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井柏然 20亿票房傍身的‘小鲜肉’穿牛仔帅到没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总是平稳、周全、淡定,与年龄毫不相称,有时几乎被怀疑为无趣。在成为偶像转型为演员最成功的案例后,他还在渴望什么?他能够成为什么?18岁选秀成名、几经沉浮、与新生代气质女星谈恋爱……这其中积累了多少猛料可以挖?在粉丝热切的目光、业界越来越高的期待之下,是否会有一个出人意料的、“真正的”井柏然浮出水面?

灰色格纹外套、绿色格纹衬衫和白色T恤

均为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

大师系列陶瓷计时码表 Jaeger-LeCoultre

裂纹牛仔外套、印花T 恤和印花丝巾

均为Louis Vuitton

Reverso陨石定制款腕表

Jaeger-LeCoultre

  他20岁,不是科班出身,没有作品,没有一呼万应的人气。剩下只是偶像的名头,而谁都可以脱口评判:这不过是碗吃不长的青春饭。

  “我永远记得那一个下午,阳光明媚。要上美术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画鱼,画得最好的小朋友会成为我们的课代表。’”

印花衬衫、条纹长袖上衣

和蓝色高腰阔腿裤均为Loewe

格纹高领上衣、灰色长裤和蓝色运动鞋

均为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

大师系列陶瓷计时码表 Jaeger-LeCoultre

  说着,井柏然终于笑起来,露出雪亮的牙齿。他今年27岁,已极少表露情绪;就连说“要真惹我一定是你死我活”这种狠话时,语气也只有平淡。而这段回忆显然是特别的。当年,还是个小学生的他信心满满。他觉得自己一定会画得最好,一定能当课代表。

  在媒体口中,他成了“唯一一个20亿票房傍身的‘小鲜肉’”。他从没有公开反驳过这个称呼。而他的拥趸者总试图将这个偶像专属的标签为他撕去。

军绿色拉链夹克 Louis Vuitton

Reverso陨石定制款腕表

Jaeger-LeCoultre

麂皮流苏夹克和条纹上衣

均为Saint Laurent

黑色牛仔长裤 Louis Vuitton

大师系列陶瓷计时码表

Jaeger-LeCoultre

  走到现在,井柏然开始觉得走不动了。今年,他拍完了娄烨的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为自己持续了七年没有间断的电影生涯画了一个逗号。在“少年老成”相对应的是积累多年的疲惫。劳模要休息。“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大出息和野心,不是那种什么都想要、什么都占着的人。我也永远不会给自己竖什么假想敌。“说着,他伸手在面前一划,仿佛划出一条无形的深沟:“你得不到就是因为你不够好,你要接受自己、尊重自己,对吧?不可能永远都说:是他挡了我的路,我要弄他——这种人最可怜,永远成不了大器。”

  在这会儿,那张有时让人看不出年纪的面孔才显得出些微稚气。毕竟,世界无限广袤,而他依然年轻,倔强,骄傲,尽管时常如同静水深流。于是偶尔,他也能像个没底气的小青年那样说自己还没有条件结婚,“还没做好准备”。他也会承认自己是个“看脸的白羊座”——对于梦中情人式的理想对象,他会过于认真地蹦出两个字来形容:“干净。”

彩色字母针织上衣 Moschino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0917.shtml report 3018 他总是平稳、周全、淡定,与年龄毫不相称,有时几乎被怀疑为无趣。在成为偶像转型为演员最成功的案例后,他还在渴望什么?他能够成为什么?18岁选秀成名、几经沉浮、与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