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肆无忌惮地穿bra出街,是怎样一种体验?

look 品牌 设计 运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在洛杉矶待了将近一周。与其说是旅游,更像一个好奇的访客。

  我住在读研究生时期最好的朋友家,每天早上被实实在在的阳光唤醒,起床牵着那只永不知饥饿的狗一起慢悠悠去附近吃brunch。

  

  那些露天咖啡厅里坐着的姑娘,我留意到,她们中的很多,都喜欢穿着运动bra,裸露着被加州阳光亲吻过的麦色肌肤,盘着蓬松的发髻,顾盼飞扬,言谈间的爽朗笑意灿烂得快要溢出来。

  这一点,真是太令人羡慕。

  背后映射的文化充满了运动、健康、青春、无畏,诸如此类的关键词。

  

  于是有一天,我试着像一个加州女孩儿一样只穿着bra出街,走在malibu的沿海岸,棕色山脉起伏,草地一望无际,只觉得被阳光照耀的身体开始一寸一寸发光。

  

  这次穿的是我一直都超级喜欢的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

  这一季的新系列尤其喜欢。每一件都想穿。如果让我选一件可以肆无忌惮地在城市街道里奔跑的运动bra,我也会首选她

  

  在我刚入行初期的时候,接触过这个品牌。创始人来自哈佛大学、纽约 Parsons 设计学院和德国电商巨头 Glossy Box既然涵盖了最顶尖的学术、设计和商业背景,能把一个运动品牌做成什么样?

  万幸,他们最终做成了一个逼格(设计和概念)和亲民(价格和质量)并兼的品牌。有趣、艺术且实穿。

  

  他们出现之后,终于有人勇敢地把高级时装跟运动服的设计结合起来,并且不断跟独立电影以及自由艺术家跨界合作。是2016年度唯一入选连卡佛Calling Out for the Next New计划的设计师高端运动品牌。

  收拾行李的时候,我装了好几套过来(对于一个一向出门随买随穿的人来说,极其难得)。

  最为亮眼的印花系列,灵感来自设计师林海在逛Tate museum时看到的David Hockney作品。所以从头到尾贯穿着水的质地和感觉。

  

  印花系列运动bra部分产品

  撇去艺术的层面,从时尚角度看,这种低亮度的配色也解救了我对市面上满眼亮色运动产品的审美疲倦。

  我希望认真运动的时候,也可以在自己认可的审美范围之内发挥。

  况且在美貌的基础上,她的背心和运动bra都很舒服,有特制的胸垫支撑,加之结构设计(就不会出现副乳这种尴尬状况),防震且高弹,不会有压胸和束缚的感觉,脱下来也就少了勒痕。

  

  在加州的天气穿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系列的bra还增加了防紫外线的功效。

  除了印花的运动bra,也出了基础款的纯色系列↓

  

本能专业中强度支撑运动内衣荧光色

  

  这个系列取名为“本能”。他们的解释是:一件运动Bra,最重要的是功能。可以从功能走向诗意,再从诗意走向功能。工艺和科技都能潜伏在设计之下。

△本能女士万能无痕运动紧身裤

  并且PF的健身裤型是我见过的最优质品牌之一。毕竟以我本身的资质,是难以拥有这样明显经过深蹲几千次的视觉效果:)

  

  我穿的是左图,如果觉得紧身leggings外穿尴尬,也可以选择右图的组合款。

  除此之外,一件披在运动内衣外的罩衫,是我尝试了多个品牌都迟迟难以购买的单品。毕竟价格都不便宜,想买一件生活里也用得到的好看轻便的外套,却一再被浓重的直男感却退。

  

△可收纳露背风衣电子印花

  事实证明,在运动外套上设计出有艺术感的精致印花一点也不冲突。无聊才是要了命啊。

  细节图

  PF的lookbook为内衣外套的搭配还尝试了几种新的可能性,譬如有一种是配网状的罩衫。我认为这种是时尚和功效结合的极佳选择(我买了黑色款罩衫,临出门前丢在家给忘了,遗憾)。

  科技本身就该为穿着体验服务啊,谁说时髦与功能性一定要相互牺牲呢?

  

  裸露这件事,低级了是色情,高级了是艺术,还有一种则是愉悦的生活状态,舒服、自然和青春。

  

  

  裸露一定是sexy嘛?不一定,比起显而易见的性感,我更希望她是sassy的。

  曾经有一本杂志就叫sassy,它在80年代的青春期教女孩们如何不取悦男孩。她应该是现代的,轻松有趣的,不在乎追随任何人的美丽套路;是真实,是每天的生活,是没有优越感的时髦,是从不刻意把自己打扮成奢侈的样子。

  

  就像我看到的很多加州女孩,在城市的街道里肆无忌惮地穿着bra出街,美好的身体曲线完全没有藏着掖着的扭捏,不用讨好任何人,就是自在大方地晒太阳而已。

  是运动,时尚,也是生活的常态昨天在车上看到一个健身房的墙面写了一行字:This is not fitness, this is life。(然后我转头跟朋友哭丧着脸说,天呐,我现在是没有生活的女孩。)

  接下来,邀请你看一个会即将令你大跌眼镜的诡异运动视频↓

问:就不能好好拍一个运动内衣的mv吗?

答: 不能啊!无聊会死!

  p.s.每次都有男生问我,为什么没有男装介绍嘛?我虽然自己没有体验到,但lookbook看起来是值得一试的。

  

  

  好了,如果你以前知道但还在犹豫或者曾经不知道现在想尝试了解这个品牌,可以扫二维码或者戳阅读原文,进入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的运动穿着实验场。

  *十一期间PF给我们的小福利:

  通过PF天猫旗舰店/官网/微信任意平台下单在订单中,备注bamboo专属福利代码:

ParticleFever X bamboo

  就能获得一份额外赠送的品牌运动周边:

  我给你们的福利是,在我的微博抽一件单品送你们(毕竟让你们等了太久了我惭愧!)

  欢迎分享和评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但是欢迎读者分享到朋友圈!

  

  微博

  刘筱bamboo

  长按关注公众号

  推荐阅读:

  科学脱毛报告 | 看起来肆无忌惮的夏天,都是女人的辛酸史

  科学审美 | 露肩装不是万金油,请谨慎对待理智选择

  好久不见:)

  赞赏

  人赞赏

fashion.sohu.com true loo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41310.shtml report 9261 我在洛杉矶待了将近一周。与其说是旅游,更像一个好奇的访客。我住在读研究生时期最好的朋友家,每天早上被实实在在的阳光唤醒,起床牵着那只永不知饥饿的狗一起慢悠悠去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