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舒适度大大提升!卧室装修效果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每天奔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即使压力山大,却还要硬着头皮上,这个时候多想自己能放下一切,只在家里享受片刻的宁静,没有人打扰,没有人指责,只感受生活的美好,只享受幸福的时刻。其实通过一些巧妙的家装就可以让你的家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究竟该怎么做,快来一起看看吧!

  ★床边桌

  莱淘奥谱简易笔记本电脑桌床上台式家用简约现代移动升降床边桌子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古人的话还是很有哲学意义的。读书能让一个人真正的沉静下来,去思考,去成长,虽然忙碌的生活不允许你每天都捧着书本细细品读,但是入睡前,读一段文字,体验熟睡前的宁静也是不错的选择。

  ★禅意复古花瓶

  禅意复古简约粗陶陶瓷花瓶小客厅酒柜创意装饰品摆件花插日式花器

  想要全身心得到放松,美丽的禅意摆件也一样能帮到你。这款花瓶清新的色彩,古朴典雅,总是让人感到宁静放松,手感温润的花瓶,散发着幽幽的禅意气息,随便插上一只花或是几颗草,摆在案台上,都显得怡然自得,这就是清新植物带来的宁静体验。

  ★汝窑功夫茶具

  哥窑汝窑快客杯一壶二两杯简易便携旅行整套功夫茶具套装茶杯茶壶

  除了听歌看电影,还有一个让人放松的有效方法就是喝茶啦,中国人喝了几千年的茶,这茶里的文化讲究自然是不能少的。这款功夫茶具一壶两杯的巧妙设计,独具创意,天然陶土,取于自然,成于自然,匠心独制,不负时光不负你。

  ★枕头

  迪缦 酒店枕头枕芯单人 全棉面料羽丝绒枕纯棉成人护颈椎一对拍2

  小编想要放松的时候总是会大睡一觉,一觉醒来所有的烦闷压力都会烟消云散。想通过休息缓解疲劳压力,就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舒适枕头啦。这款枕头采用的纯棉面料给你最舒适的体验,适中的蓬松柔软度更是让人想一觉睡到自然醒,如果累了,那就睡一觉吧,让紧绷的神经得到真实的放松。

  ★小如来摆件

  素友批发小如来茶宠摆件精品紫砂陶瓷创意多肉花盆小和尚汽车饰品

  可爱的小如来当茶宠陪你饮茶怎么样?这款摆件小巧玲珑,大巧不工,含蓄内敛的风格古朴自然,精雕细琢的可爱如来,表情生动形象,给人的是安静祥和的心情,感受到的是又一次的心灵洗涤。萧瑟的秋天,和家人一起喝杯暖茶,舒适又惬意。

  ★柔软坐垫

  好彩办公室坐垫椅垫防滑汽车电脑椅屁股垫加厚椅子餐椅垫学生座垫

  古人烦闷的时候往往写诗书法,作为现代人烦闷的时候还是和好友一起聊天玩游戏,在飘窗上放几个坐垫,柔软舒适,人性化的设计,防滑不移位,柔软舒适的绒面让你即使久坐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痛,约上好友,一起聊聊天吧。

  获取每件宝贝的链接请阅读原文: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舒适度大大提升!卧室装修效果图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48395.shtml report 2401 我们每天奔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即使压力山大,却还要硬着头皮上,这个时候多想自己能放下一切,只在家里享受片刻的宁静,没有人打扰,没有人指责,只感受生活的美好,只享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