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加坡富二代的花样炫富:钞票当被子、裸身开超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Instagram上有一个叫做“RKOS”(新加坡富二代)的组织被英国《每日邮报》给扒了出来,公布的一组照片一夜之间就刷屏了,各国网友纷纷表示,这群孩子的世界吃瓜群众真的不懂!

  

  请问这一床钞票都洗过了么?

  

  要不大家一起玩玩“天女散花”吧!

  

  看完这张照片才懂新加坡到底有多热,开超跑都没法穿衣服

  

  大家好,这是我家的“防盗门”

  

  香槟泡泡浴,大概跟啤酒洗头能够滋养头发是一个道理?

  

  想和女票一起去看海,选择障碍症都要发作了……

  

  

  想要出门逛个街,竟然想不起要开哪辆车才好!

  据说这个组织成员都是一些20岁左右的新加坡富二代。

  

  20岁的Mae Tan,新加坡一位富商的女儿,只用爱马仕和香奈儿的包包。

  

  19岁的Dhillon Lee,新加坡另一位富豪的儿子,喜欢户外运动,喜欢收集摩托艇、豪车和潜水装置。

  

  23岁的Kim Lim是大亨林荣福的女儿,喜欢买包包和开PARTY。对了,她有个朋友叫贝克汉姆。

  PARTY少不了一瓶好香槟,喝的这是什么酒?

  照片里这位比基尼少女拎着的是Champagne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

  

  都是名表收集癖,富二代最爱腕表品牌是AP

  除了豪宅、豪车和游艇,这些富二代们个个都是名表收集癖。

  

  比如百达翡丽的运动系列NAUTILUS,一次买三块才开心,这一只手的价值就超过千万了……??

  

  新加坡富二代们最爱收藏的腕表品牌是Audemars Piguet(爱彼),尤其喜欢经典的Royal Oak(橡树系列)

  

  

  在小编看来,这并不仅仅是“炫富”,也是他们的生活态度和方式的展现。这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们,热情、活泼、大胆、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想要的是在年轻的时候去尽情看世界、去体验不同的生活,然后再考虑自己的事业和未来。

  而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看世界的梦想当然同样存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去一点点实现,是一件更棒的事情!

  虽然他们穿的是世界高级定制服装,但是现在你也可以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服装。买一衬衣的钱,就可以做一件定制。易裁缝,O2O优质个性化男士服装定制APP,手机预约,美女上门量身。旨在为商务精英打造最合身的着装风范。迎十一活动点击下图领取1550大礼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易裁缝男装定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73394.shtml report 4888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Instagram上有一个叫做“RKOS”(新加坡富二代)的组织被英国《每日邮报》给扒了出来,公布的一组照片一夜之间就刷屏了,各国网友纷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