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意大利美女如何从一个普通的时尚博主到被选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公众平台:truelifegenie

  有这样一个意大利女孩,她从一个普通的时尚博主,到设计师,再到被哈佛选入经典案例。你可能有或者没有听过一个牌子叫做: Chiara Ferragni。

  你也可能或者没有见过这样一双会眨眼睛的鞋子。

  Anyway,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她和她家的产品。

  Chiara Ferragni 一个意大利美女,出生于 1987 年 5月 7日, 她拥有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尚品牌叫做 “Chiara Ferragni ” , 同时也是 The Blonde Salad 时尚博客的博主。

  她从2009 年开始写博客,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从一个普通的女孩,到独立品牌建立(instagram 粉丝超过600万), 再到2015年每年收入破 800万美元, 之后还被哈佛商学院选入经典案例,团队也拓展至二十个人。 她是如何做到的?

  Chiara Ferragni 最开始的时候是自己写博客,主要分享自己的穿衣心得,美食和旅游等等生活信息,主要用英文和意大利语写。两年之后每天就有 90000 的浏览量,因此也获得媒体们的关注。(能坚持同时用两种语言写的人也非一般人)

  在这个时尚当道的年代,有很多的时尚博主,但是能入选哈佛商学院教材恐怕目前也仅此一人,来看看她是如何做到的。

  为保持品牌形象, 不接钱多会影响品牌的项目

  在早期的时候, Chiara Ferragni 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创办金发沙拉 (TheBlondeSalad)。那时候接到一些报酬很高的邀请,她提到:“当时的他们都是几个学生,对于这样的报酬是很难拒绝的,但是为了保证自己品牌的形象,他们还是决绝了那些不适合自己的品牌,因为他们不想将自己的品牌定位成 show girl。” 也是这样的耐心等待,审时度势,她拿到了像 Dior 这样高端的品牌。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如果钱太多花不完那就选贵的!)

  

  

  自己掏腰包去参加时装展

  Chiara Ferragni 的合作人 Pozzoli 说:“那时候我们主动申请品牌服装秀的邀约,所以不管是巴黎,伦敦还是那里,食宿交通等费用都是我们自费的。” 当然现在他们都会品牌赞助商帮他们买单。

  想要赚大钱要先学会投资。

  谨慎步入设计领域

  Chiara Ferragni 第一次的设计系列是在2012 年和意大利品牌 Yamamay。许多人步入时尚界的人刚开始都梦想成为一名设计师的。 但是她认为通过和别人合作吸取足够经验后,再推出个人品牌是比较稳妥的方法。 Pozzoli 表示在2015 年的时候他们就达到700万欧元的收入,2016 年有可能会超过千万。

  只有合作才有未来。

  

  

  在穿衣上,她的风格也有别于其他的意大利美女。 意大利美女的代言词是冷艳和性感, Chiara 善于利用甜美的颜色加上金属配饰,柔中带刚,没有让人感觉高不可攀,反而给人以亲切的感觉。

  生活中的沙拉姑娘也是非常可爱的,她喜欢说一些充满幽默感的话:

  “我的冰箱永远是空的”

  “我的睡衣都是...性感睡衣”

  “我路上讲电话时,还是要走的很有气势”

  “我很喜欢尝试不同的造型,但也有很失败的时候”

  设计产品

  沙拉姑娘家的产品很有设计感,也就像她本人一样美丽又可爱。她的所有设计产品中,最有特色的要数和自己同名的鞋子,她喜欢采用亮眼金片打底,加上两脚不对称的图案,像是俏皮的大眼睛,红唇等一些可爱的图案。 身高 1 .77 的她是一名模特也是自家产品的代言人。

  第二个主打产品是他们家的背包:

  以及各种装饰品:

  她家的鞋子一般在 $300-$1000 美金不等,背包在 $500 美金左右,可以在他们的官方网或者其他各大电商平台购买到,比如像: shopbop, farfetch 等。

  她的故事告诉我们: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但是光有美貌是远远不行的,还得有特点,有才华,有智慧,情商智商双高者才能将美丽和财富进行到底~

  微信公众平台:truelifegenie

  

fashion.sohu.com true 北美购物精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65204.shtml report 7694 微信公众平台:truelifegenie有这样一个意大利女孩,她从一个普通的时尚博主,到设计师,再到被哈佛选入经典案例。你可能有或者没有听过一个牌子叫做:Ch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