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试用VOL.27|1780元洁面仪,评论文章免费送!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嗨北鼻们,周三愉快~ 我们又见面啦^_^

  往期栏目中,曾推荐过科莱丽声波洁面仪给大家,反响非常热烈啊,收到试用的小伙伴们都表示太太太开森了,简直就是中了头奖!科莱丽品牌不仅是洁面仪中的爱马仕,更是一款全方位战斗机!用它洗过的肌肤白白嫩嫩,清洁功效稳超五颗星! 应广大群众强烈要求,本期再次邀请到科莱丽品牌隆重登场~~~2016年 7月在中国上市的全新FIT系列,市场价1780元~ 评论文章就免费得,还等什么,等你来拿!

  想要 免费 得到科莱丽洁面仪的小伙伴们,看好以下条件!重要的事情就说一遍

  1. 请将你的申请理由留言至文章评论区

  2. 越详细越有说服力的理由越容易得到试用哦

  • 产品名称: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女士版Mia FIT和男士版Alpha FIT

  • 产地:原装进口

  • 试用规格:正品

  • 可用数量:3份

  • 市场价:1780RMB

  • 产品功效:清洁肌肤

  •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自信裸肌、净在掌心

  源自美国、全球声波护理领跑者、洗脸神器Clarisonic科莱丽于近日震撼发布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之际,力邀明星挚友、著名演员袁姗姗出任“科莱丽FIT大使”,多角度演绎最新洗脸神器蕴含“科技、时尚、运动、旅行”的正能量“FIT精神”,通过平面拍摄、视频制作等演绎方式,借助传统与新媒体以及直播等创意平台,倾情诠释科莱丽“科技遇见时尚”的惊艳主题,在全方位展现FIT系列颠覆性科技护肤讯息的同时,引领声波美肤全新潮流 ——“自信裸肌、净在掌心”。

  袁姗姗四维度演绎FIT精神 —— 科技、时尚、运动、旅行

  作为“科莱丽FIT形象大使”,袁姗姗变身多重角色,从科技、时尚、运动、旅行四大维度,全面演绎「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对科技达人、时尚拥趸、运动爱好者、旅行控等消费群体的独特吸引力,多角度展现出深彻清洁与摩登设计的完美结合,引领消费者开启摩登护肤之旅。

  除了平面拍摄中科莱丽FIT精神的全面演绎,袁姗姗更手持女士款Mia FIT,亲自示范、视频直播自己面部清洁全过程,为粉丝及消费者带来最贴心的视频直播惊喜,传授60秒轻松洁面秘籍和20秒颈部保养心得。直播中,袁姗姗首先分享在家运动的私家健身法宝,随后手把手展示如何以FIT洁面仪轻松卸除彩妆、清除黑头、手洗与FIT机洗对比等,整个过程轻松愉快、趣味横生,而以FIT洁面仪直接刷生鲜蛋黄的演示,更让科莱丽刷头的温和性一览无余。

  时尚摩登 颠覆性小巧萌宠、最In潮流单品

  突破性设计 时尚摩登、便携小巧,拥有纯净白、樱花粉、蒂凡尼蓝和酷感黑完美四色,颠覆洁面仪品类常有的机身外型,犹如手心里的掌中萌宠,成就最热门潮流单品。

  多元功能全面满足所有都市群体多元的个性化护肤需求,是美妆拥趸、旅行达人、运动爱好者、科技收藏控等的不二追捧,引领全新时尚潮流。

  科技护肤深彻清洁全面传承

  小巧便携 突破性便携设计,以1/2原有体积的小巧外型,100%尽在掌心完美保留温和深彻清洁功效。无论运动健身,抑或外出旅游,均是化妆包、旅行箱、健身房的护肤新宠。

  六倍清洁 完美传承Clarisonic专利声波科技,采用176赫兹振频、每秒300次声波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一如既往,带来6倍于手洗的温和深彻清洁,令后续护肤保养的吸收提升61%,使肌肤娇嫩光滑、健康透亮。

  明星刷头 舒适温和

  Mia FIT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女士版Mia FIT

  自带明星款Radiance刷头,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刷毛柔软浓密、触感细致温和,带来最佳舒适清洁体验,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尤其适合亚洲肌肤日常使用。

  Alpha FIT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男士版Alpha FIT

  搭载最新上市的男士专用刷头,特别为男性肌肤设计,刷毛外环主打黑色、内环以科莱丽品牌标识性橙色呈现,与机身完美呼应,炫酷摩登。

  两档清洁贴心护肤

  FIT系列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特别带来两档速度设计:1档时长60秒,适用于每日两次日常清洁,触感舒适温和;2档时长80秒,60秒用于呵护肌肤之余,更有20秒兼顾颈部护理。适用于带妆或运动后或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深彻清洁、贴心护肤。

  Alpha FIT 作为首款Clarisonic男士专用声波洁面仪,男士版Alpha FIT被称为“首款声波洁面机器人”。贴心设置为“低速基础清洁”和“高速深层清洁”两个档位,专为男士不同需求定制,全新开启男性“刷”脸时代。

  全新「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FIT系列」女士版Mia FIT和男士版Alpha FIT于2016年7月上市中国,市场价人民币1780元。

  ~~~~~~~~~~~~~~~~~~~~~~~~~~~~~~~~~~~~~~~~~~~~~~~~~~~~~~~~~~~~~~

  上期试用: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现在还可以继续申请试用哈,申请点击此链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26290.shtml report 4275 嗨北鼻们,周三愉快~我们又见面啦^_^往期栏目中,曾推荐过科莱丽声波洁面仪给大家,反响非常热烈啊,收到试用的小伙伴们都表示太太太开森了,简直就是中了头奖!科莱丽
最后修改于2016-09-28 13:03: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