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霉霉矮5cm又怎样!靠这三招,Zac照样抱得女神归

上流圈 原创 女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霉霉、抖森三个月闪恋告吹~”从今天起,这条将成为沦为成为旧料,因为,我们大射手霉霉又又又……恋!爱!!啦!!!

  新对象是Zac Efron,没错,就是凭借迪士尼原创电影《歌舞青春》成名的那个男孩!

  刚分手就恋爱,那些想看看空窗期的霉霉有多惨的人儿,也是太傻太天真~

  霉霉与新男友早就相识,霉霉还是他的第一位吉他老师

  话说回来,霉霉能与Zac走到一起,也不算完全的平地一声惊雷。他们的缘分早在4年前就开始了——他俩一块为动画片《罗雷司》配音,一起跑过宣传,但那时候并没有进一步发展成恋人。只是在这部动画片里,霉霉和Zac配音的动画角色是情侣,不知道这是叫戏如人生呢还是人生如戏?

  还有一个细节是,霉霉和Zac曾一起上过《ellen秀》,Zac接受采访形容Taylor时,几乎词穷,连连用“amazing~amazing~amazing”来表达内心感受。Zac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能用这样一个词去夸赞一个女人,内心难道真一点涟漪没起?

  更有意思的是,霉霉还在在节目中自爆,自己曾教过Zac弹吉他。Zac也毫不回避,坦诚“她是我的第一位吉他老师!”

  霉霉还在现场细心教学,指导Zac弹和弦,老司机Ellen在一旁微笑着说:“只有女朋友才能这么快反应过来……”(如果诺贝尔有“预言奖”,请一定颁给Ellen同志。)

  今年4月,扎克和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据说,扎克曾向友人表示,他很喜欢泰勒的音乐,觉得泰勒很性感,还很想知道让泰勒当自己女友会如何?现在终于算是美梦成真。

  Zac俘获霉霉第一招——

  比她矮5cm又怎样?身高不够身材来凑

  对于Zac Efron与霉霉,圈主最担心的其实二人的身高差——Zac Efron只有175cm,比180cm的霉霉足足矮了5cm,比188cm的旧爱抖森更是矮了13cm,差不多快有半个头了吧……

  但并不用担心这对女高男低的恋爱走在一起会不和谐,毕竟Zac Efron的身材长这样:

  挥别《歌舞青春》系列后,Zac Efron就在极力摆脱青春少男戏路,第一步当然是练出结实肌肉,为此,他每天坚持运动1小时。

  这份努力让Zac Efron早已成功跳脱出《歌舞青春》中又唱又跳的小朋友形象。

  29岁的他成功晋升好莱坞健硕型男行列,肌肉越来越发达,气质越来越稳重。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在新电影《海滩救护队》里,Zac Efron还大胆与坚持健身30年的“巨石”道恩·强森PK身材,社交网络上不停爆照,每天花样晒肌肉,把片场生生变成了比拼身材的秀场。

  这颜值这身材,绝对额外完成霉霉男票标准线。

  Zac俘获霉霉第二招——

  矮又怎样?吃透穿搭经,照样是穿衣标杆

  除了身材让人流口水外,Zac Efron的衣品也不是盖的,虽然只有175cm,在好莱坞明星中着实算矮的,但不管是西装、皮夹克还是简单的T恤,所有经典男士单品他都能轻松HOLD住,而且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他都显得修长且时尚味十足,堪称中等身高的穿衣标杆。Zac还尤其喜欢全身黑色系的衣服,不仅让他看起来酷劲十足,还有独特的男人味。

  哪怕全身是最简单的蓝色丹宁,用黑色墨镜和帽子做亮点,就算踩着滑板去超市shopping都酷帅到让人流口水~

  这么时尚有品位,外貌协会资深成员霉霉怎么可能不喜欢?

  Zac俘获霉霉第三招——

  恋爱经验足够丰富,棋逢对手才好玩

  霉霉8年换了9个男友,恋爱经验可以写好几本书,试想,新欢如果是爱情小白,怎么可能hold住她?还好,在谈恋爱这件事上,Zac Efron的经验也不是盖的。

  他第一位公开女朋友是《歌舞青春》女演员Vanessa Hudgens,两人因为这部电影相恋,一直被外界评价为金童玉女。

  2010年,这段相处了4年的感情宣告结束,分手原因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介入,两人之间也没有任何纠葛,只是因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不得不各奔东西。难得的是,分手后,两人还继续保持联系,情侣做不成,还是可以做普通朋友,这样的关系实在难能可贵。

  都说分手时最看人品,从这点看,就算不久的将来,霉霉也要为 Zac 写歌,两人应该也不会闹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境地。

  另外,霉霉喜欢玩闪恋闪分,如果小心脏不够坚强,怎么受得了这个?还好,闪恋闪分的戏码,Zac 也有经验——当年,Zac 和Lily Collins的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没有让媒体捕捉到亲密交往的蛛丝马迹,两人的言谈举止中都从未透露过对对方的好感,这些几乎不着痕迹的表象人人不禁心里疑惑:他们真的有在一起过?

  但知情人士却透露,两人确实在一起过,只是“他们两人对于这段关系都从没有认真过,整个在一起、分开的过程都是很自然发生的,在这期间他们几乎从没有在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个地点过。”有了这样的经验,就算这回跟霉霉也是闪恋闪分的戏码,相信Zac 也不会太伤心。

  另外,霉霉和抖森分手的一个原因是,抖森嫌霉霉控制欲太强太粘人,受不了随叫随到。而这一点,应该难不到Zac,毕竟,跟前女友Sami Miro恋爱时,Zac就被拍到与Sami Miro抱着狗狗在洛杉矶外出用餐的照片,两人成双入对,幸福满满。

  Sami Miro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和Zac经常一起买衣服,“我喜欢帮他挑,他也给我意见,形成了我们的风格结合。”这年头,一个能帮女朋友认真挑衣服还给出中肯建议的男票有多稀缺,不用多说了吧?何况Zac衣品还这么好,圈主都开始期待有了Zac吹枕边风后,霉霉会美出什么新高度!

  总之,在圈主看来,抖·实力派·英国绅士·颜值·好肉体·超学霸·森确实是人间极品,但跟霉霉真不是一路人。相比而言,Zac应该更适合霉霉。年轻人谈个恋爱,不就图个合适吗?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0/n468804963.shtml report 5662 “霉霉、抖森三个月闪恋告吹~”从今天起,这条将成为沦为成为旧料,因为,我们大射手霉霉又又又……恋!爱!!啦!!!新对象是ZacEfron,没错,就是凭借迪士尼原
最后修改于2016-09-21 06:52: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