着短发,有点男孩子的英气,这造就了她的另一种美

袁洁莹

也是知名度不高的女演员,刚开始出道是以组合的身份,后面在港剧中崭露头角

宣萱

也是一直以短发示人,扮演的角色也是大大咧咧的,这个形象征服了观众们

陈法蓉

身材高挑,脸蛋甜美,即使是很短的短发也是女人味十足

周慧敏

年轻的时候简直就是软妹一枚,关键还是纯天然的,比过万千网红啊

郭可盈

最经典的就是和欧阳震华的搭档了,一直是女强人的角色形象

邵美琪

也不是一位标准的美女,眼眸中透出倔强,有另一番味道

曾华倩

也是很少有人知道的女演员,看来以前的姑娘们很流行短发

李若彤

经典的小龙女,现代剧的扮相比较少,偶尔笑起来也是很甜美的

傅明宪

叫不出这位姑娘的名字但是一直觉得她超美,要可爱就可爱,要性感也能性感~

  戳链接查看一周热搭配

  一件马甲让你高10厘米,瘦10斤!

  初秋新品预览,照着它去买秋装就对了!

  夏末至初秋都可以穿的一件神奇的衣服!

  军训完了制服别扔,迷彩搭配目测会红!

  “打折购物指南”来了!千万别为了便宜而剁手!

  又没衣服穿啦!小编告诉你,有什么衣服适合25~30℃的天气穿?

  提前预测:初秋单品的潮流新元素!

  懒人搭配法:一件式穿搭!

  休闲味十足的简约街头风!

  大肚子能美成这样,这些孕妇太拼了吧!谁才是你心中的最美妈妈?

  知道衬衫有多强大吗?显瘦、时髦,还很性感...

  有这样一件衣服:穿不好就是土,穿得好就是仙!

  我们不要“葛优躺”,我们只要一件“葛优衫”!

  分享文章

  点击右上角图标,“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由于《上海服饰》微信群粉丝满百人,想要加入的亲先添加微信Joy_JJJ,群主会邀请你加入!

  关注我们

  点击题目下方“上海服饰”小字,或者搜索订阅号“上海服饰”、微信号“shanghaistyle1986”,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关注我们!

  订阅/购买《上海服饰》

  点击微信号自定义菜单查询邮局天猫微信订阅杂志方法,杂志订阅垂询热线:021-64845191/新闻热线021-64848098(周一至周五8:30-16:00)

  下载《上海服饰》手机APP移动T台

  “移动T台”是以《上海服饰》杂志为基础,结合最新的潮流资讯为资源的手机应用,下载方法:

  1.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移动T台”下载

  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海服饰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7/n468569366.shtml report 13653 怀念从前,电视里的女演员那么自然,没有浓烈的妆,没有做作的卷发,没有过多的玻尿酸,颧骨高就是高,脸圆就是圆,鼻子不高就是不高,但是就是那么美,美到窒息!朱茵只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