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劲霸男装世界最高秀场向茄克致敬

玥玥玥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9月19日20:30,整个上海变成了劲霸男装的舞台。以茄克领先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劲霸男装登顶上海之巅——上海中心118层世界最高秀场,在546米的云端开启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80套茄克造型,世界顶级超模Alex,世界最性感男人、国际超模Parker领衔大秀,40位国内外一线男模以整个上海的璀璨夜景为背景,在云端秀场360度环形T台,向茄克致敬!

  世界最高秀场,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吸引了影视、创富、财经、精英女性群体、高阶时尚博主等众多大咖做客秀场头排:亚洲视帝林保怡,创业教父、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主任、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中国定位第一人邓德隆,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洪晃,唯众传媒创始人总裁杨晖,国际殿堂级彩妆大师Andy……

  世界最高秀场,向茄克致敬劲霸男装,始于1980,36年不断改进茄克。只有时间明白坚持的伟大,36年,劲霸男装始终坚持在“茄克”这一核心品类深耕细作,以“款式设计领先”和“版型经验丰富”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精湛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

  有别于服装界季节新品发布秀惯例,此次,劲霸男装将视角聚焦在自己专注和坚持了36年的“茄克”品类,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80套茄克整体造型配装设计,在保持下装及配饰不变的情况下,通过不同款式茄克的变化,演绎不同的男性风格造型,探寻茄克的未来发展,向茄克致敬!以实用主义设计为基础,结合国际男装设计的趋势潮流,发掘劲霸茄克未来前瞻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版型设计,强调设计美学,展现男性的外表美学,是此次大秀80款茄克设计的核心,也是劲霸男装一贯的设计坚持。劲霸男装目标受众是当今中国市场最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创富族群。随着经济发展,他们对于生活的品质态度不断提升,劲霸男装同样与时俱进前瞻洞悉他们的需求与期待,并将之融入设计与商品的细节。

  80 套茄克设计通过“对比”概念表达:今昔与未来的时间对比,黑与白的色彩对比,修身与宽松的版型对比,复古传统与未来科技的对比,精纺纯棉与镜面科技面料的对比。设计细节表现上,将传统军装元素改良,带入更多现代都市感。制作工艺上,将经典的正装工艺融入茄克设计,更好地提升了茄克的品质。

  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

  36 年,劲霸男装用一种近乎执拗的坚持,超越苛刻的专注,用心不断改进每一件茄克。正如劲霸男装 CEO 洪忠信所言“品牌的发展和塑造没有捷径,唯有专注与用心。劲霸男装的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可以归结四个核心关键词:定位、定力、创业、创新。36 年来,劲霸男装始终坚持在茄克品这一商务休闲男装的细分品类。创业没有终点,只有下一个起跑线。创新并要创造不同,而是要对我们的事业进行持续的改良。”

  专心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有回报,劲霸男装对此深信不疑。劲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始终行于思而业于专。劲霸男装主动担负起了主导中国茄克标准制修订,建立健全完善的茄克产业标准体系,促进中国茄克产业研发和质量提升,提高中国茄克产业乃至中国服装行业国际竞争力。

  为了确保劲霸服装的品质,劲霸男装于 1992 年建立了茄克实验室,如今已成为集实验、检测、培训与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检测机构。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通过 4 次循环、4 大领域、36 个项目,108 道检测流程的严苛把关,确保每一件茄克的品质与安全,为劲霸男装整个产品链条提供优质、快速、准确的品质检测服务。实验室早在 2009 年就已按照 ISO/IEC17025 国际标准建立起了以质量为中心的先进管理体系,并于 2010 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定认可,正式成为国家级茄克实验室。此次茄克品类专场秀 80 套茄克均由劲霸男装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出品,代表着劲霸男装对于茄克品类在设计、面料、版型、工艺等方面的前瞻性探索和思考。

  版型,劲霸茄克的灵魂

  版型是劲霸茄克的灵魂。劲霸男装 36 年不断积淀、开发、优化形成版型数据库,拥有上千个版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展现设计美学,通过修身版、合身版,以及常规版三种版型适应不同地域、年龄、喜好的消费者需求。有别于同类产品,劲霸男装的服装有着高度的品牌辨识度,无论是领、袖、肩、背胸的线条,还是自然挺括的领型。合体袖沿用西装元素,符合人体的前弓型肩部线条。背部线条硬朗流畅,前胸挺拔饱满起到修饰作用。劲霸用匠心不断改进茄克,只为劲霸男装的穿着集舒适性、包容性、以及美观性于一体。

  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件茄克

  在国际服装界,除正统西装、礼服之外的外衣统称为茄克。茄克区别于正装繁琐的工艺和线条,有型而不夸张、有品而不张扬、可以跨越四季和年龄。茄克的自由、多变、廓形、舒适等特点,使得它在商务及休闲的场合转换频繁的现代社会,穿搭的运用上比正统西装更多元化,更具实用性。茄克是人类服装史上最伟大的发明。茄克是男人的一种自我表达,一种生活观念,一种工作态度,一件有思想、有灵魂的茄克不仅仅是一件衣服。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穿茄克就对了。

  上海,成为主场

  劲霸男装创立于1980年,秉持“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发展理念,36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男装市场。2009年5月劲霸男装男装宣告品牌总部全面迁驻上海,开启“出江入海”企业发展战略。借力上海人才与资源的高地优势,劲霸男装男装不仅顺利完成了企业管控模式的颠覆性变革,让公司焕发了直达基因的蜕变,更透过在产品研发和商业模式领域各种国际化的探索与尝试,为品牌带来了更加丰富多元的时尚变化和发展维度,让上海成为自己的主场。

  “受尊敬的国际化男装领跑企业”的公司愿景和“为创富族群提供茄克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成为他们的着装管家”的品牌使命,更是清晰地描绘出了这个专注茄克36年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2016年,连续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劲霸男装,以407.68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蝉联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

  一向低调行事的劲霸男装,此刻显得有些高调。云端秀场落下帷幕,现场的三百位嘉宾纷纷感叹劲霸男装变了,变得更加时尚、更有活力,这也许正是劲霸不断创新的内在驱动使然。世界最高秀场、首届茄克品类专场秀,  财经、商界、时尚大咖云集,世界超模领衔秀场……80 套茄克造型,站在上海之巅的云端秀场,这更像一场仪式,是劲霸男装用 36 年来的匠心虔诚向中国男装行业致敬,向中国男性消费者致敬,向茄克致敬!

fashion.sohu.com true 玥玥玥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1/n468871121.shtml report 4148 2016年9月19日20:30,整个上海变成了劲霸男装的舞台。以茄克领先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劲霸男装登顶上海之巅——上海中心118层世界最高秀场,在546
最后修改于2016-09-21 15:12: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