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表姐也走可爱风 2D贴纸的另类世界有“药”治你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2017年MOSCHINO春夏女装大秀上,Jeremy Scott的灵感便是来自于我们最初热爱的那些剪贴纸的游戏中。 Jeremy Scott在本季与美国著名作家Jacqueline Susann一起穿越到了她的1966年丑闻小说中的另类“洋娃娃”世界。如同儿时画册上的贴纸变装游戏,二维贴纸芭比贯穿全场。

  【SOHU星光璀璨】

  大表姐一身可爱的卡通印花裙造型助阵MOSCHINO 2017春夏大秀,万万没想到,秀上居然有“胶囊”药丸来治可爱风。

  韩国YG公司女子组合2NE1朴山多拉Sandara Park将所有繁复元素都穿在了身上,豹纹、印花、网眼袜应有尽有。

  【SOHU带你看秀场】

  本季MOSCHINO的狂想仿佛是每个人的礼遇——背包连衣裙上的精致细节、多角度展现的旺盛生命力,以及纸娃娃身上的白色标签,让我们过目不忘且流连忘返。首先登场的是细吊带裙和修身直筒连衣裙,随后又突然卷起了一股狂潮——纸娃娃多变的可塑性:那些身穿黑色内衣内裤的模特看似衣着随便,其实有版有型,已经时刻做好了闪亮登场的准备。

  红黑波卡圆点、链条装饰、反战和平主义标识和泰迪熊等经典元素。垫肩风衣的翻领上能看到一直邪恶修剪的手,Moschino标志性的金色链条和小熊裙装,都被挤压在平面上,营造出十分别致的视效。

  Jeremy Scott的旅行仍未完结。套头衫和针织衣,绗缝和金属链条装饰迷你皮裙,假比基尼酮体,德西公爵的渔网袜,机车夹克,Logo运动装,水洗单宁……这到底是真实的生活,还是一场奇妙的幻想旅程?来自于CAPSULE系列的胶囊手提包、双肩背和连衣裙,及酷似处方药盒的手拿包,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暗示着一场现实生活的大逃离。

  最后,充满争议性的非现实主义晚礼服压轴登场!精致褶饰与旋转线条从2D时刻中冻结,复活在3D立体成衣之上,宣扬了一场游走在精准和偏差中的时尚游戏。从正面看,糖果色彩和荷叶边设计带来了超现实的强烈视觉冲击感;而从背面看,却回到了最初本真的一张白纸——纸娃娃……

  【细节直击】

  2D的华丽晚装、扁平的钻石项链、以及金碧辉煌的贴纸配饰,润滑珍珠和闪烁金属都是印在时装上而并非真实存在,充满趣味的2D手包,鲜艳夺目的高跟鞋,完全创造了一种古怪且颠覆性的前卫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29750.shtml report 3399 在2017年MOSCHINO春夏女装大秀上,JeremyScott的灵感便是来自于我们最初热爱的那些剪贴纸的游戏中。JeremyScott在本季与美国著名作家J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