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by怀孕后更美丽,法式刘海让她美回学生时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ngelababy就要晋级为Angelamama了,预产期是明年二月!

  晓明和baby一块出席芭莎慈善夜的时候,baby的小腹就微微隆起,细心的吃瓜群众们发现了这一点。

  当然,引起各位时尚妹子注意的,是baby居然也破天荒的剪了刘海!即使怀孕了依然很美,这款法式刘海让她秒回学生妹!

  一言不合就换了个刘海,工作室还公开她的理发过程。

  关于刘海和发型,Miss前面还写过新风潮“浏海似狗啃”,主要看气质!浏海太尴尬?这是手残党都能轻松学会的三款编发夏日最火发型, 所有女星都在梳拳击手辫子头一个世纪流行发型,你知道多少?齐刘海回归,给性感添一点萌,感兴趣的妹子可以回去看一下。

  最近国内越来越多女星都在尝试法式刘海,风头正劲,个个惊艳,画风大变。比如大家都熟悉的吴昕,也在比baby之前剪了法式刘海。

  是不是感觉瞬间画风大变,造型惊艳,曾经她为了发型操碎了心的她,如今总算是选对了最适合刘海——法式刘海,一款法式刘海令她美出新天际,瞬间晋升女神呆萌无辜软妹子!

  《跨界歌王》里的刘涛、王子文、白百何三位女神 也留着法式刘海,刘涛、王子文还多次同框,让吃瓜群众看得好痛快~

  刘涛的法式刘海慵懒中带着帅气, 越来越符合她在观众面前刘总攻的形象,知性又能独挡一面。

  《欢乐颂》中曲筱绡能说会道、人小鬼大、敢爱敢恨,王子文演绎的恰到好处。剪了法式刘海的她简直是鬼马少女的完美演绎,性感、俏皮、可爱都是她!!!

  一直走文艺范的白百何,展现最称职的法式刘海儿,

  Get到了细碎发梢的精髓!而且还在最新2016撞衫中完胜刘嘉玲。

  轻松随意的法式刘海,它有一个非常文艺有趣的名字,叫作French Fringe(“法国边儿”)。 它能把整个脸型修饰的十分完美~

  法式刘海看起来和空气刘海很相似,其实还是有区别,刘海根部的形状,空气刘海呈现圆弧状,较稀疏,追求空气感。而法式刘海则是小小的三角形,密度不等。

  大家印象深刻的可能还有法式刘海领军人物,苏菲?玛索了,真的是留了一辈子的法式刘海!!!怎么看怎么没!!!真是爱爱爱!!!

  你会发现,女神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刘海发型,充满轻盈感的轻薄刘海,带有稀疏效果,完全可以看到清秀眉眼。

  即使是成熟的狂野造型,也保留了轻薄的空气刘海,美。

  法式刘海不需要刻意追求整齐,密度自然,长度刚刚过眉目不遮挡眼睛,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舒服自然,散发出慵懒的法式浪漫。

  怎么样,法式刘海有木有美到你?秋天到了,赶紧与闺蜜约起来留一个!!!

  超火爆的女性时尚社交app,最美的女人都在这里。苹果app store/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Miss-女性时尚生活即可下载,快来加入吧!

  Miss 闺蜜社交 和闺蜜一起换种生活方式 Miss女神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46816.shtml report 11699 Angelababy就要晋级为Angelamama了,预产期是明年二月!晓明和baby一块出席芭莎慈善夜的时候,baby的小腹就微微隆起,细心的吃瓜群众们发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