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仰拍才是检验颜值的真标准 帅如吴彦祖也丑了8分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就隔着一个自拍。但别看只是相机咔嚓一下,却可以从中透视出明星的颜值高低、个性如何、审美情趣……

  会长为什么突发奇想要写这个话题呢?因为谍战大剧《胭脂》开播了,会长刷了一遍热搜后,发现剧中的男女演员:袁文康、赵丽颖都是明星自拍界的战斗机。

      由此引发了会长对明星们的蜜汁自拍角度深感叹为观止,他们各有特色,自成一派,会长归纳了一下,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俯/仰拍派----

      这是一个极度任性的派系,派中成员都仗着自己超高的颜值,专门挑最刁钻的角度自拍。

      袁文康

      袁文康本人长这样↑↑↑

      你们先感受一下他的颜值。英气逼人的浓眉,眼神充满内容,霸道又温柔,分分钟看得你心中小鹿乱撞,恨不得被他按倒壁咚。

      然额,他竟是一个俯拍爱好者。

      这得对自己多有自信才敢这么自拍啊?没有双下巴也拍出了双下巴,帅帅的瓜子脸硬是坳成了三角脸!会长敬你果然是条套马的糙汉,有颜,任性!

      袁文康对这个迷之角度的热爱,连粉丝都表示痛心疾首:“你非要这个角度拍吗?”“康哥对俯拍有瘾!”“本来打算关注的,一看这自拍角度我犹豫了”…

      吴彦祖

      另一位执着于迷之角度的男神就是:吴!彦!祖!

      自己爱找最考验人的角度就算了,毕竟逆天颜值经得起糟蹋,但和他合影的人就无辜躺枪了。和他合影最多的lisa.s内心应该是一万个不情愿吧?简直是专注坑老婆20年。

      当然,聪明如吴亦凡,就知道在面对吴彦祖的镜头时收起下巴,调整高度,成为成功克服吴彦祖镜头杀器的第一人。

      李-佩斯

      乱入一个会长的美国老公。回想当年在《霍比特人》电影中对精灵王瑟兰迪尔的惊鸿一瞥,从此掉进了世间绝色美大王的深坑。

      万万没想到,生活中的大佩完全解放天性,对他怎么丑怎么拍的自拍技术会长也不说啥了,毕竟上镜前能梳理一下头发就是他对粉丝的最大福利了。(然而这个福利也基本没有)

      ----素颜派----

      为了表示自己与民同乐的亲民姿态以及表示自己的颜值是硬资本,这个派系的成员最爱晒(伪)素颜自拍。

      小S

      小S号称自己的素颜自拍是纯天然。“从来不美颜”,就是这么真实美。确实从镜头上看,小S的肤质状况非常好,几乎零毛孔,水润Q弹。

      但是和众姐妹合影的时候,也没有美颜吗?还是有为了照顾大家而稍稍修饰一下吧?

      范冰冰

      多浓的妆都能霸气hold住的范冰冰偏偏喜欢晒素颜,拒绝被称为范爷,自称范小胖,你们说我是大女人,我偏要树立萌妹子人设。还好每天吃饭睡觉都在敷的面膜没有白费,范冰冰的肤色白到发光,最关键的是,素颜的底气来自于:有眉毛啊!

      张馨予

      她说她是纯素颜,你们觉得呢?

      ----网红派----

      这个派系的成员很会自拍!什么角度好看就什么角度拍,嗯,网红的画风不都是这样吗?

      杨幂

      杨幂的自拍堪称教科书级的。把自己的优点放到最大,把缺点隐藏到看不见。45度侧仰角自拍法就是从大幂幂这里发扬光大的吧?

      美瞳、剪刀手、抿嘴笑…网红的自拍要素一点也不少。不过杨幂最可爱的地方就是善于自黑呀,她自己都吐槽自己“非主流”,你是不是就瞬间原谅她了呢?

      李小璐

      最网红的自拍你都可以在李小璐那里找到。

      嘟嘴、剪刀手、单闭眼卖萌神马的,实在想不出自拍该摆什么表情了,麻烦去参考李小璐。

      ----神经错乱派----

      这个派系的成员,不定时忘记吃药,经纪公司麻烦领回去继续教育。

      周冬雨

      周冬雨的宣发团队对她的公众形象十分的在意。会长有时候参加发布会拍了不够清晰的现场照发出来,宣传都会立刻找到会长求删除。但是很显然,周冬雨本人并没有在CARE照片要美这件事。

      这种迷醉的光线下,假装陶醉的自拍还算是卖萌级别的。很多时候周冬雨自拍也不知道是忘记吃药还是嗑药过度↓↓↓

      药物发作初级阶段,丑是丑了点,还能看出一丝可爱。

      彻底发疯了,就不成人形了。安安静静的做一枚静秋不好吗?冬雨妹子?

      彭于晏

      为了超越吴彦祖,会长只能请出彭于晏了。(想问问欧莱雅集团,是专门找不好好自拍的男星做代言吗?)

      翻遍彭于晏的微博都难得找出一张表情正常的自拍,十张里有九张都是歪瓜裂枣,这么年轻俊朗的面孔,愣是皱出了深深的抬头纹。

      会长在这里给彭于晏的迷妹们一点安慰,这么不会自拍是不是至少说明,彭于晏是一枚纯正的直男癌呢?

      鹿晗

      其实大部分时候,鹿晗的心理很正常,只是耍耍小脾气。

      他最大的问题在于,手抖……

      撰文:舒米小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301775.shtml report 5751 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就隔着一个自拍。但别看只是相机咔嚓一下,却可以从中透视出明星的颜值高低、个性如何、审美情趣……会长为什么突发奇想要写这
    最后修改于2016-09-28 10:07: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