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红、韩星都在用的小众化妆品,竟然都是它家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尚韩购微信号:ishanghangou

  雪花秀、后、兰芝、悦诗风吟这些韩国彩妆品牌,大家早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但其实韩国还有许多好用实惠的小众品牌,其中不乏口碑超好,颜值人气超高的单品。想与众不同,不想追风,那就往下看!

  

  在国内网站关于Nuca的产品信息非常少,除了万能的阿里巴巴,微博上也只有几条信息,好评如潮!其实,NUCA作为近期横空出现并且获得INS众多网红广泛好评的品牌,是韩国妹纸最近火热推崇的热门牌子。

粉蓝色的小清新设计,非常抢眼~

NUCA所有的产品的包装颜色都是根据

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偏好~选择走暖色调~

  虽然它家产品还不足10款,但是其中几款明星产品早已经被韩国美妆节目频繁推荐过,除了引爆少女心的超高颜值,它家的产品也是靠功效和口碑在说话,用了你就知道那是相当滴惊艳! 紧跟Y姐步伐,带你们看看新世界,别成天就知道那几个牌子了!

  名字的来源:

  NUCA取自西班牙语,意思是“脖子”,暗喻少女的健康,自然和丰富多彩的美丽形象!使用 NUCA的少女们挣脱传统观念的束缚,展现自己独特的健康美和自然美的魅力!

  

  品牌理念:

  世界的主人是我,我身体的主人也是我(韩文翻译过来的,你们可以理解成我的魅力,我做主!)它倡导女孩子别忘了爱自己!

  

  NUCA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妆容并非华丽的妆容,而是少女自己的微笑和健康的皮肤。NUCA作为一个美妆品牌,一直为打造少女气色红润的健康肌肤而不遗余力!

  HIT PRODUCT

  1

  NUCA至柔棉花美白面霜

  

  50ml/28000韩币

  淡蓝色的包装,细细的一管,方便携带,涂抹上去的瞬间让你的皮肤松软的棉花一样雪白有光泽,堪称美白面霜界的终极之王!

  

添加成分有天然棉籽提取物

所以这款面霜的水分感十足

有图为证,做个小测试

涂在手背的区域

非常保湿滋润,吸收也超级快,

没有厚重的油腻感,只有轻薄的水感

  

  附上一张前后对比图,涂抹之后的区域明显细纹没那么突出而且光泽度好些,可能你会说看不出什么区别,那就对了,这款面霜的优点就是非常自然,超级适合学生们化裸妆用哦~

  

  2

  NUCA水凝高保湿水库面霜

  

  50ml/42000韩币

  Y姐推荐产品向来谨慎,但这一款者的可以不夸张的喊它人生面霜,100%真心推荐!这款主要是保湿,韩国时尚博主说他是干皮姑娘的福音,好用到飞起来啊!

  在韩国的妹子都知道,NUCA家主打碳酸水产品,也是靠着这个成名起家的~这款面霜含有含有碳酸水提取物,是一种高保湿成分,可以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不仅能超强保湿,还能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氧气~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多嘴说一句,国内几乎搜不到它家明星产品的试用图片哦!大多数妹子都是招韩国朋友带,或者自己去韩国买的!

  

  拧开盖子,发现上面还有一个橡胶盖。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

  

  面霜打开感觉像一罐酸奶冰淇淋,淡淡的香味,挖一小勺放在手背,明显没有厚重的油腻感,相反很轻盈~

  涂抹均匀后,发现手背透着光泽,不是油光哦,而是满满的水光~保湿非常持久,而且皮肤非常容易吸收。这个产品除了能深度保湿,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改善皱纹的作用~感觉可以用它代替保湿型的眼霜用哦~全是无刺激的成分~零油腻感~秋季必备单品~

  3

  NUCA高保湿提亮粉红气垫BB

  30g/43000韩币

  (一个正装15g+一个替换装15g)

  横空出世并获得广泛好评的明星产品,这款气垫添加了阿尔卑斯山脉碳酸水,能够调节水油平衡,带着淡淡的甜味儿,令人心情舒畅。

  nuca的气垫,真的空气水光感,关键那么轻薄还有一定的遮瑕力不容易呀~价格也很亲民,好吧编不下去了,我是因为颜值高买的,收到的时候就像收到一个精装的礼物。

  这款的优点就是只有一个色号,神奇的是它会根据你本身的肤色进行自然调整。NUCA比较注重底妆的清透性,所以是很轻薄的一款,涂在脸上没有厚重感,油性肌肤不用担心闷出痘痘的问题。适合混合性偏油,有点敏感肌的妹子。

  NUCA高保湿提亮粉红气垫BB不仅含有意大利碳酸水汽包,可以补充肌肤养分,还含有珍珠粉,可以提亮肤色并持久保湿,而且香味也非常女性~

  

  轻轻涂抹在手上,第一感觉就是不油腻,非常轻薄透气~密度非常好,涂抹上去之后可以有效的遮盖脸上的纹路,提亮肤色~

  

  4

  NUCA全效护肤精华乳

  50ml/45000韩币

  女生们有没有觉得外出旅行的时候,要带各种护肤品,又重又占位置非常麻烦。现在只需要这一款就够了,因为它就是集水~乳~精华于一身的全效护肤精华乳。

  

  按压式的设计,卫生又方便。

  

  左边是没有涂抹的区域,右边是涂抹过的区域,右边明显非常的滋润,就像涂了保湿精华一样~

  

  再附上一张详细的过程图,1.干净的皮肤~2. 取适当的量。3均匀的涂抹~4.涂抹后~相片里面不是非常明显,但是涂抹后的皮肤明明显更佳滋润有光泽哦~

  5

  超级果冻面膜

  

  2种,各10片/30000韩币

  这是一款多效合一的果冻面膜,是秋冬皮肤管理必败的单品,一共有两款。

  粉色珍珠添加了纯净海域的珍珠提取物,主要是美白补水,深层滋润,让肌肤更又光泽度,适合皮肤缺水暗黄的妹子。

  

  蓝色水珊瑚添加夏威夷海洋深层水,高保湿,可以缓解肌肤疲劳,改善和修复问题肌肤,起到镇定肌肤的作用,适合敏感及和问题肌肤。

  

  6

  核桃壳面膜

  

  价格:16000韩币

  已经反复说了好几次它家产品都是强力保湿,这款也不例外!这款面膜是膏泥状,颜色很像核桃,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肌肤,收缩毛孔去角质。是这款面膜适合任何肤质,敏感的皮肤使用也是没有问题的。

  7

  莲花超保湿眼霜

  

  15ml/35000韩币

  全新活力焕彩抗皱保湿眼霜是NUCA家的全新产品,同样添加了来自阿尔贝斯山的碳酸水,保持了它所有产品一贯的超强补水特征。里面加入了天然的能够镇静肌肤和具有保湿效果的莲子提取物,可以有效改善暗沉的眼角肌肤,减少干纹,让眼部肌肤更紧致,更水润!

产品使用顺序

深层清洁面膜——果冻面膜——保湿眼霜

全效护肤精华乳——眼霜——水库面霜

  上面介绍了NUCA家的热款,其实这7款也是它家所有的产品了,虽然种类很少,但每一款都是良心产品,如果你是干皮肤,或者想在秋冬入手一款保湿产品,一定要试试它家的,关键是好用不贵,保证你爱不释手!一般套装或者系列购买会比较便宜,淘宝上的代购比官网贵,不过它家官网只有韩文版本,厉害的妹子可以去试一试,不行的话Y姐可以勉为其难的帮你看一看!

欢迎搜索 “爱尚韩购 ”关注官方微信

爱尚韩购微信号:ishanghangou

@爱尚韩购官方微博

每天为你提供最潮最新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爱尚韩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82432.shtml report 8632 爱尚韩购微信号:ishanghangou雪花秀、后、兰芝、悦诗风吟这些韩国彩妆品牌,大家早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但其实韩国还有许多好用实惠的小众品牌,其中不乏口碑超
最后修改于2016-09-29 17:24: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